下一張(熱鍵:c)

難得有廠商找阿母試吃,不用錢的加上又是吃的,阿母我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啦!!

就讓我幫大家來吃看看這個蛋糕吧! 元樂年輪蛋糕

之前就常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蛋糕但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現在又懷了小包子,我還真的有閃過念頭想說這一胎的滿月禮要送什麼勒

剛好就有一個這樣的試吃,也好讓我心理多一個選擇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果然不是很專業ㄟ,一拿到商品馬上就直接打開包裝拍拍拍~

忘記拍外包裝的樣子了

跟一般的蛋糕盒有點不一樣喔!是一個四方的高盒子

除了外包裝本身的彩繪很漂亮外,打開來包裝盒旁邊一樣有可愛的插圖喔!

可能阿母我學設計的吧!~光是這一點我就有中啦!

想像別人收到小包子的滿月禮,一直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我就整個心情"不里阿漾"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拿到的是芒果口味的年輪蛋糕,聽說是江蕙二姐的最愛喔!

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它們家的口味其實還挺多種的ㄟ,樣式也很多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打開來的樣子啦!

好可愛喔!我之前看到的都是圓型的,沒想到它們把它做成蛋的樣子

且包裝也很用心喔!剛好是可以放蛋的蛋架ㄟ~perfect~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金蛋年輪」是元樂最新推出的年輪蛋糕系列商品,

圓圓滿滿的蛋型年輪蛋糕,獻給好朋友最深的祝福!

蛋,是生命的開始、幸福的泉源,更是最大的驚喜;

主廚使用法國Boiron果泥調製的作品,

芒果慕斯,盛夏的芒果是最讓人陶醉的水果,

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濃的化不開的熱情,在剎那中綻放。 




下一張(熱鍵:c)
冷不住想快快切開來看看裡面的樣子了

好多層喔!真不懂這是要怎麼做出來的

之前看電視有訪問,好像是要一層烤好再烤一層的的,感覺挺費工




下一張(熱鍵:c)
哈~其實拍這蛋糕時,是我趁饅頭睡覺時拍的啦~

因為她現在超愛搶我的相機亂拍的,改天我來po一下饅頭的傑作好了

剛好她還在睡午覺,阿母馬上去泡了杯紅茶

要好好來享受一下,我這難得的一人下午茶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吃起來是一般蛋糕軟綿的口感

但不太一樣ㄟ,是比較扎實一點喔!但不會有硬硬的感覺,配茶吃剛剛好

且中間的芒果慕斯好好吃喔!再搭配上面的白巧克力醬有不同的層次感喔!

正當我開始吃的正享受時~饅頭就醒了~好吧!讓她也來一下好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一臉就是很想吃的樣子,她現在吃東西有時都會問我

我要吃了喔!我要吃了喔!感覺就是要爭求我的同意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吃到翻白眼的樣子就好笑

且她一拿到就馬上把上面的芒果慕斯整條吃掉啦!!

然後在慢慢吃蛋糕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家人試吃的樣子,會不會太假啦!

阿知~我就叫他們吃給我拍照,也沒故意叫他們演

沒想到都有拍到大家吃到升天的樣子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換我跟水電工一起好升天吧!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它們還會送妳彌月卡片喔!

不果我的這張,我覺得排版有點死ㄟ~拍謝我的職業病又來啦!~

好佳在後來上它們家網站看了一下,有很多活潑一點的版面可以選擇喔!

我想沒有意外我話,好朋友們,妳們明年吃的小包子彌月禮就是它啦~

不管口感跟包裝我都愛啦~

元樂特別聘請彌月卡設計師手工繪製彌月卡片

目前共有
166張彌月卡片樣式供訂購媽咪挑選。

訂購金額只要達8,000元,即可免費贈送媽咪彌月卡片。

 訂購滿40,000元,彌月卡片設計師就可免費為您設計獨一無二的客製彌月卡。

 








下一張(熱鍵:c)
幫我推一下啦!這樣我才能一天到晚都可以吃到很多新鮮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