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我又做小鞋給饅頭穿啦~~

這次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喔!

一整個就很有Lady風

連阿母我自己都愛的不得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前面還有皺褶設計ㄟ,有沒有很cute啊!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去找來的扣環,沒想到用在小鞋上

這麼適合ㄟ,整個有替小鞋加分~加分~

下一張(熱鍵:c)
擺起來當裝飾品,一樣很可愛啦~

糟糕,阿母我又在自誇了

說真的,最近我都沒有在消化訂單ㄟ

對訂單一整個放空,每天都在玩自己的東西啦~~

希望那些(摳摳但)的朋友們,不要罵我喔!

下一張(熱鍵:c)
止滑的鞋底是一定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會縫這雙Lady風小藍鞋呢??

當然是為了饅頭啊!!

話說,雖然饅頭的小鞋,買的+我自己縫的一推

但每次要出門,總覺得就是找不到一雙來配她的衣服ㄟ

所以特別設計這樣單色的小鞋,好搭她的這件洋裝啦~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件啦~有沒有很(速配)啊!

這件衣服,這可是阿母在懷饅頭約快6個時就買的喔!

那個時後都已經懷孕快6個月了,確還是超音波一直照不出

饅頭是男的還是女的,但那時1/2童裝的工廠特買會已經開始了

阿母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狂掃女童裝啦~

因為我一心只想生女生,沒想到+好加在,真的給我賺到

生到饅頭這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孩ㄟ

下一張(熱鍵:c)
看她穿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充滿媽媽的愛呢?

且這次用的是(機)皮←不會打那個ㄐㄧ

穿起來很柔軟喔! 我還想依此款做一個深紅色的

應該也會不錯配衣服吧!!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這小鞋配上面的淑女風洋裝很搭

配休閒風也不錯看ㄟ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開心的勒

還幫阿母拍拍手,鼓掌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的OS:『阿母,雖然妳常整我,但我知道妳還是很愛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