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沒有打算拍4D照片的

因為可以懷孕已經超開心了

不管她長的如何,還是我可愛的meimei啊~

以前老是覺得那些當媽媽們都有病,不管她們的BABY長的怎樣

只要是自己的小孩,都覺得是世上最可愛的

現在我也慢慢可以體會那種心態了

我現在已經懷孕7個多月了

護士說這時期照4D有點太晚了,不太好照到

聽說有人來來回回去了醫院12次才照到ㄟ

真是有耐心的媽媽

而我也是因為到懷孕後期,就會想很多

想說她長的像誰?? 眼睛是不是跟我一樣小小的??

臉型不要像爸爸啊!!  一整腦的狐疑??

最後還是耐不住去照了4D照了

我們家meimei讓我跑了兩趟醫院才照到

不過都因為她姿勢不對,或羊水位置不對,臍帶擋到臉..等

都照不太出來,我一直要起來走動走動,或喝一些甜的

來來回回照了很多次,她也很配合的每次都有給我換姿勢

頭從下面轉到上面,從左邊轉到右邊

終於橋到一個照的到的姿勢,她的手卻一直給我擋住臉啦~

最後乾脆直接用手拍拍肚皮,請她動一下

沒想到她也挺乖的,一下遮一下沒遮的,讓我們拍到了

唉啊~看不懂ㄟ,怎麼4D照那麼像外星人啊??

不過可以跟她互動的感覺很棒喔!!

看到她的小腳不停的踢,小手不停的揮動

生命力十足,媽媽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