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老姐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中壢工業區的奇哥工廠有拍賣會ㄟ

叫我趕緊去搶購,剩下沒幾天了

我就匆匆忙忙的自己騎車到那邊~

到了那邊後,看到很多媽媽們、或準媽媽們

在那狂翻猛翻的,有人一拿就是好幾個購物籃

我卻站在那邊發呆

完全狀況外,不知道要買什麼 ???????

看到這個,覺得有需要嗎? 那個,是要幹麻用的呢?

那看看衣服好了,但又不知道baby是男是女

衣服要買什麼顏色呢???

小baby的衣服怎麼不是粉紅就是粉藍呢?再來就是黃色了

還來看到別人這樣狂敲猛翻的狀況下

自己不拿個幾件好像很吃虧,硬是挑了兩件就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來後,老姐覺得我怎麼買那麼少

所以第二天又跟我去了一趟,才真的有買的東西

什麼小奶瓶最小要買個6隻,因為要替換跟消毒的

沙布毛巾、圍兜兜、奶嘴 ...等

原來要準備的東西有那麼多啊~~

看來我還是個狀況外的準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