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日本遊記也才寫那麼一篇,沒想到我又回來寫沖繩遊記啦!!

因為最近突然很有感,難得可以跟姐姐一家子出遊

我那天在整理照片,竟然看著看著就哭了起來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真的有病??

因為我是如此的幸福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之前就有寫一篇"燒咖稱"的超長浦添溜滑梯-趴萬

環境介紹那些我就不特別再寫了喔!!是說我寫文也都沒在寫那些啦!

一整個就是自己拍爽的,一點都沒有想說要專業點ㄟ

 

 

 

 34.gif 

經過了前兩次的 "燒咖稱",我們這次到了沖繩第一天

特別去逛了一下日本的大創

買了這個東東啊!我也不知它叫什麼名子,就稱它為【屁墊】吧!!

真的是好好用喔!!!要不屁股真的會"臭灰搭"啊!

 

 

 

09.gif

12.gif

來了~來了~一到浦添公園

饅頭就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溜滑梯啦!真的是連來了三年啊!不熟都不行啊!!!

一進去立馬就先看到一個小型的溜滑梯

感覺就是要讓我們熱熱身的,免得等一下【驚聲尖笑】的太厲害啊!

 

 

 

01.gif

 看看這張,我一整個覺得我就是幼稚園大班生啊!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07.gif

 換我們家的大男孩子睿哥哥上場

 

 

 

08.gif 

10.gif

該小男孩啦!看他還可以拿著玩具一起溜

可見現在溜的真的是小caes啊!

 

 

 

11.gif

 這什麼鬼啊!!但說真的喔!大人溜重力+速度之下

其實真的挺有速度感的喔!

 

 

 

14.gif

 看我姐,也找回她的童真啦!開心....

 

 

 

就這樣光是小型的~饅頭就一溜再溜一直溜啊!!

大太陽地下的,大人其實已經快要熱死了

但小孩根本無視大太陽的存在,只要好玩就好啦!

 

 

 

16.gif

 喔爺~終於可以轉戰另一區了,當下真的超熱的連溜滑梯我覺得都是燙的ㄟ

但小孩真的都沒有在管燙不燙的啦!屁股開花都要溜啊!

 

 

 

預備備~一樣是溜滑梯

有人笑哈哈、有人、有人機機叫、更有一個放空都沒在溜的啦!

 

 

 

18.gif

 哈哈哈~【屁墊】不夠用,只好用紙箱來代替一下啦!!

 

 

 

20.gif

 說到這紙箱可是有來頭的喔!!!

這是我阿姐特別從台灣帶來的維士比紙箱啊!!!

你看她妙不妙,因為我們來沖繩行程很free,根本沒設定那一天要來溜滑梯

她擔心要是第一天就來,然後又沒買到【屁墊】,那真的就要"燒咖稱"了

所以在打包行李時,特別塞了幾個紙箱在裡面

剛開始還被我恥笑,但真心的說好好用啊!!!

因為【屁墊】都被小孩拿去用啦!!,我們這些大屁股又胖的人才真的要保護啊!!!

你都不知到快100公斤的人,重力加速度衝下來的速度有多快啊!

(不過後續聽朋友說浦添公園有公告溜滑梯不能使用任何工具,所以想去的朋友還是要查一下資料喔!)

 

 

 

21.gif

 終於熱完身啦~紙箱拿好,我們要挑戰超長溜滑梯啦!

 

 

 

22.gif

 您看看,有沒有超長的啦!

且鏡頭裝不下啊!沒辦法全部都拍下來給你們看,反正就是"落落長"就對啦!

加上蓋在山坡上,其實也有一點高度ㄟ,中間段有一小段我覺得也挺嚇人的

 

 

 

 30.gif

 這是在跟車子比速度嗎??怕怕...

 

 

 

49.gif

41.gif

 因為真的很長有很高,樓梯還真的有的爬ㄟ

阿母我大約完了3.4次就累了啊!!饅頭包子玩了應該有6.7次吧!

 

 

 

05.gif

饅頭~要溜超長溜滑梯了,開不開心??開心

(顯示為媽媽很愛拍)

 

 

 

25.gif

就讓我們溜滑梯小妞來第一溜吧!!

 

 

 

這次有【屁墊】,一整個就是順順順啊!加上小孩比較輕摩擦力沒那麼夠

大人的話真的會受不了啊!!水電工去去年來溜到破皮了呢!

 

 

 

23.gif

24.gif

 接著換小包子出場啦!

 

 

 

06.gif

感覺他們的速度都不會太快

 

 

 

26.gif

喔爺~終於換到阿母了啦!!

你看看~我整個腰子肉都快要溢出來了是怎樣啊!?

 

 

 

27.gif

 自戀如我的阿母一定要自拍一下的啦!

 

 

 

28.gif

 我的虎背熊腰真的好恐怖喔!!我都不知道水電工在拍我們一一溜下去的樣子ㄟ

 

 

 

47.gif

 還是要自拍一下比較美啦!但每張嘴開開是怎樣

其實我本來想說要跟饅頭包子來一張溜滑梯上的自拍的

阿知他們都快速的溜走,完全沒有要等我的意思啦!!

 

 

 

後來我還再溜了一次,錄了以下的影片,真的就是一整個就是【驚聲尖笑】啊!

 

 

 

31.gif

32.gif

 饅頭包子就這樣一爬再爬的一直玩,真的都不會累ㄟ

 

 

 

33.gif

 看饅頭多enjoy啊!!

 

 

 

56.gif

 換阿母再來一次啦!

一定要趁一開始速度沒有那麼快時先來自拍一張的啦!!!

 

 

 

36.gif

35.gif

 後來我又忍不住了錄了一次影片啦!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37.gif

 真的是太妙了,我不知到全程水電工有幫我們拍照

 

 

 

一直到最後好像都還ok,沒想到就那最後一秒阿母的手機竟然飛出去了啊!!

去泰國手機才摔壞,不會來沖繩又壞了吧!!!

阿母當下真的心都涼了啊!

不過現在看看影片也太好笑了吧!

 

 

 

03.gif

 哈哈~最後手機沒事

阿母開心的立馬來凹一下我的基本pose

 

 

 

 40.gif

 

42.gif

有沒有真的落落長的感覺

溜的當下真的會覺得怎麼一直還沒到盡頭啊!

 

 

 

出遊看他們那麼玩的那麼開心,當媽的就會好滿足啊!

 

 

 

43.gif

45.gif

 阿母就站在下面等他們一次次的溜下來

 

 

 

46.gif

 後來水電工也下場啦!!!他好像只有玩一次,大概是第一次屁股破皮有陰影吧!噗

 

 

 

39.gif

 玩到大人都不玩啦!在旁邊躲太陽

 

 

 

48.gif

 終於結束啦!看看饅頭那滿足的臉

 

 

 

02.gif

 再來看看大人,怎麼那麼熱的臉...

 

 

 

50.gif

 開心~全員挑戰成功

 

 

 

53.gif

 合體跳一個是一定要的啦!!子睿哥哥的臉已無奈到極點啦!

 

 

 

55.gif

57.gif

 阿母的母子假掰照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46

因為去年我們也有同樣的地方來一張三姐弟的合照

今年一定要穿吊帶的再來一張

我們自撐我們是三姐弟,黑糖發糕饅頭包子三姐弟啊!

 

 

 

58.gif

 開心~第三次來沖繩了,還是覺得很好玩

水電工就讓我們接下來一直來吧!如何呢??

看來你好像也沒有選擇的餘地ㄟ~哈哈噗~

 

浦添大公園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伊祖115-1

電話:098-873-0700

map code:33 281 686

    

 

 

 

 

 


喜歡阿母的旅遊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 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