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爺~這真的是會讓我想一來再來玩的地方啊!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他說他叔叔覺得沖繩超無聊那有什麼好玩的

說真的你問我那裡好玩的,我也不知道ㄟ

但我知道只要饅頭包子玩的開心的地方,我就會很開心

然後可以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我就會覺得很滿足

讓我吃到美食的話,我就會笑開懷

所以好玩的對我的定義就是這樣吧!!

 

 

 

59.gif

 因為來這邊兩次啦!2014年的沒想文,所以這一次寫就順便翻翻之前的照片來看看

發現阿母我不只頭髮長出來了,肉更是長到翻了啊!!

這幾年比較沒那麼認真寫文後,發現我出門拍照也有差ㄟ

一整個就專注在拍兩個小屁孩啊!比較少拍一些設施介紹的照片

所以真的要寫文才發現怎麼照片雖然一推,但都沒有適合的啊!!苦腦啊!

 

 

 

 51.gif

 先來看看浦添公園的平面圖好了,入口處有一個它其實有兩座溜滑梯跟很多設施喔!

紅色箭頭的地方就是溜滑梯的所在處

一座短的,另一座就是沖繩有名的超長溜滑梯

 

 

 

 01.gif 28.gif

前面這一坐的溜滑梯短歸短,但饅頭包子一整個玩到瘋掉啊!

 

 

 

13.gif

且因為短,所以不用爬太常的樓梯啊!!

他們兩就這樣來來回回的一直溜著,一整個沒有要離開第一個設施的意思啊!

 

 

 

14.gif

且我真心覺得日本人好利害喔!!怎麼會設計這種滾輪式的溜滑梯

一整個就是好妙又好玩啊!

 

 

 

  29.gif

連水電工都"寮"下去了啊!!

 

 

 

  30.gif

您看看~看到小孩笑的那麼滿足,當媽的就會覺得這就夠了

對他們來說這就是最好玩的地方了

 

 

 

  33.gif

 阿母也下來玩看看了

因為阿母的"重力"一下去,還真的有點速度敢喔!

 

 

 

34.gif

 來看看我們三個小學生的溜滑梯表演

突然發現我好敢穿喔!!胖成這樣還要跟小孩裝可愛啊!!!

但這一定要的啦!你說是不是啊!!!

 

 

 

  35.gif

 背面也勾錐喔!

 

 

 

36.gif

 阿母假會,還想來一個沖浪版的溜滑梯

 

 

 

37.gif

結果沒跌死真的是好運啊!有夠滑的啦!快快蹲下來(小朋友不要學喔!)

 

 

 

38.gif

 後來索性想躺著溜看看,沒想到我肩膀太有責任感了啦!

一整個就是卡住進不去啊!

 

 

 

39.gif

 ㄟ~側躺還可以喔!不錯ㄟ

是說我也太會羞辱我自己了吧!!

 

 

 

40.gif

 最後乾脆來個趴趴樂了,但為什麼躺的躺不進去

趴的就可以ㄟ,我也不懂

 

 

 

 52.gif

 終於在短的溜滑梯那玩了好一陣子後,把他們倆拉走啦!要快快去玩更好玩的啦!!

沒想到一往上走又遇到另一個溜滑梯,且是這樣一片狀的ㄟ

這就真的看你要躺要趴要滾都可以了吧!!

 

 

 

15.gif

 兩人完成沒有想要跟我拍一張的意思,一心就想快快衝去玩啊!

 

 

 

看看饅頭去年來的照片,我發現他們倆竟然穿一樣的吊帶褲ㄟ

不過也是我超愛讓他們穿吊帶褲啊!

 

 

 

 02.gif

 再往上走就是另一座我們台灣比較會看到的溜滑梯型

 

 

 

 70.gif 71.gif 

在這邊小孩一樣玩的很開心啊!!

不管那一種溜滑梯,我想只要小朋友有溜滑梯可以玩都開心吧!

 

 

 

68.gif

再往上走是一座超大的木作溜滑梯

它們的公園的設施也太多種類了吧!我真的是一整個驚嘆!

 

 

 

09.gif

這一座大怪獸的功能好多喔!又可爬又可溜的

 

 

11.gif

有旋轉型的溜滑梯

 

 

12.gif

也有這種高高又寬版的溜滑梯

 

 

 

04.gif

將將將將~~今日的重頭戲來啦!!

 

 

 

08.gif

56.gif

57.gif

此時好恨我的定焦鏡喔!沒有辦法把整個溜滑梯拍下來

我可能要拍個4.5張接起來才有辦法看到全貌

可想而知就是長到見不到底的fu啊!

看到這個,真心覺得前面的好玩設施真的是小菜一碟

不過看到這樣我也有腿軟的fu啊!!胖子什麼都不怕,就怕爬樓梯啊!

 

 

 

 80.gif

 哈~去年第一次溜的饅頭

從她的臉上看的到興奮又害怕, 這種要哭要笑的臉也太可愛了吧!

 

 

 

      84.gif

接下來換我跟小包子啦!包子先溜,我跟著後面幫他們倆拍照

包子就感覺一點都不害怕ㄟ

 

 

 

26.gif

其實高度真的有高喔!!因為它本身就有一定的高度,然後它又是建在山波上

說真的我第一次溜還真的有點小怕怕ㄟ,心癢癢的啊!

且完全看不到終點線啊!!我第一次溜時好怕饅頭在前面給我該該叫卡在那不溜啊!!

因為她有時的點我真的不懂....好佳在後來她挑戰成功了

 

 

 

54.gif

 不過當然也安全抵達終點啊!

是說我那液出來的腰腹肉是怎麼一回事啊!??

 

 

 

 58.gif

 

沒想到一趟下來~饅頭整個玩上癮啦!!!

害怕個什麼鬼啊!!!玩的超嗨的

 

 

 

60.gif

 自己一趟又一趟的去玩,阿母我走個兩趟我都要鐵腿了我

 

 

 

  61.gif

叫她站定讓我拍一張,勉強的擺出職業笑容的嘴臉

 

 

 

  62.gif

"咖差"一聲後,就又快速跑走啦!是有沒有那麼好玩啊!!

 

 

 

63.gif

看到上面還有小小的水電工跟包子

 

 

 

64.gif

 阿母我立馬等他們下來,來個自拍先

 

 

 

  65.gif

沒想到饅頭還變換姿勢的下來了,真的是我女兒啊!!!

 

 

 

66.gif

 至於水電工就只溜一次就沒有溜啦!因為這個重力加速度之下屁股真的感覺會起火ㄟ

水電工下來後就覺得屁股燙燙的,所以只玩一次就不玩啦!

回到飯店後一看,我的媽啊!!還真的脫皮了ㄟ

所以大人玩要小心啊!!小朋友體重輕應該比較還好

 

 

 

86.gif

 現在都有賣這種簡便的滑草或滑溜滑梯都可以的的板子

你們也可以考慮自己帶去喔!!或是帶紙板也是可以的啦!

 話說為什麼水電工有脫皮我沒有呢??因為阿母有自知之名啊!!知道自己胖

這樣一路磨擦下去來得了啊!!所以雙腳有一直在打擋,控制一下速度啊!

 

 

 

82.gif

 阿母我也再來個最後一溜好了啦!!

因為當下真的好熱喔!加上根本沒有別人啊!整個像是被我們家包場了

阿母玩到後來索性連頭巾都不想戴了啦!!

 「火雲邪神」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時剛化療玩,頭毛一整個就是遭老頭來著

竟然有朋友說我像他啦!靠腰~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ㄟ

 

 

 

74.gif

看饅頭玩到整頭汗的

 

 

 

75.gif

 旁邊還有涼亭可以稍做休息喔!!!

我們去的時間是6月去,每次都會遇到下雨,但下雨都一陣一陣的我覺得挺舒服的反而不會太熱

但沖繩好天氣時,真的是站著不動都會冒汗啊!

 

 

 

76.gif

 老杯在幫小孩洗洗手腳

 

 

 

77.gif 78.gif

倆小已經冷忍不住的自己喝起水來啦!

 

 

 

  05.gif

 一晃眼~2015年我們又來一次沖繩啦!那麼好玩的地方

一定要再來給它"燒咖稱"一次的啊!

 

 

 

 07.gif

 這一次包子熟沒熟路的直接往超長溜滑梯衝啊!!

 

 

 

03.gif

直接就給我衝了啊!!

 

 

 

27.gif

 阿母再後面追感的好辛苦啊!!

因為我想幫他們拍照啊!

這以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樂趣啊!

 

 

 

 06.gif

別忘記雙腳要適時的打擋,減緩一下速度喔!

 

 

 

16.gif

親愛的水電工,謝謝你又帶我來沖繩玩ㄟ

 

 

 

17.gif

 日本真的到處都是販賣機啊!連沖繩也是如此喔!

所以隨時都有冰涼的飲料可以喝啦!!~a害~

 

 

 

23.gif

 用飲料誘惑一下,馬上就努力認真跑給我拍啊!!

 

 

 

18.gif

您看看饅頭假笑的多到位啊!

 

 

 

 20.gif 22.gif

 有飲料可以怎麼拍都配合!你們倆個會不不太賊了吧!!

 

 

 

24.gif

貼心的小包子看到小野花,還不忘要送我一朵喔!

 

 

 

41.gif

 噗~販賣機連冰淇淋都有啊!!熱的要死阿母立馬來一隻

 

 

 

42.gif 43.gif

兩小逮到機會怎麼會放過我呢??阿母我出國心情好啊!一整個就是大放送

 

 

 

   44.gif

來~要吃的人看這邊,你看多好抄控啊!

 

 

 

45.gif

 不過包子心被勾偶了~看這邊之後忍不住的還是先瞄一下自己的冰淇淋啦!!

 

 

 

46.gif

阿母今天特別跟他們倆打扮的一樣喔!當然也要來一張的啊!

大家好,我們是麵團三姐弟,我是大姐發糕、二妹饅頭、小弟包子是也

 

 

 

47.gif

ya~下次還要來嗎??要-大聲吶喊狀

 

 

 

48.gif

 讚成爸爸再帶我們來的,請舉雙手

水電工~你看到了喔!!我沒有講話的,是你那兩小再要求的啊!

總規一句,這邊真的是超適合小朋友來玩的地方

連我這大朋友都玩的超開心的呢??冰友啊!有機會你們也來這體驗一下被超長溜滑梯"燒咖稱"的fu吧!

----------------------------------------------

浦添大公園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伊祖115-1

電話:098-873-0700

map code:33 281 686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 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