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竟然在想即時文ㄟ,每次寫文都是寫好幾個月前的

這一次竟然那麼努力啊!!連我自己都嚇到

實在是最近特別有感,要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啊!!

我一定要累積更多更多這樣的美好回憶

本來以為沒拍多少照片的,沒想到整理照片才發現多的嚇人啊!

 這一次因為饅頭運動會的補假,所以很臨時的決定星期日一來去露營

星期日露營實在太好啦!!要訂那邊都有位置啦!!

心想最近天氣那麼好~那就來去抓住夏天的尾巴吧!!(七刀~夏天早走了好嗎?)

訂了很難訂的野漾露營會館,哈哈~星期天要訂那邊有那邊啊!真是太開心了

第一次單飛露營~GO~

 

 

 

78 80

這次的營地在新竹的橫山

橫山鄉中豐路三段62號(跟隨野漾指示牌前往)

看到OK左轉沿著路標就可以看到野漾露營會館了喔!!

聽說這邊之前是露營業者早點名跟某珠寶商的招待會所

索性今年開始開放一般民眾也可以來這邊露營了

 

 

 

 

 

YA~到了到了,饅頭包子還在車上睡覺,我立馬下車營區走走看看

 

 

 

82

終於看到網路說的超美南洋風的泳池

真的很有芭里島渡假風的感覺喔!

 

 

 

81

 話不多說~先假掰自拍照來一張再說

 

 

 

93

 硬要叫水電工也來一張,看得出他很無奈嗎?

 

 

 

92

 也看到了另一區營地G區狡兔區

 

 

 

84

 泳池區走走逛逛後,水電工在停車場旁等兩個小鬼起床

我就往山上一點的地方走,來去尋找我今天訂的營位啦!!

 

 

 

 75

 

阿母開始往上面走走,找我們預訂的位置

 

 

 

83

 哇~這景也太棒了吧!看了心情都會好起來

 

 

 

85

 您看看~是不是有夠美的啦!

看著星期天還沒有撤帳的別人,努力盤算這我們應該搭那邊比較好呢??

因為今天整個營區只有兩帳啊!!!營主說隨便我挑啦!!

 

 

 

79

 挑什麼挑啊!!!先自拍再說啦!!!

泳池一張,山上當然也要來一張啊!!

 

 

 

86

 不過一張怎麼痛快呢??這藍天白雲拍起來也太美了吧!!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張照片喔!!感覺挺有希望夢想的fu(那種fu??)

話說連我自己都要誇獎一下自己了,我怎麼那麼會拍啊!自拍還可以拍成這樣

 

 

 

87

 然後就一整個欲罷不能了,拍上癮啦!!

我想要呈現的是一種《山中大佛》的感覺,有嗎?有嗎?

 

 

 

88

 阿母的招牌pose一定也要來一張啦!

 

 

 

89

 假掰笑開懷的當然也不能放過啦!!!!

 

 

 

90

 拍著拍著~醒來的饅頭包子就來找我啦!!!

立馬吆喝他們倆過來一起拍

 

 

 

91

 套一句饅頭常說的真~開~心~

 

 

 

 

 

其實當天因為來露營的人不多,所以位置很多可以選擇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了原來訂的E2的位置

因為這邊實在太美啦!我還是喜歡看到帳篷搭在草皮上的樣子

 

 

 

03.gif

決定好要搭的位置後,我們幫忙把東西搬到要搭的位置後就放生水電工啦!

留他一人搭帳篷,我們三個人開玩啦!

這次連《扶柱一姐》都不用當了

 

 

 

94

95

 看看饅頭的笑臉就知道她只要玩到水就超開心的

 

 

 

 97  

   玩一玩包子已經玩到開始在發抖啦!

所以我把包子送回去帳篷後,就跟饅頭繼續HAPPY 

 

 

 

01.gif

 看她開心的嘞

 

 

 

02.gif

 還說要擺POSE叫我幫她拍照

 

 

 

98

 一整個就是美人魚上身啊!!

 

 

 

99

 回到營地後水電工已經把帳篷跟天幕都搭好啦!

水電工辛苦你啦!愛你(會不會太假了啊!)

 

 

 

101

 玩完水上來後,沒想到我姐一家子竟然來營地探我們的班

 

 

 

102

 竟然人都來了~當然要利用一下啊!!立馬請她煮個麵給我們吃

 

 

 

103

 剛剛玩水,肚子都餓了

 

 

 

05.gif

 吃飽飽後兩小就躲到帳篷內玩牌,看看饅頭的大屁股都露出來啦!

 

 

 

104

 沒想才休息一會兒,我們又玩到泳池邊啦!!

在這邊翹腳滑手機真的超舒服的

為什麼會一直來這區呢??因為只有這一區收的到網路啊!

阿母一整個3C中毒很深啊!不過饅頭包子的哥哥姐姐來啦!我就只要翹腳滑我的手機就OK啦!

 

 

 

105

 因為小孩們更喜歡跟哥哥姐姐們玩啊!!

就這樣兄弟倆玩起了你射我擋的遊戲

 

 

 

108

 最後玩到剛換好的衣服又全濕才收場啊!!

 

 

 

107

出來玩小孩開心就好啦!最後包子甚至被哥哥推到泳池裡面

看的阿母我在旁邊哈哈大笑啊!我這媽媽會不會太壞啦!!

 

 

 

109

後來還提議大家來學我凹一下的梗

 

 

 

110

 噗~剛那張凹的不夠喔!!立馬被我要求再來一張Perfect

 

 

 

04.gif

 再度回到營位,水電工連燈都拉好了

 

 

 

 07.gif

 來露營沒什麼,就是要一直吃

這次阿母帶了三明治機來做早餐,沒想到拿來做鬆餅也是OK的ㄟ

 

 

 

08.gif.jpg

 雖然沒有那麼澎,但也是很OK的喔!!!

特別帶了包子最愛的草莓果醬加點鮮奶油

 

 

 

10.gif 11.gif

12.gif 13.gif

 看他們倆大口大口的吃著,阿母看了就覺得滿足 

但饅頭你可以吃的好看一點嗎?

 

 

 

15.gif

 也幫自己做了一份黑貓鬆餅

 

 

 

 17.gif

 果然落實露營就是要一直吃啊!!才吃玩鬆餅,開始要準備晚餐啦!

因為這次只有我們一家四口,所以晚餐就不要搞東搞西啦!簡單方便就好

阿母特別帶來上次去日本買的湯頭

有了這個真的好方便喔!!謝謝小蜜麻的推薦

 

 

 

16.gif

 東西擺一擺就可以開飯啦!

 

 

 

111

 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的味道啊!

 

 

 

112

 阿母還特別買了酒上來喝一下,可惜沒有人陪我喝

 

 

 

115

乾杯....

 

 

 

113

 吃著吃著下起了大雨,我們帳篷一整個就是個接水桶啊!!!

水電工吃飯吃到一半還要忙著去倒水出來,搭帳時忘了接水線了慘狀

 

 

 

114.gif

 難瘦...香哭

高高興興出來露營,為什麼要吃那麼飽呢??

一整個就是吃飽就後悔啦!

 

 

 

24.gif

 因為聖誕節沒有安排露營,所以阿母這次露營佈置了一下聖誕風

 

 

 

21.gif

特別還帶了香蕉猴跟花瓣獅提早感受一下聖誕氣紛

 

 

 

19.gif

 看看香蕉猴啦!!一副好期待聖誕節快來的樣子 

 

 

 

20.gif

 不只帶了香蕉猴跟花瓣獅還帶了SNOY紅白聖誕娃一起來HAPPY

 

 

 

22.gif

 仰望天空小公仔一定也要來湊一下熱鬧的啊! 

 

 

 

120

 當然還有阿母這一大尊啊!!

 

 

 

26.gif

118

 吃飽飽後一家四口營區晃晃,晃著晃著又來到泳池畔啦!!

各自找了一張躺椅悠哉的躺了起來,可惜當天晚上雲層很厚看不到星星,要不一定更浪漫

 

 

 

117

 饅頭甚至在旁邊畫起了畫,應該不難看出她在畫什麼吧!

 

 

 

29.gif

30.gif

泳池畔休息後我們又回到帳篷準備洗澡啦!!

沒想到下雨過後,跑出來了好多青蛙喔!

 

 

 

119

 饅頭包子晚安~Good night

 

 

 

IMG_8603 IMG_8604

IMG_8605 IMG_8606

小孩睡著後阿母翻出了這次帶來的杯子

阿母真的很《牙給》不只帶了很多聖誕節的佈置小物外

還帶了四組杯子來,我真不知我帶那麼多杯子要幹什麼,但就是覺得這些杯子好可愛很有聖誕FU

你們看看是不是都很可愛啊!

就硬要帶上山來拍拍照也開心啦!謝謝水電工默默的幫我搬貨啦!

 

 

 

121.gif

 水電工的職業病又牙起來啦!!當天的水槽一直堵塞水流不下去

水電工看不下去啦!!忍不住幫他們把水管清了清

 

 

 

122

 小孩睡著啦!夫妻倆裝甜蜜的喝著熱巧克力牛奶聊聊天

 

 

 

123

 假恩愛夫妻檔再來一張(裝的像不像呢?)

 

 

 

39.gif

Good Morning

昨晚一夜的大雨,我們的天幕一整個快要歪腰啦!!

這次露營深深覺得我買的東西除了好看以外真的沒有太大的功能性ㄟ

真的要好好考慮買個客廳帳了

 

 

 

35.gif

 一早雨就斷斷續續的一直下著,水電工就開始默默的收著帳篷

這就是我為什麼到那都可以一打二,但露營一定非要水電工不可啊!!實在是太好用啦!

 

 

 

37.gif

 順便幫我的愛車拍個美照

 

 

 

124.gif

 早上就簡單的做個三明治解決啦!!反正小孩也愛這一味

真的沒有必要搞東搞西的,方便就好啊!!

 

 

 

125

 我的早餐,再搭配一杯熱巧克力牛奶~滿足

 

 

 

126

 另外還加菜了一隻大閘蟹呢!!!有沒有抄大隻的啊?

 

 

 

127

 一早起來就莫名其妙抓到一隻螃蟹跟幾隻小青蛙

饅頭包子拿了我的杯子幫它們裝了起來,然後就一直觀察著它們一直說好像在水族館喔!!

小孩真的很天真ㄟ,不過最後我們都有把牠們放回去大自然喔!

 

 

 

40.gif

 今天本來想說整個營地拍拍照,介紹一下野漾露營會館的

不過整個早上雨就這樣一下大一下小的下著,後來阿母就整個發懶啦!

 

 

 

 129

 只好傘拿著,隨手亂拍一些了

 

 

 

41.gif

42

 所以只有E區走走拍拍

 

 

 

43

 看到遠方的水電工在沖洗地墊,阿母只負責走走看看這樣會不會太壞啊!

 

 

 

45

46

 來到了D區野豬區,這一區就是小碎石區,水電共繼續洗沖沖

有沒有看到前面H1有屋頂的雨棚區,說真的我要是挑那邊水電工就不會那麼辛苦啦!!!

但阿母就是愛假掰咩~辛苦你啦!愛你...

 

 

 

47

 E區旁的衛浴設備,蓋的挺用心的,且浴室也有乾濕分離喔!!!

不過我們是星期日露營的,它們星期六露營的部份並沒有特別打掃

整個垃圾桶都滿了,連衛生紙也都沒有了

一直到我們星期一要離開了,才有看到有人開始在打掃,這點我覺得很不OK喔!

 

 

 

48

 看看遠方竟然有一點點雲海的FUㄟ

 

 

 

49 50

 這時巧遇到野放回來尿尿的饅頭

 

 

 

53

 再往下走看到包子啦!他正在跟我炫耀他抓了好多隻青蛙啊!

 

 

 

55

 會怕青蛙的,應該覺得很惡心吧!!

 

 

 

52

來到昨天還很乾枯的水池,今天已經滿滿啦!就知道昨晚雨下多大啦!

 

 

 

56

逛到會館啦!之前看Blog有人分享裡面可以參觀

但我沒什興趣,所以就沒有特別去問

 

 

 

57

 旁邊停車場區還有一隻水牛在喝水喔!

 

 

 

64

65

58

隨手拍拍

 

 

 

60

又遇到饅頭包子啦!今天早上,真的一整個就是沒在管他們啦!!一整個整個營地跑透透啊!

 

 

 

61

 姐弟倆光是拿個桶子抓青蛙就玩的好開心!

 

 

 

51

阿母看到也抓了一隻,可以因為下雨的關係吧!!好多青蛙都跑出來見客喔!

 

 

 

62 63

饅頭一直跟我秀她的戰利品

 

 

 

66

 一路跟著饅頭看他們要去那裡??

 

 

 

68

73

原來跟營地另一組客人的小孩已成為朋友啦!一起抓青蛙

 

 

 

69

72

泳池旁邊還有一個休息區喔!!這邊還有賣餐點

我覺得收帳那天也可以考慮直接在這邊用餐也不錯喔!

  

 

 

70

71

 天公伯啊!為什麼要下雨啦!要不好想再帶倆小衝泳池喔!

 

 

  

 130

 拍拍照後我就回營位幫水電工收收小東西

剛好看到我們家兩個小鬼自己回來啦!

 

 

 

128

132

 姐弟就是姊弟,吵歸吵好的時候又是合作無間

饅頭包子啊!!你們倆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76

 今天抓到的青蛙,饅頭說共有30隻,裡面還有一直螃蟹喔!

我叫他們看一看後就把牠們送大自然了

 

 

 

133

 喔耶~東西都收光光啦!謝謝水電工

 

 

 

134

 離開前來個一家四口的合照吧!

 

 

 

135

 回到家認命的水電工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曬啦!

而我當然坐在旁邊假裝問需要幫忙嗎??

哈哈....你們懂的啦!謝謝水電工帶我們一家四口去露營

第一次自己單飛露營感覺很不錯,但跟好友們露營又熱鬧了,兩種一樣好玩

水電工啊!我們那時後要去露營環島呢?

 

 

 

 

 

 

  

 

 

1-三角版型_5角型-6  
你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