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看照片我都好喜歡喔!!

就知道翡翠灣有多殺底片了,且當天我很認真玩水,沒有認真在拍照

但回來整理照片還是一大推啊!!要是真的每個景都去好好拍一下,那一定會更嚇人啊!!

 

 

01.gif
颱風的前一天出門,晴空萬里的~開心

 

 

03.gif  
到了翡翠灣門口後看到這樣的藍與白~真的好美喔!

快來幫姐弟兩拍拍寫真吧!!

我想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幫他們倆搭配假掰的姐弟裝,然後拍拍美照

這樣阿母我就會好滿足喔!不管帶兩小出門有多累,每每回憶照片,還是覺得很值得啊!

 

 

04.gif
當天饅頭包子跟表弟表妹一起出遊

果然小孩一多就沒那麼好拍啦!

 


 06.gif
大門一進去就看到這座橋,也挺美的,裡面還有一個教堂

本來想說先玩玩水,晚點再來拍拍

沒想到一玩也玩到67點,一整個沒空好好每個美景都拍一下啊!

 

 

07.gif
先幫饅頭包子換好泳衣,大人還沒換時

包子已忍不住爬上桌子去看別人玩水啦!

 

 

08.gif
哈~下水前就灌水啦!包子現在好愛喝飲料喔!金害~~

對了~要來推薦一下好物,就是包子失身上這泳圈啦!!

可以當泳圈也可以當救生衣喔!一整個超好用的啊!

 

    

75.gif
您看看~直接把他丟在水裡就可以啦!

還可以仰泳喔!頭圈那位置是可以撐住頭部的

 

 

86.gif
饅頭就更不用講啦!她一整個好需要這泳圈喔!

一到現場看到兩座溜滑梯,馬上就衝了~一點都不害怕

重力+速度之下,溜下來偶爾會滅頂一下下,但穿上這泳圈就都ok啦!

 

 

78.gif
連包子也可以玩滑水道啦!

 

 

81.gif
不過他還是有點小怕怕的,玩了幾次後就不玩了

 

 

77.gif
但饅頭就不一樣啦!一點都不怕,下水前還不忘看鏡頭啊!

 

 

88.gif   
看看她啦!人都快不見了

 


80.gif

但一起來後一整個超開心超滿足的啦!

 

 

79.gif 82.gif

85.gif 87.gif

88.gif 89.gif  

因為我用的防水相機沒有連拍功能

所以就饅頭滑一次我就幫她拍一張,當天我拍了好多張這樣的照片喔!

你們就知道饅頭玩的有多瘋了,一整個一直溜滑梯上上下下的

看來下次她可以去挑戰高速溜滑梯了

不過我現在看照片發現她溜下來時,頭都會往右邊轉ㄟ

 

 

90.gif
 又是一個滿足開心的臉,其實不瞞各位

帶小孩去玩水真的挺累的,特別是後續的沖澡換衣....等

真的會把自己搞的全身汗啊!

但每每看到饅頭包子看到水,那種眼睛閃亮亮,一副就是想馬上衝下水玩的樣子

做老母的我,真的會想忍不住想滿足他們ㄟ,重點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玩水啦!

 

 

95.gif
 當天還有跟可愛的安安樂樂一家子一起出游喔!

好可惜~當天好像沒有拍到大合照ㄟ

 

 

  83.gif
當天阿母也有帶我們家的鯨魚出馬

樂樂好鎮定的坐在上面喔!

 

 

 123  
不過它其實是很容易翻船的啦!

 看我姪女就知道啦!不過最後還是有坐上去,只是要找到它的平橫點啦!

 

 

84.gif       
哈~忘記小包子在哭什麼了

其實他一整個玩水的過程都一下覺得害怕,然後一直喊保護我~保護我~

但一下又玩得開心的不得了啦!

 

 

 94.gif
玩到後來我跟姪女一整個玩起拍海底寫真集了

帶他出門就是有這好處,可以叫她一直幫我拍照

且還可以一直要求要怎樣怎樣的,要是水電工應該不會鳥我的....哭ing

 

 

97.gif
也來幫包子拍拍,好希望他們學會把頭潛進去水裡喔!這樣就可以一起拍合照了

 

 

 96.gif

哈~大隻佬也要下水啦!

 

 

 99.gif

如魚得水的饅頭

 

  

09.gif

喔!爺~這個泳池玩得差不多了,往另一個泳池移動

饅頭玩水什麼都不怕,但走這個木板橋確嚇的要死啦!我真不知她怕的點在那裡??

 

 

10.gif

11.gif
走到另一個比較靠海邊的泳池,哇~~好美喔!

且這邊的水更清澈,配上這樣的藍天,在這邊游泳真的好享受喔!!!

老實說我當初看翡翠灣的園區地圖時以為這邊很大說,沒想到就只有兩個泳池可以玩

這樣要價300多,我覺得有點貴,但我想它的賣點就是這美景吧!

 

 

 13.gif

泳池旁邊有兩隻白馬,當然也一定要去拍一下

包子原本不敢上馬的,但後來一整個看到我上去也一直說我還要~我還要啊!

 看看我們小包子的騎馬英姿

阿母又在老王賣瓜啦!沒辦法~當媽的都會這樣啦!

 

 

 16.gif

來個胖子阿母來一張吧!哈~我一整個感覺在選舉拜票ㄟ

選我~選我~5號~5號

 

 

17.gif

 肚子太大,來朵雲遮一下啦!

 

 

18.gif  

換包子選我~選我~5號~5號~

 

 

    23.gif
水電工來了~一起來個雙馬出巡吧!可惜~饅頭不敢上馬啊!沒辦法來個全家福騎馬照

 

 

33.gif
要離開我的白馬王子了,快快跟它啾咪一下啊!

再會了~我的王子

 

 

29.gif
旁邊有一鐘樓也好美喔!快來拍一下

 

 

25
但是一排可愛的小女生們一直給我坐在那邊聊天滑手機啦!!

厚~看了真的很礙眼ㄟ

 

 

      28.gif  
哈~ 最後因為我實在受不了美景被破壞了

所以很客氣的把她們"請"走啦!

但是換我來破化一下美景~喔爺~胖子也要跳跳跳啦!

 

   

    34.gif
拍完照啦!快快回到靠海的這個泳池繼續玩水吧!

 

 

35.gif
幸福嗎?姓福~

 

 

37.gif 38.gif   
水中跳拍也是一定要的啦!

 

 

101.gif 102.gif 103.gif

後來我們還玩起了水中比YA的遊戲

 

 

 124 

包子也不知怎麼了~竟然敢玩起跳水的游戲

 

 

107.gif

請問妳是捻魚嗎??

 

 

115.gif

哈~請問妳是美人魚嗎? YES' I AM

 

 

108.gif

109.gif

122.gif

拍水中的照片真的好有趣喔!!會忍不住一拍再拍ㄟ,這邊的水真的好清喔!

 

 

 118.gif

饅頭還說要教弟弟游泳,我還想說妳自己都不會還教人勒

沒想到,就看她還真的這樣拉著小包子兩腳踢踢踢帶他游了一會ㄟ

 

 

 110.gif

後來玩一玩竟然出現彩虹,真的是太幸福啦!好美喔!

 

 

 112.gif

看我跟饅頭看的喜茲茲的

 

 

114.gif

我我姪女水中跳拍跟彩虹合照挺美的

 

 

113.gif 

阿母想說我也來一張好了~沒想到...那ㄟ差好賊

 

 

  117.gif  

哈~水電工的照片很像很少ㄟ

來幫他拍一下好了,不過他臉部表情怎麼怪怪的啊!??

 

 

119.gif

妳們沒看錯~~我的媽啊!水電工竟然在水中睡著啦!

小包子還在旁邊忙著跳水ㄟ,這是怎樣的一對父子啊!

 

 

125  

包子啊!好加在你自立自強啊!

 

 

39.gif

就這樣在泳池又玩了好一會後,準備往海邊移動啦!

 

 

54.gif

來到小朋友最愛的挖沙活動了

 

 

41.gif
看看包子挖沙的架勢,真的好適合去做"土水"的喔!

 

 

40.gif
你看看~有沒有結合力與美啦!他真的挖的好順手喔!

 

 

55.gif 56.gif

57.gif 58.gif      

本來要幫小朋友们拍拍挖沙的照片的,但他們都挖的好認真啊!

沒有一個要鳥我啦!

 

 

 

42.gif

 

52.gif

在這邊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基隆嶼喔!

 

 

  46.gif  48.gif
阿母當然不忘跟美麗的海邊拍拍照啊!

 

 

49.gif
後來走走晃晃才發現另一邊也有白馬王子喔!且還好幾隻喔!

 

 

 51.gif
每一隻都很美,配色我都好喜歡喔!

 

 

63.gif

園區內也有幾隻小恐龍

小孩看了都好開心一直喊著想要騎

 

 

   61.gif

一再被小女生排擠的包子,只好自己騎一隻啦!

 

    

 

  73.gif

 

74.gif

就這樣在這邊從2點玩到了6點多,要來去基隆夜市覓食啦!

夜晚看起來還是挺美的ㄟ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來這邊好好拍拍照的

 

 

THANK-YOU-包子騎馬.gif    

喜歡阿母的文章就幫我們推+讚一下啦!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翡翠灣 北海道 玩水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