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gif

 很久沒有一家四口出遊啦!

記得以前,每一季我都會安排跟水電工外宿一下

後來這樣的機會好像越來越少了

今天水電工生日,我們要來個春天小旅行,可惜沒有要外宿

哈~其實他都沒在過生日的啦!

阿母拿他過生日之疾名,行我吃喝玩樂之實啊!拉屎夠

 

 

02.gif

 今天我排了好多地方想要去走走喔!

其實宜蘭我們挺常來的,大約兩三個月就會來一次吧!

但從來沒有特別跑來買過宜蘭有名的蔥油餅

今天特別找了一家來吃看看,柯氏蔥油餅,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啦!!

 

 

 04  
聽說這家是用豬油炸的

果然到了現場後,看到老闆邊炸邊加一沱沱的豬油進來

 

 

03.gif
炸出來的蔥油餅真的是有夠給她香的啦!

且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喔!

我跟水電工各吃了一片,包子饅頭一起吃了一片

但吃完後一整個很後悔剛剛沒有多買幾片,有一點意猶未盡的fu

 

 

05.gif
離開蔥油餅那後,我們就直往外澳海邊開去啦!

本來沒有打算要來這邊的,因為當天天氣還不是太適合玩水

不過饅頭一路上一直該要挖沙,想說後車箱就有挖沙工具

那就滿足一下她吧!

 

 

06.gif
看饅頭一到現場興奮的樣子

她冷不住想馬上蹲下來挖沙啦!!

不過被我硬要交換條件,要先站好,好讓我好好幫他們姐弟兩拍張照

 

 

 09.gif
喔爺~開挖啦!

 

 

10.gif
因為一知道她們開挖後,根本沒有人要理我啦!!

所以才要交換條件一下

 

 

12.gif
看兩姐弟開的多開心

說真的帶小孩來海邊玩真的挺麻煩的,有時甚至會搞的很狼狽

但就是看看小孩玩的滿足的樣子,老杯老母只好一直衝啊!

且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好愛玩水挖沙這類的活動喔!!連胖子阿母都很喜歡ㄟ

 

 

13.gif
您看看~您看看~多開心啊!!

 

 

15.gif
阿母也不服輸,硬要跟著來點動態照

厚~我的肥肚越來越大圈了啦!

 

 

16.gif18.gif

阿母心目中的"魯學學"包跟"當ㄏㄧㄤˋ"妹

 

 

19.gif
奔跑吧!女孩

 

 

21.gif    
當天他們就這樣挖了好久的沙啊!!

阿母我拍沒幾張就陣亡了,化療後眼睛很不好

稍微對到太陽或吹到風,眼淚就狂流不止

所以我拍拍照就上岸滑手機啦!

 

 

 22.gif
那邊也看到很多人再玩滑翔翼喔!

 

 

23.gif
終於玩了很久,被趕上岸啦!

饅頭一度想往海邊玩水去ㄟ,乖~下次我們再來海邊玩水喔!

 

 

25.gif
當天外澳海邊結束後,本來想往下一個景點移動的

沒想到此時水電工接到電話,說剛好有朋友也來宜蘭玩,說什麼也要去會合一下啦!!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釣蝦場會合啦!!

 

 

41  

這一會合,不只是水電工不想走,連包子也不想走啦!!

釣竿拿著,死也不肯給別人拿,跟老闆拿隻沒有線的給他,他還不要勒~

一整個又該又叫的,就是不肯釣竿給別人拿一下

 

 

29.gif

 我真的好無言啦!!為什麼我們要跑那麼遠來這裡釣蝦呢??

我的美好景點都沒有去啊!

 

 

27.gif 26.gif   

不過包子真的不會怕蝦子ㄟ,也很敢摸

我都不知道他是憨膽還是真的敢啊!

 

 

28
當天水電工重拾年輕的回憶,包子也釣的好嗨心

但阿母我好無言,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況中

只是一直在想快釣完沒,那時候要走啊!

 不過今天壽星最大啊!!我看我還是閉嘴耐心等待吧!

 

 

31.gif

不過水電工的朋友真有心ㄟ,其實他們是有計劃的啦!

知道我們這一天要來宜蘭玩

他們還特別訂了個蛋糕帶來宜蘭,然後再來個巧合相遇

沒想到釣蝦之後,還給我搬出個蛋糕祝水電工生日快樂啦!

連我都沒幫水電工買蛋糕ㄟ,真是謝謝你們啦!

 水電工~也祝你今年生日快樂,不要再擾我生氣好嗎??

 

 

38.gif

 釣完蝦之後也6.7點啦!

我們就直衝湯屋泡湯去了,這一家是我們家很喜歡來的一間湯屋

便宜又乾淨,重點是浴池超大的啦!!

小朋友都可以當游泳池玩水了,每次饅頭包子來都可以玩到樂翻天 

 

 

39.gif  
這一家我們來沒有10次,也有5.6次了吧!

因為很喜歡每次來宜蘭玩了一整天後,最後再排一個泡湯的行程

全身洗得舒舒爽爽的再回家啦!且泡完湯之後有夠好睡的啦!

一上車,小孩都會秒睡,這樣都都好回到家抱上床就ok啦!

前幾天又不小心網路上買了5張泡湯券,且我沒看它有壓日期

看來最近我們又會往宜蘭跑啦!!剛好是拿來盧水電工的好理由啊!

 

 

32.gif
洗完澡~當然就要來去吃飽飽啦!!

我們來到了下交流道往礁溪方向走一兩公里就會看到的福哥石堯雞

來這家已經是第三還第四次了~真的是好吃啊!

 

 

33.gif 34.gif 35.gif 36.gif  

37 38  

哈~有多好吃我就不多說啦!

兩大兩小點了這樣多的菜~你們說呢???

連現在寫文都好想再來去吃喔!

洗爽爽、粗飽寶後又去奕順軒買多多,滿足的回程啦!

就這樣,今天意外的去了海邊跟釣蝦場,雖然不是我計劃的行程,但一家人在一起還是很開心啊!

水電工~~走~~我們再來去宜蘭玩沙泡湯吃雞去吧!

 

 

 

 

 

  THANK-YOU-海邊跳躍.gif      
海邊真的好適合我們一家子喔!!喜歡阿母的文就幫我按讚一下吧!!感恩啦!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