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gif  

哈~看看照片還是覺得好好玩喔!

記得阿母曾經寫過一個變臉文嗎?

親子互動diy

http://kangmay.pixnet.net/blog/post/272414663

我以前真的"出頭"好多喔!

再過一兩個月~整個療程就要結束啦!!我一定要再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啊!!

 

 

25.gif
 費話不多說,因為上次玩變臉的關係

意外的逛到這東西,我就一整個好想玩看看喔!

這一次去朋友家聚會,特別帶了一盒讓小朋友一起玩

 

 

14.gif  
拆開來就是這樣啦!每一個面具一包材料

這樣感覺很不錯喔!因為有些零件比較小,這樣才不容易攪混

裡面也有附一個口紅膠,讓你黏貼,不過我覺得還是用雙面膠或保麗龍膠會比較好用喔!

 

 

15.gif
小乖哥哥已經忍不住開始組合他的潛水面具了喔!

不過這其實需要大人在一旁協助

剛好可以有很好的親子互動喔!

 

 

16.gif

看我們家的包子也忍不住剪了起來了

哈~當天他還硬要給我戴手鍊出門

其實裡面的面具都不需要用到剪刀喔!

它都已經有割好的刀模型了,只要用手取下來就可以啦!

 

 

11.gif

12.gif 13.gif    
組合好啦!有沒有很可愛

我自己看了就好想戴喔!

 

 

17.gif
小乖好愛他的潛水面具喔!

後來阿母還把面具送給了他帶回家玩

我想有一部份也是因為是自己做的吧!所以會特別的有成就感喔!

 

 

20.gif
換水果兩姐妹啦!可愛的海盜船長

 

 

23.gif
換小草莓啦!!這樣一戴還真的有小少的fuㄟ

 

 

 18.gif
饅頭當天心情麥不想戴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很想要戴小蘋果的海盜船長啦!

結果一回家後,每個面具都拿出來戴的爽歪歪才甘願

 

 

    22.gif   
他們都戴的好開心喔!

 

 

01.gif

看饅頭回家後戴的樣子

連看電視都要給我這樣戴著啦!!真的的是有...

 

 

03.gif

小乖媽也忍不住下海跟兒子一起玩啦!!

 

 

05.gif   10.gif  

哈~大人戴也好好玩喔!!

 

 

04.gif 06.gif

07.gif 09.gif  

阿母也一整個玩上癮啦!!

每個都戴了好開心,不停的一直自拍呢!!

     【美國ALEX】其實還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有機會再來玩玩別的東西,好玩的再來介紹給你們喔!

 

 

26.gif    

 阿母在那邊買的呢??

http://www.pcstore.com.tw/LJMALL/S865250.htm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ALEX diy 面具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