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if

好快喔!新的一年生日又來了

說真的這一年確實不好過,很漫長,很黑暗

我好希望一轉眼一切都會過去喔!!

但常常覺得有原地踏步的感覺

雖然大家看到的阿母好像總是開心搞笑的

但真實的我其實有點落差的,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的問題要面對

但不管如何,謝謝身邊的姐妹們一路相挺啊!

一個18歲的小女孩(哈~我是在說我啦!)就這樣過了三次的生日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福,我要懂的知足了,謝謝妳們給我滿滿的祝福

 

 

01.gif

阿母的生日第一趴就獻給我這一直要跟我三八下去的好姐妹啦!

當天是元宵節,阿母就不客氣的硬去她家串門子討湯圓吃

 



02.gif

謝謝錢錢~還特別買了這可愛的糖果給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裡面寫的我都懂啦!

 

 

  03.gif

因那時離聖誕節非常的近,所以我們還特別幫小朋友準備了小禮物喔!

 

 

04.gif

當天我也有幫錢錢準備小禮物喔!包裹已早早送到她家了

我還堅持她不能拆,要等我去現場才可以拆啊!

妳們看看,她拆的多開心啊!一整個心花怒放狀

 

 

05.gif  

因為阿母送她了一卡,她笑想很久的後背包啦!!

看她開心的勒

 

 

 25.gif  

不過大心的錢也送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

話說我幫自己買了一件白色的羽絨衣,沒想到收到的隔天又收到同款的紅色包裹

阿母我一直以為廠商寄錯了,我又賺到一件啦!

還跑去跟錢炫耀了一番,沒想到這是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啦!真丟臉ㄟ

厚~妳都知道我喜歡什麼

 

 

24.gif    

我們生日只差4天而已,所以約定一輩子都要一起過生日

錢~我想妳要甩掉我已經沒那麼容易了喔!

要一直這樣相親相愛下去喔!

  

 

  12.gif

馬上跳來生日第二趴啦~一群好姐妹特別從各地來桃園幫我跟錢慶生

在說一次,網路真的很神奇,好開心可以認識大家喔!就甘心ㄟ

~是說香,你那雙手也太搶戲啦!

一整個就是跳孔雀舞的料ㄟ

 

 

13.gif   
再來一個鬼臉照,但又有人不合群啦!一直在那給我裝什麼可愛啊!??

 連她兒子都看不下去,一直瞄她

 


14.gif  

吃完飯後,大家轉站來我家玩

速速又叫蓉媽來一個,她這輩子尺度最大的鬼臉照了

妳應該跟妳旁邊的錢學一下啊!她的臉皮真的好有張力喔!

還有那安媽也是給我走裝可愛路線的啦啦!

 

 

16.gif

 又來到另人開心的切蛋糕時間了

我們倆真的是假笑一姐無誤ㄟ

 

 

17.gif  

蛋糕都還來不及切就被抹了起來

 

 

19.gif

謝謝妳們大老遠來幫我跟錢過生日啦!

愛妳們喔!

 

 

20.gif

再來就我這些認識20幾年的好姐妹們啦!

是說~我不是18歲嗎?怎麼有認為20幾年的姐妹啊!

當天是跨年夜,一夥人一起跨年吃火鍋好嗨心喔!

 

 

21.gif

 不過我們幾個碰在一起,怎麼可以這樣就過了呢?

當然要好好切磋一下啦!

 

 

22.gif
沒想到打著打著2014年就這樣來到啦!

 


23.gif   
姐妹們~謝謝妳們

或許2013年難過點,但我會努力過的喔!

新的一年期許大家身體健康

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生日願望啦!

我會充滿希望與開心的迎接屬於我的2014年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