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文 化 城 牛 肉 麵

之前來竹北時就有經過這家餐廳

因為門口養了一隻大豬公,所以對這家餐廳印象非常的深刻

這次又來新竹玩,所以特別計劃來這邊吃飯
回上一層(熱鍵:b)
去到那邊時,剛好正中午

人很多,還要抽號碼牌排隊

但門口有養小動物,大家東看西看的

也不無聊,感覺一下子就等到座位了
下一張(熱鍵:c)
門口養了吸引小朋友的小豬仔了

上次來時還是個大豬公,這次來變成兩隻小豬仔

原來那隻大豬公已經被抓去得金牌了
下一張(熱鍵:c)
門口不只有養豬之外,還養了一隻鶯鵡

聽說它還有被綁架過ㄟ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進入眼廉的就是滿滿的胡瓜(應該是胡瓜吧!!)

我個人覺得雖不美啦~但也滿有新意的

下一張(熱鍵:c)
左手邊的櫃台,吊著滿滿的相框

都是一些來採訪的藝人跟名人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ㄛ ya 滿滿的小菜櫃,看了就另人興奮

感覺好像每樣都不錯吃的樣子

再一切太興奮的狀態下,一下子就挑了5.6盤小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free的當跟飲料

且湯料還算多喔! 飲料也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飯,給料不手軟ㄟ

鐵盤上面還有打上個蛋,才把飯盛上去

飯上面鋪著滿滿的牛肚+兩塊大大塊的牛肉,淋滿的牛肉湯汁

不錯吃喔! 這是小姪女吃的,她只吃了一半就飽了

後半都被我喀光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豬腳飯

說真的我從沒在外面吃過豬腳飯,因為沒有特別愛吃豬腳

除了老媽燉的會加減吃一下

但之前在中壢夜市,意外的吃到好吃的豬腳飯

想說這邊也可以來嘗試看看,反正大家點的不一樣

每樣都可以吃一點

來了之後沒有讓我失忘,是不錯吃啦~~但是還是中壢夜市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必點的牛肉麵

湯頭算濃郁型的,但麵較沒有特色

好像有加一棵丸子,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牛肉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鴨血不錯吃喔! 軟嫩~軟嫩的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兩個大人加兩個小孩

我們點了5個主餐家六盤的小菜

真的是太貪心了,什麼都想吃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確也被我們吃光光,利害吧!!

有我跟水電工,一切都搞定啦~

結帳後700多元,我覺得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