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阿母這張就覺得好開心喔!!!

以前還沒結婚時很愛跟朋友去宜蘭衝浪

不過我們玩的是短的趴版啦!玩到後來乾脆不用租的,自己買起了版子啦!!!

想說以後玩的機會很多,沒想到這一想就等好久喔!

隨後結婚~懷饅頭~顧饅頭~懷包子~生包子~

現在包子終於大那麼一點點了,可以開始玩以前喜歡玩的東東了







真的是久違的趴板啊!!

還找了一番才找到的,一早看到趴版我的心情就好好

好期帶這次的小旅行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一到頭城海邊就把東西放著,小孩也不管的

一路往海邊走去,就這樣看了好久喔!

他是對龜山島那麼有感情,還是對我們的婚姻有那麼大的疑慮啊!!

他真的站那站好久喔!!

一整個就是浪人來著~香噴噴說他感覺好像路人甲ㄟ,根本跟我們這群來玩的不相甘啊!





下一張(熱鍵:c)
包子一到海邊就蹲下去挖起沙啦!!

挖沙這對他來說已經很熟悉了,阿母今年夏天到現在才6月

他已經在挖過好多次沙了喔!!

饅頭小時候第一次挖沙還會怕怕的,但包子一整個就是沒在怕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挖沙對現在的饅頭來說更不用說啦!!

她好愛喔!!我想每天帶她去,她都有辦法玩的很嗨的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

我們都已經挖沙挖了好一會了,水電工還在那邊給我看海啦!!!

說真的~有時我真的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ㄟ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在忙什麼呢??包子也在幫忙挖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們在挖埋包子的洞洞啦!

我現在終於知道(自掘墳墓)這成語的意思啦!!包子剛剛還幫自己挖洞ㄟ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一開始他還搞不清楚狀況

沒一下就給我哭起來啦!!

厚~當下我一直對不到焦,好氣人喔!!最討驗在重要時刻,相機對不到焦啦!!

或是好不容易拍到喜歡的照片,但小孩確是失焦的,那真的會氣死啊!





下一張(熱鍵:c)
被挖起來的包子,馬上毫不考慮的繼續挖沙





下一張(熱鍵:c)
玩沙玩的差不多啦!!!

開始要玩水了,阿母真的很"搞剛"

為了拍照,先幫饅頭穿短衣短褲挖沙,然後現在要穿小洋裝踏浪

等等還要換泳衣玩水,你們看看我是不是很"故力"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饅頭並不太配合,所以沒有拍到幾張好照片

但我已經很小滿足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再來去海邊外拍一下啦!!我腦海中已經好有畫面了喔!期待ing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的小翊弟弟~你有必要在水中仆街嗎?真的是玩的太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可以只讓饅頭拍寫真呢?

阿母當也要來個兩張啊!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換完泳裝準備玩水了






換小包包下水玩啦!!

第一次到海邊玩水,剛開始還有小怕怕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要讓他學衝浪啦!可憐的包包,一直被我強迫上板





下一張(熱鍵:c)
厚~阿母好狠唷!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他也玩的挺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小翊爸爸真的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ㄟ

一整個玩沙玩水的過程,整個相機就是對著小孩跟老婆啦!!

這一點我好羨慕喔!!!我都沒人要幫我拍照

回想這次旅遊,我好像沒有拍到香的照片ㄟ

因為他老公一整個就一直幫他拍寫真啊!!輪不到我啦!!到時再看她分享美照吧!





下一張(熱鍵:c)
換饅頭玩看看趴板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妞可玩得開心的勒,一點都不害怕

眼睛噴到水也沒在怕的啦~~我本來想說她應該會覺得很刺吧!

沒想到卻一直要玩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姪女也有跟我們去玩喔!!

她真的很好用,所以特別帶她來,多虧她幫我照顧饅頭包子

當天玩水沒有玩很久,因為現在有小孩了,情形跟沒小孩時不同

以前我也帶她來過,我們是一早去買便當到海邊,玩到中午吃便當,繼續玩到下午才回家

當天玩一玩聽到我們說要走了,她有點錯愕說

一整個覺得那麼快就要走了喔!她都還沒有玩到

答應你~一定再帶你來玩一次喔!





下一張(熱鍵:c)
是說~我好愛抱著包子跳跳跳喔!





下一張(熱鍵:c)
換老母出海了





下一張(熱鍵:c)
厚~好久沒玩了,好開心喔!

不過帶小孩出來玩還是不一樣,以前可以一直衝

現在要一直看著小孩啦!!有點沒什麼玩的感覺,這個夏天一定要再來玩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唯一幫香噴噴拍的照片,她老公那麼會拍,實在輪不到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們那天去玩時,天氣並沒有很穩定說

後來怕小朋友著涼,快快上岸換衣服

沒想到小翊弟弟衣服一脫光後,馬上衝去繼續挖沙啦!一整個就是不想離開啊!





下一張(熱鍵:c)
包子其實也很想睡了,但還是忍不住挖一下放空一下的繼續在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個海邊大跳躍吧!

厚~香噴噴很機車ㄟ,我回到家看照片才發現她根本沒有在跳

就poes給我擺的漂漂亮亮的在那麼等我們拍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連我們家饅頭都跳的那麼認真

妳~妳~妳~也~太~機~車~了~吧~

好啦~放你一馬,誰叫你約我出來玩呢??

我期待8月的北海岸之旅喔!!!別忘記叫生魚片要幫我多拍一點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阿母的跳拍嗎?喜歡就麻煩幫我們推+贊一下啦!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