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續上一篇,結束了虎頭幫+虎爛幫的聚會後

我們就前往東海大學去走走啦~來這邊只有一小部份的人有來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傻妹當天的穿著,好有波西米亞風喔!

那天我也來穿這樣看看,不過應該會變波死謎啞風吧!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有點臭臉的姪女了

因為一整個上午一直看一推mama一直聊一直拍的

她開始覺得無聊,後悔陪我來台中玩了



下一張(熱鍵:c)
加上當天的天氣真的熱死人了,然後又沒有風

隨便動一下就會滿身大汗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不小心看到兩根石柱,金魚媽很瞭我,馬上就問我要仆嗎?

哈~然後就又開始仆起街來啦~~

你們會不會最近看我仆街看到很想吐啊!!




走到上坡處,姪女開始完弄起饅頭的推車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笨笨的還被推的很爽,等翻車妳就知道了啦~

重點是我還站著一直拍照ㄟ,等翻車我就知道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要去看某種動物,是什麼動物我忘記了

反正也沒有看到,太熱了躲在裡面不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姪女又開始衝刺饅頭的推車啦~快速前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然後她又說她要跳跳跳拍一下啦~真的是跟我混久了ㄟ

老是想東想西的,想說她剛心情不美麗,我就陪她玩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金魚媽看到我們在玩跳跳跳,阿母就邀她一起跳一下啦~

紅色地方,因為阿母的衣服翻起來了,整個三層肉都跑出來了

還是遮一下,免得你們不舒服啦~

金魚媽長手長腳的跳的好機車喔!整個很像"拉芽"ㄟ



下一張(熱鍵:c)
繼續跟姪女來玩一下飛踢,想想我的四格漫畫好久沒寫了喔!

最近都沒新梗啦~拍謝~不能老是打來打去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有新人在拍照,阿母忍不住要在新人前面仆一下啦~

這邊也有困難度喔!有點小痛

要是新娘子也來拍一張這樣的照片放在喜宴會場

我想一定會相當討喜喔!每個人都會紅包包大一點的啦~



下一張(熱鍵:c)
ya~ya~看到牛了ㄟ

饅頭超開心的,看到牛一直指著它叫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一張ㄟ,最近民視新上演的『父與子』

我跟饅頭應該來演一齣『母與女』好了啦~這張就當我們的劇照,想要簽名照的跟我說喔!




下一張(熱鍵:c)
真正的『父與子』來啦~

這張也挺有fu的喔!且阿嫩還剛好手指向牛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姪女跟饅頭這張也拍的不錯喔!她真的是好幫手一枚啦~給妳100個【讚】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大合照吧!



下一張(熱鍵:c)
金魚爸我也幫你拍下來啦~一整個拍的很認真

又會帶小孩又會拍照,金魚媽好眼光ㄟ




下一張(熱鍵:c)
在餐廳沒跟傻妹及千代美拍到照

這邊硬是要來一張啦~不過我怎麼笑的有點假,當時真的太熱了

饅頭也有點假仙,千代美又想睡覺去了,只又傻妹笑的美美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意外看到一棵可以爬的樹,阿母二話不說馬上就爬上去啦~

左邊這張有瀟洒到喔!但右邊這張表情有點機車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弟弟看到我爬也想上來啦~sorry~我忘記你的名字啦~

厚~我姪女亂拍,下面樹根沒拍到,這樹可是有一點高度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大大的馬路,沒有什麼車

不如就來仆一下吧!我還沒有在大馬路上仆過街ㄟ

現在看看照片加上後面那台車,感覺就好像車禍現場喔!

肇事逃逸的車子,給我回來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大一棵荔枝數喔!我發現東海種很多水果ㄟ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蓮霧跟芒果,不知道他們的學生會拔來吃嗎?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大紅花,一定要裝妖驕拍一張啦~

我們姐妹們很愛拍這樣的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才裝妖驕兩下,馬上就破工了

又開始仆起街啦~頭上還要插花啦~不過這張拍的不好

王又以~以後這樣的照片,要從下面往上仰角拍知道嗎??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走到了東海乳品小棧

老實說那時我已經熱到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喔!

胖子不只怕熱還怕流汗啦~我都可以聞到自己的汗酸味了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有小吃一下牛奶冰棒

不過明明就吃的很爽,手一直不肯放開,但為什麼拍起來表情這樣無奈啊!???



下一張(熱鍵:c)
意外看到旁邊有兩隻造景的小牛

姪女二話不說就馬上仆上去啦~姿勢很美喔!

不要小看這牛,厚度只有木板的厚度,有相當的困難度,加上超痛的啦~

你可以想像全身的重量就壓在一條木板上嗎?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也想嚐試一下~腰瘦喔!不只壓胸痛,ㄅㄟ ㄅㄟ超痛的啦~

阿母痛到該該叫,馬上就很狼狽得下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饅頭一直在旁邊鼓勵阿母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饅頭那麼鼓勵我的份上,我就忍一下ㄅㄟ ㄅㄟ

就當被鬼壓,忍一下就過了啦~硬是仆上去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有成功喔!不過腳抬沒有直啦~



下一張(熱鍵:c)
換小金魚啦~她並不想鼓勵她媽趕快仆

她只覺得這樣很丟臉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後來金魚媽還是忍不住仆啦~且姿勢100分啦~

仆的比我漂亮ㄟ

因為她知道不仆會被我念只出一張嘴啦~只好硬著頭皮仆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姪女很厲害ㄟ,單一根的柱子也ok啦~

阿母我要兩根才撐的住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學人精說也要來一張仆在大馬路上的啦~

機會難得,快仆吧!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玩到要離開時饅頭又開始抓起我的頭髮啦~沒錯~她想睡覺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就在饅頭睡到歪腰的狀態下離離開了東海大學啦~

下次想去拍拍她們說的東海大學的教堂喔!

金魚媽別忘記快快把路線混熟帶我去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那麼龐大的身體還可以飛踢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不然我踢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