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先講一下這篇我是來混的啦~反正大家的都寫好啦~

那我就貼貼圖就好+旁白加減寫一下就好啦~~不要打我們母女倆喔!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之前金魚ma邀請我去參加她們的虎頭幫的聚會

阿母一口就答應了,因為我也是有混幫派的啦~阿母是虎爛幫的

阿知~後來跟水電工橋了一下,他最近工程忙走不開

我本來還想說來個台中兩天一夜遊說....

可惜,害我就變得有點遲疑了,自己要開車到台中去,老實說有點懶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想想竟然答應要去了,就來去吧!! 姪女也剛好可以一起去玩

老實說我辦過幾次活動,每次最怕聽到mama們說

我要問我老公那天有沒有休,要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問老公要不要參加......等

雖然我不是什麼女權主義者,但我還挺怕聽到這些的ㄟ

女生就不能獨立點嗎?誰不想老公陪啊!但有些事自己還是可以做的啊!!!

好啦~我又屁話一推了,不用管我,回到正題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一晃眼台中就到啦~饅頭也剛好小睡一會兒醒啦~

厚~我好忙喔!要開高速公路還要忙拍照忙自拍ㄟ

真的是一整個太愛拍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聚會的地點啦~因下交流道時有點塞到

所以我遲到了一會,大家好像都到了

到了現場有點混亂,隨便找了位置把東西放下,就快帶饅頭拍起照啦~

vickey~~妳兒子也養的太好了吧! 才一歲多一點就快贏過快2歲的饅頭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一眼就認出小柚子啦~超可愛又秀氣的小女生啦~

且當天穿的好夢幻喔!她那套衣服應該借饅頭生日趴穿才對啦~

我們交換的小孩抱,阿知饅頭一直該該叫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人一多當然來個大合照

這邊拍了很多,不過沒有一張是大家都清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小金魚的老杯,馬上抱起饅頭去跟他合照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

聽說他很會照顧小金魚喔!依當天的狀況看下來

真的ㄟ,小金魚都是她老杯跟小媽在照顧,她媽在當交際花很忙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啊~妳的水電工老杯怎麼都跟人家的老杯不一樣啊!

阿母啊~你這阿母也跟人家的阿母不一樣啊!所以就別比了吧!也對啦~



下一張(熱鍵:c)
繼續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要壽喔!有人在打小孩啦~

聽說alan當天整個歡歡不合作,因為前一天晚上她媽跑去看電影不理他啦~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很瘦又很美的媽媽啦~ 

這樣子的人我一律都稱賤人啦~不過有一天我也想當賤人ㄟ



下一張(熱鍵:c)
拍拍拍~她們說要學我減肥那篇擺的二頭肌的"波斯"啦~

結果只有我沒有跟著做ㄟ




本來要來個千手觀音照的..後來一整個太混亂就...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團人的大合照啦~這邊也拍超多的啦~

我都快找不到我在那裡啦~最後乾脆把饅頭舉高高

反正她有拍到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帶饅頭去打起了撞球了,她超有興趣的ㄟ,一整個不想下來

我想饅頭以後變成不良少女的機會挺大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小金魚跟她媽來合照

看饅頭還打的很起勁ㄟ,根本不鳥鏡頭啦~

小金魚也嘴開開的看饅頭打撞球喔!我想她們倆以後可以一起混喔!



下一張(熱鍵:c)
機車的是看我那嘴臉,好像自己很行一樣在那邊教她怎麼打啦~



下一張(熱鍵:c)
玩得差不多了,走回餐桌吃飯吧!

老實說那邊的餐不優,還是我點的比較難吃呢??看別人好像吃的很高興ㄟ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猴子妞媽還特別做了小人粥給小朋友吃

超好吃的啦~饅頭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我也偷吃了幾口喔!



下一張(熱鍵:c)
吃飽繼續拍拍拍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被她們拱"仆街",我還硬托金魚媽一起下水

老實說在那仆有點小尷尬ㄟ,因為有一半的人我根本不認識

阿母我這人雖然有時瘋瘋的,但不熟的地方還是會"必蘇"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裝"妖驕"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當然是一陣混亂啦~

其實這一次聚會照片拍挺多的,但不能用也挺多的啦~

謝謝金魚媽這次辦的聚會喔!

也很開心可以看到一些台中的媽媽們啦~








下一張(熱鍵:c)

ㄟ..沒有藉口叫妳們推了,想推的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