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厚~我最愛寫有關衣服的穿搭文了啦!!!

可能因為阿母很大隻,衣服很難買啦!

所以生了饅頭跟包子後,一整個很失控,整天上網點點點的

幫他們倆搭配穿搭是我最大的熱趣啊!!

現在夏天都過了,我本想寫一篇饅頭的秋冬穿搭文的說,是說現在熱的要死還有誰要看啊!!

那我們就來看看饅頭包子這次的夏日T的穿搭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這次幫饅頭挑的四件衣服

雖然它們家的T恤非常贊

但因為饅頭的上衣挺多了,所以我沒有特別多挑T恤

只挑了一件T恤+一件短褲+兩件洋裝

不過我後來後悔了,我應該多挑幾件T恤的,真的很好搭

加上饅頭要上幼稚園了,我覺得它們家的衣服一整個就是有型+非常的舒適啊!!

我已經打算再幫饅頭好好買一些它們家的衣服啦!讓饅頭穿去上學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瞭我的都知道阿母我是牛仔控啦!!

看看這篇再買就剁手指-就是愛牛仔篇 

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y65/14226179

且這已經是饅頭很小的時候寫的文啦!!現在的牛仔不知多到.....算了還是不要說好了啦!!

所以一看上它們家的這件牛仔洋裝,一整個就好愛喔!

且算是偏軟布的牛仔布,穿起來超輕軟的啦!感覺就好像一般的棉的衣服

且很薄,夏天穿非常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我不只牛仔控,我還是點點控啦!

所以馬上又挑了這款點點洋裝

超可愛的啦!小女生穿背心式的都好可愛喔!!老母不感穿無袖的,看了好羨慕喔!

饅頭現在約103cm,但我不喜歡給小孩穿over size的衣服

所以我選了100cm的,但覺得有點小短,這件版子比較小一點

這種小洋裝搭牛仔外套也很適合ㄟ,是說我是要把饅頭熱死嗎?還給她穿那麼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次挑的白T啦~隨便搭一個牛仔裙就很好看

饅頭的上衣也是挑100cm的喔!穿起來剛剛好
 
厚~受不了,怎麼可以笑得那麼可愛啦!!但歡起來時我真的好想頭殼小給她巴下去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搭配它們家的燈籠褲啦!

質感一樣很不錯喔!都是純棉的

重點是價位都很平價啦!!這一點阿母可是很在意的啊!

褲子是深藍色的啦!怎麼被我拍的有點變黑色的

阿母好假掰喔!還叫饅頭拿傘讓我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換小包子的衣服啦!!他的就全挑T恤

因為最小尺碼是90cm的,所以我都挑90的

本來想說包子穿起來會大很多不好看,但我真的想太多了

簡簡單單的T恤,搭起來就很型,也不會太過居家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家小包包啦!!當媽的看自己小孩怎樣看怎麼可愛ㄟ

就連他的單眼皮單到不行,我都覺得他是韓版小名星啦!

我最喜歡看小朋友穿吊帶褲了,衣服不管放進去或拉出來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灰色熱氣球T,阿母一直很喜歡熱氣球

因為顏色偏比較無彩,所以我就配一個亮亮的帽子,加個反折褲,好看ㄟ

我發現它們家的衣服真的很好搭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泡泡小子,哈~看包子那享受的臉啊!!

這件要是搭個白色七分褲一定也很好看的

是說包子現在這尺寸的褲子好難找喔!

7seeds你們可以多出一些小貝比的褲子嗎?拜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套啦~我好喜歡給小包子穿紅色的衣服喔!!

其實我也可以接受他穿粉紅色的ㄟ,下次來買粉紅色的polo衫吧!!

這次挑的四款T恤特別都挑不同色的

其實每一款圖都有多色可以挑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它們家的衣服領口吧!

都有特別車縫上一條7seeds的織帶,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有的T洗久了領口會變型

且重點是沒有任何織標車在上面喔!!!這一點更棒啦!!

因為饅頭很會"該該叫"那邊癢有的沒的,她的衣服有一些標籤都被我剪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褲子的部份,還有做鬆緊帶的部份可以調整喔!

這一點很貼心,我喜歡褲子是這樣的

因為小朋友的身型變化大,這樣可以調整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重點是它們家的衣服圖案都印的很用心

有些還有立體感的喔!!

怎麼辦越寫越想要再去點幾件

且我發現有一些親子款可以挑ㄟ,好想跟饅頭包子穿親子裝喔!!!!

還要幫饅頭買一些好穿搭又舒適的衣褲

讓她輕鬆上學去啦!!!go~來去點點點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我們的穿搭文嗎?喜歡幫我贊+推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