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饅頭第一次坐賣車推車ㄟ  好說也要給他記錄一下啦~

我們家小饅頭可以坐推車了ㄟ 這樣我出門購物就更方便啦~

看她那樣子,應該也覺得滿新奇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偷偷餵了一下小饅頭吃蛋捲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因為太冰了吧!! 表情有點好笑

感覺好像吃到苦的東西ㄟ

下一張(熱鍵:c)
過沒多久就發現推車前面的鑰匙串

一直把玩著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一直想要拿來吃啦~~

趁我不注意時,偷吃了幾口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索性我就拿塑膠袋把鑰匙串套起來了

因為那實在有點髒,我雖然亂養小孩

但這點我還是會注意一下啦~

看到塑膠袋後她可樂了

下一張(熱鍵:c)
馬上"顧條條" 因為塑膠袋是她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誰也不能拿走她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塑膠袋也是她的固齒器之一啦~

超愛咬的勒

下一張(熱鍵:c)

這篇好像沒有什麼重點ㄟ

不過當ma的就是這樣,有的沒的都要記錄一下才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