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心收到6月份的小禮物 butybox美妝盒

之前就看好多朋友分享喔!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麼盒子,那麼多人喜歡啊!

這次終於換到我啦!

butybox小故事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分享妳的試用心得,還有機會獲得各品牌提供的正貨大獎喔!!






下一張(熱鍵:c)
真是等不及拆禮物的心情呀~~ 

哈~阿母我好三八啊!!最近喜歡塗很彩色的指甲油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梯分妮"藍跟我的指甲油好配喔!!快快拆開來看看我的小禮物吧! 




下一張(熱鍵:c)
哇~好豐富喔!一個350元的售價,可能有那麼多東西

真的有超出我的想像ㄟ

這次的butybox美妝盒 6月份的主題為「夏至旅遊美妝盒」

一整個就很適合我用啊!因為我一整個夏天都帶著小孩趴趴購啊!

這次有6樣產品

Covermark礦泥保濕洗面乳 / 后WHOO美肌水 / 后WHOO潤澤乳霜

SHISEIDO驅黑淨白露 / SOFEI頭髮防曬噴霧 / 荷柏園隨身精油棒

趕快來分享一下阿母的試用心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 礦泥保濕洗面乳 Covermark

體驗組容量:25ml (正貨價:$1200 / 正貨尺寸:125ml) 

產品介紹 (以下資訊取自butybox網站)

【COVERMARK 最新獨創研發「高效泡沫」 的3大功效】

①「四倍潔淨.膠原鎖水.精華護膚」

「天然礦物泥」蘊含大量礦物質,能有效而溫和地清除肌膚表面老化角質及清除毛孔內堆積污垢,

如化妝殘餘物、皮脂等,令肌膚回復滋潤、明亮、剔透,提昇化妝的貼面度

此外,軟化後的肌膚能增強後用護膚品的吸收力,使營養成份真正滲透至肌膚底層

②<屏障效能>:膠原鎖水 

「神經醯胺 Ⅲ」於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就算未有即時塗抹潤膚液,肌膚亦不會感到繃緊

再配合「海洋膠原蛋白」強化角質層儲水能力,令肌膚細胞水嫩飽滿

③<護膚效能>:精華護膚 

蘊含「甘草精華」能促進細胞間脂質的合成,令膚質細緻、嫩滑

而「虎耳草精華」則能改善肌膚角質細胞自我更新週期,展現宛如新生般的透明膚質。
 



 

 下一張(熱鍵:c)
取約黃豆大小的量與掌心,慢慢搓揉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我還覺得有點太稠,有點搓不出泡泡

但再加一點水後就很好搓了喔!泡泡非常的棉密,且可搓出來的泡泡量非常的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再將泡泡均勻包覆全臉搓揉洗淨就可以了喔!

我本身是油性皮膚,所以鼻子的部份更是油到會發光啦!!

我有在鼻子的兩側特別的搓揉一下,感覺特別有潔淨的效果

洗完臉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喔!

因為阿母我很慘啦!其實我的臉是又油又乾型的

每次洗完臉不馬上塗點東西,會非常的乾澀繃緊感,但這款用起來不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后 WHOO)

體驗組容量:6ml (正貨價:$2480 / 正貨尺寸:130ml)

產品介紹 (以下資訊取自butybox網站)

採用古代宮廷皇后珍貴的美顏配方,內含鹿茸、當歸、麝香草、山茱萸等多種漢本保養精華成份

研發創新成份白朮萃取及淨白菁華,將淨白效果更加提升

保濕水份帶領淨白分子深入肌底層淡化暗沉,並強化肌膚抗老化能力,溫和改善肌膚晦暗,將瑕疵逐漸淡化

同時提供長效保濕效果已延續嫩白運作,是針對東方人膚色而精製研發的漢本嫩白保養品
 

 

下一張(熱鍵:c)
到適量至掌心,美肌水為淡乳白色水狀的




下一張(熱鍵:c)
均勻拍覆於臉部,感覺蠻好吸收的 

美肌水麝香草味道蠻重的,保溼鎖水的效用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 拱辰享雪白潤澤乳霜 (后 WHOO)

體驗組容量:4ml (正貨價:$5280 / 正貨尺寸:50g)

產品介紹 (以下資訊取自butybox網站)

以最新科學方式濃縮高純度乳霜,添加淨白保濕精華成份

淨白同時潤澤肌膚,讓肌膚煥發勻透白皙水潤光采

賦予肌膚滋潤,讓肌膚像絲緞般柔滑,活化皮膚,恢復明亮肌感

柔滑的乳霜,輕透延展性佳,無油膩感能持續潤澤保濕肌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小瓶裝,用指背挖取適量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部

這是
屬於比較厚重型的乳霜,本來我以為會很油的說

但擦了之後不會有油膩感且挺滋潤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 驅黑淨白露CR (SHISEIDO)

體驗組容量:6g (正貨價:$3700 / 正貨尺寸:45g) 

產品介紹 (以下資訊取自butybox網站)

資生堂突破黑斑形成途徑新見解,肌地美白防禦創新科技,終結斑點黑勢力

優異的保濕效果可使肌膚紋理恢復細緻度及保水力,

並有助於美白成分的吸收,幫助達到保濕與美白雙重效果,實現抗斑美白新淨界

針對黑斑形成的地方加強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瓶我好愛喔!難怪會是它們家的熱銷商品,

清透狀的乳液,擦在臉上形成薄薄的保護層

兼具保溼與美白的功效,這是我會想要回購的商品之一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馬油添加防曬噴霧 (SOFEI)

體驗組容量:50ml (正貨價:$480 / 正貨尺寸:50ml)

產品介紹 (以下資訊取自butybox網站)

採用日本北海道冠軍馬的馬鬃毛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

油質細緻並具有強滲透力,快速修護毛鱗使其不易受到外在環境傷害

並搭配OMC防護因子為秀髮阻隔強光,防曬係數達SPF39★★★

並添加薰衣花、迷迭香及洋甘菊等多種草本元素,使秀髮經常保持柔順光澤有彈性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很少在搞我的頭髮

每次去弄頭髮都跟設計師說要好整理的髮型就好,有時整天在家我連頭髮都沒在梳勒

所以頭髮要防晒對我來說感覺好遙遠的商品喔!

加上我不喜歡在頭髮上擦東西,因為我頭髮很容易出油啦!

這瓶有試噴了一下,感覺頭髮會亮一點點

但我還是沒有很愛擦東西在頭髮上啦!!!且噴時要適量喔!

過多或覺得頭髮會變條壯的,但味道香香的聞起來挺舒服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6. 活力四射隨身精油 (荷柏園)

體驗組容量:9ml (正貨價:$680 / 正貨尺寸:9ml)

產品介紹 (以下資訊取自butybox網站)

荷荷芭油及植物萃取、高度滲透力,融合多種植物能量的香氣

針對不同的情境,設計出隨身精油,直接感受植物展現的力量,快速舒緩身體與精神的疲憊

調和用荷荷芭油含豐富蛋白質鎮、礦物質、膠原蛋白質膠

具高度滲透力,對肌膚有極佳的柔軟及滋養功效,維持肌膚絲綢般的膚觸

身體、臉部皆可使用,塗抹於耳後、手腕等脈博跳動處,

香氣會隨著溫度自然散發,使肌膚散發淡雅、清新的氣息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是滾珠狀的喔!這樣使用上更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到後一直拿來聞啦!

包裝盒上有教說可以擦在那幾個點

這瓶我挺需要的,因為我聞了一下真的有提神的效果喔!!

阿母整天載著饅頭包子到處玩,車上很需要放一條啦!

要不每次玩回來我都快累死了,開車回家時我都超想睡的說,快快將這瓶拿去車上放吧!







下一張(熱鍵:c)
你喜歡那一樣商品呢?

詳細體驗方案請上 ~ butybox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