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我這次還真的是為了拍照才來兒童樂園的ㄟ

去年也有特別來玩過一次台北。兒童樂園 ←點我


以前沒生小孩時我就喜歡拍拍照,有寫blog後就更愛拍,生了小孩後

一整個瘋狂愛拍啦!!生怕錯過他們的成長點點滴滴

最近我常常回頭看看照片,真的有感嘆的fu啊!!

現在出門可以不帶錢包,但相機是一定要放進包包的,要不還真沒有安全感ㄟ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阿母的好友,蓉寶媽跟我一樣是個愛拍一族

我們都常在愁暢、感嘆,小孩長好快喔!

從小女娃變成小女孩了,我想不久就要變小女生了吧!

所以可以做的就是多拍一點,多記錄一下他們的生活成長點滴

這次我們倆特別約來兒童樂園外拍

不過一整個有拍不夠的fu啊!!蓉媽~我們再約來去外拍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去年跟今年的照片,阿母我姿勢都差不多ㄟ

去年的饅頭一整個放空中,今年的饅頭已經會跟著阿母一起假掰擺pose了

你們說說,小孩是不是真的大很快啊!所以真的要多拍一點啊!!繼續感嘆中...




下一張(熱鍵:c)
等待買票中的饅頭

說真的今天這篇好像沒什麼內容可以寫的ㄟ

就我們約2點碰面,兒童樂園5點就打洋,加上我晚上有活動就又速速離開

所以就在這2.3小時內,可以看到我跟蓉媽狂拍、猛拍、一直拍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新鞋,我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先到,所以一進去後就先玩起溜滑梯等蓉媽他們來

阿母我光是玩溜滑梯都不知拍了多少ㄟ

後面的照片就看看吧!我也掰不出個什麼啦!!主要就是幫她們多留一點紀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溜滑梯玩的差不多了,怎麼蓉蓉姐姐來沒有來啊!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都睡一回了ㄟ



下一張(熱鍵:c)
那改玩咖啡杯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偶喜歡玩咖啡杯




下一張(熱鍵:c)
ya~終於等到人啦!兩個人一見面就手牽手的

真開心兩小妞的互動越來越好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蓉寶媽,一碰面話都還沒有聊到

兩個人就相機拿起來猛拍了,好像一直到後來要離開了

也沒聊到什麼天ㄟ,真不知我們那天在忙什麼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饅頭太愛腳開開啦!

叫她合起來,她也不肯,只好阿母來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再陪蓉蓉姐姐玩一次咖啡杯吧!




下一張(熱鍵:c)
蓉蓉也長大了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難得~今天我們倆的老公都有出席喔!

這可以我們倆橋了很久,老公們才願意跟來的

因為媽媽們要拍照啊!老二需要人照顧,不過當天水電工身體不舒服

最後竟然給我跑回車上睡覺啦!!還是變成我自己帶兩個+拍照

多虧了蓉拔有在旁加減幫我看看小包子啊!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要強拉我去那呢???




下一張(熱鍵:c)
你身高未滿100cm不能玩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人家父女倆玩的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今天的主角摩天輪啦!!

饅頭知道阿母愛拍這個喔!一直往那跑過去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邊我們倆拍好多喔

但也喊到快燒聲了ㄟ+不停的利益交換

一直哈喊看這邊,等一下給你糖果之類的,小朋友才肯瞄你一眼啦!

小孩越大真的越來拍ㄟ,她們現在開始都會躲鏡頭不想被拍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以為饅頭在比ya說,沒想到近看才發現她在比蓮花指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不陪阿母跳跳跳~叫蓉寶來陪我好啦!

我挺喜歡這兩張的ㄟ~好自然喔!

蓉媽~我應該幫你拍一下你跟蓉這樣的照片的,我都沒有看過你跳ㄟ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們家小包子上場啦!




下一張(熱鍵:c)
照片是上個月拍的,這個月小包子剛滿6個月已經會坐了

那時他還不會坐,只能用趴的方式

唉~我又要繼續感嘆小孩的成長真的抓不住啊!




下一張(熱鍵:c)
看這mama為了幫小孩留下美好的回憶

都拍到歪腰了ㄟ~感動ing~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四兄弟姐妹合體吧!!

想當初我們認識時只有蓉蓉+饅頭,沒想到我們都相繼有了二寶

每每看到照片都覺得人生好奇妙

希望他們也可以延續我們的好友誼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我也很想拍的旋轉木馬區啦!!

不過饅頭根本不想上去,一直該該叫的

現在這張照片也是去年的,好奇怪喔!每次看到她都一副很想玩的樣子

真的要給她玩,她又給我該該叫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饅頭並沒有騎馬

我只好幫她們母女倆拍拍照了啊!




下一張(熱鍵:c)
此時的超人弟弟跟小包子已經睡翻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續我們又到了兒童樂園內的小公園繼續拍拍拍

就一直在裡面東拍西拍的啦!!

今天雖然只有在兒童樂園內短短的2個多小時

但拍了好多照片唷!我看了一下檔案我拍了700多張ㄟ

等有機會好好整理一下,再來po一下饅頭的3歲寫真集喔!!

是說~蓉媽,我拍不夠啦!

走~咱們再外拍去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那麼認真想要抓住個什麼份上,幫我推推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