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又是個吃吃喝喝之旅啦~

最近看好多朋友po羅東夜市的文喔!

阿母也來補一下去年底去的羅東夜市,快來看看阿母吃了那些好料的吧!




下一張(熱鍵:c)
一到羅東夜市入口處,就看到這家龍鳳腿啦!

看到很多網友有介紹羅東夜市的龍鳳腿

但我不知道那一家才是最好吃的,看看這一家有一推媒體有報導,就選這家啦~

不過後來走進去,好像每一家都一推媒體報導ㄟ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排隊喔!我們也排了有好一會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朋友這表情,就覺得好笑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看到什麼是龍鳳腿啦!

我一直以為是小時候常吃的那很像甜不辣有插一支竹籤的東東

結果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來吧!開動了,阿母的第一攤~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龍鳳腿

阿母卻不知道的東東,快來吃一口吧!好吃~好吃~

買了6條一下就吃光光了,饅頭好像也自己吃了一條吧!

不對,這不是第一攤喔!在這之前還吃了朋友買的蔥油餅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攤,柳橙汁一杯,不過愛喝飲料的饅頭一直給我"拿條條"的不給我喝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吧!第三攤~烤肉串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前進這人擠人的羅東夜市吧!

來羅東夜市也兩三次了,隨著它越來越出名,就越來越擁擠ㄟ

幾乎每一攤稍有名氣的都要排隊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看人多多的,阿母還是不忘拍拍照

不過饅頭還沉醉在那杯飲料裡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不知那來的氣球,饅頭終於願意把飲料放開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人多多,所以大部份都是水電工抱這饅頭逛比較多

厚~想到以後小包子出生,要一人帶一個就覺得累ㄟ,現在還有兩個可以交替手一下

雖然我現在已經快生了,但對要重新帶一個新生兒長大

還是有害怕的感覺ㄟ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在前面忙著抱小孩,我在後面忙著買玉米喀了起來啦!第四攤了~第四攤了~




下一張(熱鍵:c)
往前走之後又看到這很多人排隊的三星蔥多餅

阿母當然也忍不住的湊上去排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看老闆娘忙著一直將三星蔥多餅往鍋裡面炸

期待~期待~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忙著在旁邊吃起阿母剛買的玉米




下一張(熱鍵:c)
第五攤啦~果然是蔥多餅ㄟ,裡面爆多蔥的

但還是要有加點沾醬的比較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轉往巷子繼續逛,更是人擠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第五攤啦~沙茶魷魚,我愛這一味

士林夜市的廟旁邊有一家老字號的沙茶魷魚很好吃喔!

n年前水電工有帶我去吃過,唉~果然是n年前ㄟ,現在都叫不動啦!




下一張(熱鍵:c)
第六攤啦~因為怕饅頭都沒有吃到東西肚子餓,想說買個炒飯帶回民宿給饅頭吃

阿知~阿母逛著逛著,就又把饅頭的炒飯拿來喀了~金害~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勉強餵妳一口啦! 腰鬼機~不過我想真的腰鬼的是我吧!




下一張(熱鍵:c)
哇~又看到一家人多多啦~什麼東東啊!

霸王魷魚,沒吃過的東西ㄟ,快來去排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七攤啦~果然很霸王ㄟ,一整個有夠大隻的啦!

把阿母的肥瓜子臉都遮住啦~偷笑ing~

這個有好吃喔!且外面裹的炸粉也很好香ㄟ,下次來還會想買來吃

再來試吃它們家的去骨牛小排看看




下一張(熱鍵:c)
第八攤啦~吃了好友買的宜蘭糕渣跟卜肉

不過這都吃不多啦~特別是宜蘭有名的卜肉ㄟ,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有名的阿灶伯羊肉啦!!

這一攤排的有夠久的啦!不過都是朋友在排的啦!

她們在排隊的期間,我又跑去買了一次沙茶魷魚吃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ya~快排到我們了ㄟ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位子啦!朋友一群10個一起來逛夜市

有一半已經陣亡回車上啦!剩我們這幾個還在這邊排隊等吃ㄟ,不過一切都值得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久攤啦~阿灶伯羊肉,雖然不是第一次吃

但每次吃都還是覺得特美味的,湯甜肉鮮美的,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麵線跟炒麵也是一級棒的喔!那羊肉炒麵很合我跟水電工的味喔!

最後一攤,第十攤啦~買了包心粉圓回民宿繼續努力

哈~我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ㄟ,但吃的好開心喔!

現在寫著~寫著~又想要再來去一次

又是一篇沒什內容,一直吃吃吃的文啦!妳們就加減看一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吃的那麼開心,都跳起舞來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