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是阿母的36歲生日喔!

沒想到一晃眼,我也來到了36歲了

一直以為自己還年輕,不過過了35歲之後就是要邁向40歲了,想想也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阿母我內心可是永遠的18歲喔!我想心境永遠比外在年齡來的重要吧!

這一年我過的很開心,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手作得到大家的認同

甚至意外來了一個天使『小包子』

水電工雖不是個會甜言蜜語的人,但他真的也滿疼我的

想想現在的自己其實挺幸福的

哈~如果我可以當個瘦子的阿母,我覺得我的人生就100分啦!!

在這邊先許第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大家也要跟著我一起幸福,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喔!!

剛好阿母的生日是1月2日也算新的一年的開始

很愛憶當時的阿母,就來回憶一下去年2011年做了那些事好啦~

不過不用寫也知道,應該一整個就是吃吃喝喝玩玩玩吧!偷笑ing..

怎麼寫一寫,感覺好像在寫饅頭的成長記錄一樣啊!! 有點重覆的fuㄟ,你們就加減看吧!

我想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吧!有我就有她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一月

發神經整理了阿母的圍巾,沒想到一整個很像犀利媽

不過這一篇也上了yahoo的首頁喔!

朋友在家幫我辦了個35歲的火鍋生日趴

饅頭愛上了吹泡泡,所以整天都下樓吹泡泡

參加了安琪拉廚房小市集,好久沒擺攤了,感覺真好ㄟ

阿嬤發明了老牛拖車的遊戲,饅頭玩得可開心了





回上一層(熱鍵:b)

2011年二月

新年來到,回台北過年,去公園做運動

還到了國父紀念館+饒河夜市+彩虹公園看煙火

初三下台中玩了兩天一夜

饅頭第一次陪阿母上牌桌,今年過年有小包子做伴,希望可以一路贏到別人"脫褲爛"喔!

水電工在情人節送我腰壽瘦美帶子,希望我瘦身成功

貪小便宜的阿母硬是在饅頭兩歲前帶她來了一趟泰國自助行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三月

阿公生日,全家聚餐

阿母愛上了幫饅頭買斗篷這玩兒

參加了小虎的生日趴,謝謝vicky熱情的招待,還有~認識了高雄的豪媽喔!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四月

玩起了阿母的四個漫畫,整天都拍一些有的沒有的搞笑照片啦!!

丟下了饅頭跟水電工及朋友去了個花東小旅行

後來連水電工都拋棄了,去了趟韓國自助行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五月

去看了其幻不思意3d展+今年第二次去了台北市立動物園

阿母的跟饅頭草皮玩樂騎馬

和好友們去了新竹城隍廟+苗栗卓也小屋...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六月

夏天的到來啦~開始在自家玩起水了

體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跳水,就是50米大跳水啦!!

我想這可以算是這一年中我覺得最刺激的體驗了

持續的到處吃吃喝喝

以及騎車帶著饅頭趴趴go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七月

認識了嘴跟我一樣賤的小金魚媽

這個月也算特別有意義的月份,因為幫饅頭辦了一個2歲生日趴啦!!

不過好像阿母玩的比饅頭開心ㄟ

又是到處的瘋狂玩水+仆街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八月

ya~ya~ya~小包子意外的到來

雖然本來只想要生一個就好啦!!不過現在想想有個『女子』字也很不錯喔!!

所以一整個開心的期待包子的到來啦!

情人節,水電工意外的送了阿母一隻htc

拿著饅頭生日的名義去吃了夏慕尼,不過吃到衣服都破洞了還吃得爽歪歪的啦!

帶饅頭去了兒童樂園以及鄉下控窯趣...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九月

開始玩起了孕婦的m字腿遊戲,希望可以一路記錄一下懷孕這段期間的m字腿

秋節到來是一定要烤肉的啦!!

不過今年玩的天燈卻意外的燒了起來,嚇死人了

還有好多跟朋友的吃吃喝喝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十月

不小心用了倆張圖啦!!所以就都看看吧!!

去了一趟免錢的義大世界游,雖不好玩,但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喔!!

帶饅頭去綠世界看了很多小動物

饅頭正在跟著阿母學習一起m字腿

還有~還有~這個月阿母上電視了喔!





下一張(熱鍵:c)

2011年十一月

沒想到跟水電工結婚來到第七年啦!!!

哈~今年我們好像比較少吵架唷!不過真的吵也都是我在亂比較多啦!

他根本不會鳥我,想想第七年了,我也慢慢尋找到我們的相處之道了喔!

去了一趟台中三日遊,怎麼我好像常去台中ㄟ





回上一層(熱鍵:b)

2011年十二月

來到了另人開心的十二月啦!!今年沒有特別辦聖誕趴

但還是很開心的跟好友們去了個宜蘭聖誕二日遊喔!

跟好同學們去吃了腰瘦難預約的古拉爵,不過真的不錯吃ㄟ

這個月認識了波媽,她特別來桃園幫我過生日喔!金甘心

好姐妹請我去吃了好吃的牛奶火鍋恆八味屋,提前幫我慶生

2011年的最後一天,水電工大帶我到101看101年的煙火啦!!

明年應該就不會來看了,因為那時小包子來很小吧!!



2011年就這樣過去啦!還有好多美好的回憶沒有一一寫上喔!!

希望2012年也可以永遠那麼開心過下去喔!!!

忍不住來許一下願望了

水電工可以調回北部工作啦!

饅頭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小包子可以健康的出生

阿母我生完包子後可以瘦到我要的體重啦!!

哈~好像最後一個願望最難達成ㄟ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阿母都收到啦~大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