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民國101年就應該到101看煙火啦~~

最近一整個好忙喔!每天都熬夜趕過年前可以多出一點貨

希望我不要在要生小包子前還在那車車縫縫的啦!!

啊!!要過年了,房子也都還沒有整理

一想到要自己一個人整理房子就整個懶了起來了

好啦~不要讓大家聽我唸唸唸了,快來看看101年美美的跨年煙火吧!




下一張(熱鍵:c)
跟去年一樣,我們等水電工從苗栗下班後才上台北來~

小塞了一會,到了台北已經11點了

滿滿到處都是人及車啊!在地人果然不一樣,在這樣的時間點還是可以找到車位的啦!

真的是要稱讚一下人體衛星導航的水電工了




下一張(熱鍵:c)
停好車,快速的下車往101前進啦!!

饅頭呢?當然由水電工抱啦~因為人多車多的

且阿母我現在一整個抱不太動饅頭了,她現在已經快14kg啦!

自從懷孕後,水電工這一點真的做的很不錯

出門都是她在照顧饅頭比較多啦!不過平常當然還是我在把屎把尿的




下一張(熱鍵:c)
哇~大馬路,全面淨空ㄟ,忍不住拍一下

順便說一下,今年可是水電工自己說要來看的喔!不是我要求他帶我來的

或許是他想看吧!也可能是他覺得我明年生小包子就不方便來看101煙火了

我想我應該明年又要有個大半年的那也不能去了吧!!

厚~一整個想到就好累人喔!!加上現在一次要帶兩個小人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走了好一會,終於看到101啦~

興奮~興奮~




下一張(熱鍵:c)
快快先來跟101拍張合照啦!

水電工很賊ㄟ,每次叫他拍照,都一副懶懶的樣子

但他都偷拿我拍的照片去更新他的fb大頭照啦~賤人~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還只挑他跟饅頭的照片,裡面都沒有我的啦~更賤~




下一張(熱鍵:c)
拍了一張失焦照,但感覺挺美的喔!





今年比較不趕,去年真的是走到約11點55分才看到101

一整個走的超緊張的

今年約11點半就走到定點啦~所以很悠栽的可以拍拍照,玩一下啦!

姪女跟饅頭在玩跑跑抱抱的遊戲,小人真可愛ㄟ

這樣無聊的遊戲也可以玩得那麼開心,不過話說回來

要是水電工肯跟我玩這樣的遊戲,我應該也會笑的喜支支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姐當天也有跟我們一起來看煙火喔!

這是她第一次來看101煙火




回上一層(熱鍵:b)
對了~對了~在來看101煙火之前

我姐還特別買了pizza幫我小小慶生一下喔! 恭喜我又老一歲啦!

厚~都36歲了,還要生第二胎,不是老蚌生珠,是老母豬生小龍的fuㄟ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因為光線昏暗,所以拍了好多晃動的照片喔!

但也拍到饅頭這鯰魚頭照啦!好恐怖喔!有點像鬼ㄟ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手指的方向~好像有事要發生了喔!

快來看看~





腰售喔!開始到數啦~好緊張ㄟ

大家開始跟著101喊10.9.8.7.~~3.2.1..




下一張(熱鍵:c)
2012我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哇~好刺眼喔!真的不誇張

當下一整個覺得黑夜變白天啦!亮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看的好認真喔!看到嘴巴都開開了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順便來看一下100年饅頭看煙火的樣子,那個時候比較有可愛的fu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水~水~水~

連水電工都邊看邊稱讚比去年好看太多啦~

去年的蔡國強一整個就是"掉漆"




下一張(熱鍵:c)
又來一個萬箭齊發的煙火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拍謝~我會的形容詞用光啦~

反正就是很美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入神的兩父女,阿母我確很忙要忙著看煙火拍煙火

還要一直狂拍他們倆看煙火的樣子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去年也有拍到這樣的照片,饅頭1歲4個月時,一整個就浩呆到不行ㄟ




下一張(熱鍵:c)
TAIPEI 101





下一張(熱鍵:c)
終於饅頭看到回神啦~開始有反應了





然後就開始跟著煙火,手指開開合合的唸起了咻~碰~咻~碰~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水啦~2分多鐘的煙火結束啦!





給大家看一下煙火的總整理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新年快樂~

雖然有點慢了,但阿母也要跟大家說聲新年過樂喔!




下一張(熱鍵:c)
連按讚的圖案都來了ㄟ




下一張(熱鍵:c)
好吧!阿母也幫妳按一下讚啦!

今年的煙火不錯看喔!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幹麻去人擠人的...

但煙火到現場看的fu真的跟在家看電視不同啦!!會讓你有感動的fu喔!




下一張(熱鍵:c)
來一張混亂又矇又肥的大合照吧!




下一張(熱鍵:c)
離場的同時,饅頭也陣亡啦!




下一張(熱鍵:c)
離開101後我們還去吃了復興南路好吃的早餐

回到桃園也凌晨2點多啦!

民國100年就這樣過去啦!101年我來啦!!

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都開開心心的度過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新的一年的到來~祝大家新年快樂永遠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