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哇~一年過的好快喔!再兩天就是2012年了ㄟ

隨著2012年的到來,阿母的生日也跟著來啦!

沒想到生日還沒有到,就有人幫我過生日了喔!真是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那就是波波啦!特別從台中上來幫我跟錢錢一起過生日

錢錢的生日是12月29日,我的是1月2日,只差四天,所以我們約好一起過生日




下一張(熱鍵:c)
波媽超用心的啦~一個人帶著波妞坐火車上來

已經扛了一推的東西,還特別送我跟錢

糖村的牛扎糖~好吃~好吃~謝謝妳喔!就甘心ㄟ啦~




下一張(熱鍵:c)
且還帶了奮怒鳥的吹泡泡,每個小朋友一隻

他們都拿的開心的勒~




下一張(熱鍵:c)
小人們忙著乾杯,大人們忙著聊是非啦!




下一張(熱鍵:c)
聊天打屁吃東西,當然也不忘合照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要為這新朋友乾杯一下

波波~別忘記要再來找我玩喔!讓我請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吃著~吃著~還玩起了美髮教學




下一張(熱鍵:c)
波波盤起頭髮,感覺好像貴夫人喔!

重點是這位貴夫人還從台中扛了一個蛋糕上來啦!

你們說這樣的冰友要不要交啊!一定要的啊!有夠義氣的啦!

妳生日那時啊!!別忘記通知我一聲喔!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超好吃的竽頭布丁蛋糕

當時我沒有吃多少,因為在春天已經吃很多東西了,所以吃不太小

剩下的被我拿回家了,回家慢慢吃之後才驚覺超好吃的ㄟ




下一張(熱鍵:c)
快快拿起來拍一下,不過波波搞錯啦~

阿母今天已經要過36歲的生日了

厚~一整個就是個老查某了,不過我不會那麼不要臉的像某人說自己才20歲啦!!

但阿母我的內心可是永遠的18歲的喔!

這一點從我的愛搞笑的三八行徑看來,應該不過份吧!




下一張(熱鍵:c)
換那不要臉說自己永遠20歲的女人來拍拍她的生日蛋糕啦!

是說妳那麼不要臉,但阿母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過生日喔!




下一張(熱鍵:c)
請服務生幫我們混亂的拍了一張全體照

果然沒讓人失望,朦掉是一定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露溝唱生日快樂歌啦~




下一張(熱鍵:c)
哈~我跟錢還很假掰的假裝許願

重點是我們兩台的相機都想要拍到,所以還假掰了兩次ㄟ




下一張(熱鍵:c)
許完願~吹蠟燭的時間到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事後也假裝的吹了一下蠟燭喔!




下一張(熱鍵:c)
換我跟波媽吹一下啦~現在看看饅頭在後面的嘴臉好好笑喔!

吃完蛋糕後我們就往室外走走拍拍照啦!

也讓小朋友們可以玩一下他們"孝想"很久的奮怒鳥吹泡泡棒





一來到戶外,阿母當然不忘"招" 一下新朋友波波

一起來M一下啦~這一個月我的肚子整個大好多喔!!

我想我應該M不到40週就會罷工了吧!





當然也要換個姿勢再來一次啦!





這時候的小人忙著玩泡泡啦!

不過alan還搞不清楚狀況,那棒子始終都拿著也沒看他想打開來玩

他就這樣一直拿著那吹泡泡的逛大街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波妞跟饅頭到是玩的挺開心的喔!





阿母我也忍不住玩起了追泡泡的白爛遊戲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還是看小人玩舒服一點啦!我知道的




下一張(熱鍵:c)
不小心看到的架子可以放相機,快快的來拍一下合照吧!

因為來衝衝的波波,又要去衝衝啦!

才來沒多久,又趕著回台中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快快把她抓來多拍幾張,下次相聚不知什麼時候了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好愛這張喔!不過被那20歲的手抖少女拍朦掉啦!!

因為這樣的pose是我幻想水電工會做的動作啦!

不過要是叫他這樣拍一張的話,他應該不會鳥我的吧!!

下次來要求他看看喔! 看吧!我的肚子是不是變很大了,應該不會有人再說我的肚子呢?




下一張(熱鍵:c)
換我來摸一下波波的肚皮啦!厚~~可平的狠呢!一點肥油都沒有喔!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波波就離開我們先回台中啦!

我跟錢就繼續在那散步了好一會,還去看了小白兔跟馬啦!!

啊!!照片一推的,我們就先跳過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一轉眼的就來到我家啦!

阿母搬出了水電工今年買給饅頭的聖誕禮物『自動吹泡泡機』

一整個有夠好用的啦!!拍起照來好有fu喔!連我這阿母都愛起了這禮物啦!

其實水電工還想買那最近很夯的搖控氣球,但玩具反斗城並沒有賣啦!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就連抓起不受控制的饅頭

都可以拍的那麼夢幻啦!!是不是好適合拿來拍照做效果啊!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再來一張,厚~不鳥我

看阿母我笑的多燦爛啊!其實在草皮也拍了超多照片的

有機會再來po吧!




下一張(熱鍵:c)
玩得差不多,天色也暗了

我們就上樓聊天拆禮物啦!錢還有特別準備禮物送我ㄟ,真是用心啊!!

且很適合現在孕婦要用的東東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阿母我根本沒有準備她的小禮物啦!所以允許她在阿母的百寶籃內挑一個禮物啦!!

她可挑了阿母開始手作以來,第一隻做的兔子娃娃喔!!

就這樣的我們開心得一起過了生日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可以一起過唷!!

但妳妝可以再淡一點嗎??每次跟你拍照我都搞的很像清湯掛麵一樣ㄟ,不化個妝都不行啦!!

哈~不要打我啦~跑走ing










回上一層(熱鍵:b)
很不要臉的說,想跟阿母說聲生日快樂的,就幫我推一下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