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我又失心瘋了

那手指點一點的快感、拆包裹的快感

現在想想手指都忍不住的想要動起來了

沒錯你們一定會想阿母是不是瘋了啊~~

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自己,且目前我的手指已經剁到...

現在正用著舌頭在敲鍵盤了~金害~






回上一層(熱鍵:b)

自從今年開始入秋變天後

開始會幫饅頭添加一下薄的外套,穿著~穿著~

我才突然覺得饅頭的外套怎麼都長的一樣啊!!

我才驚覺到她好多帽T式的外套喔!數一數5.6件一定跑不掉的

後來我才慢慢去注意到饅頭的衣服

腰壽喔!怎麼那麼多帽T式的衣服啊!!!!

其實我自己買衣服時也很愛買有加帽子的衣服,總覺得那樣添加幾分可愛感啦~~

不管是T恤或是外套,都愛有帽子的fu啊!

沒想到買饅頭的衣服時,也慢慢置入式行銷,硬是都幫她買這樣的衣服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當我發現我是帽T控時,就已經想很久要來寫一下阿母的這病態行為

但這一篇一拖就拖好久喔!!因為光是整理衣服拿出拍照

就有夠忙的啦~更別說穿起來拍的照片了

每次都只能穿幾件拍拍,饅頭就會開始不耐煩"該該叫"不想拍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饅頭一定在想

阿母妳有必要這樣嗎?我根本一點都不喜歡帽T啊!!

不過阿母我就是喜歡咩~誰叫你要當我的小孩

妳就忍一忍吧!牙一咬就會過啦~

好吧!廢話多不多說了,快來看看饅頭到底有多少帽T吧!且這些都是秋冬款的喔!!

夏天的已經懶的再翻出來啦!我想要是一起翻起來一定很嚇人吧!!!

不過要先說一下喔!阿母不是在勸敗喔!有時想想po這些好嗎??感覺好像炫耀或是....

但後來想想買都買了,就當幫饅頭紀錄一下吧!我可是很認真在工作賺錢的喔!!




show tim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看了一下都覺得自己有病ㄟ

明明就感覺很像的衣服啊!為什麼一次要買三件呢?

啊!我也不懂啦!不過no3可是恩典牌的啦! no1尺寸大了點

饅頭以後可以穿的到的喔!!這樣的理由不知有沒有買的正當一點啊!??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小厚,其實這件也還沒有穿過ㄟ

一翻出來要拍照,才驚覺尺寸已經剛剛好了,有點小嚇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目前有在穿的是no4.no5這兩件

no6其實現階段也可以穿啦!但就覺得"白率率"的,應該穿一下就會髒吧!

所以就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穿啦~留給小包子穿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跟她的溜滑梯好褡喔!感覺買的有理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饅頭這件妳可不要用髒喔!要不小包子沒有一件衣服是新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三件我都挺愛的喔!!no8饅頭1歲時就有在穿了

no7是阿母很愛的桃紅色(不過也買太多桃紅色了吧!) no9是這次去為什麼一半廠拍買的

尺寸已經有點小了,穿了一次而已,我已經打算打包起來變小包子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愛這可愛的小熊帽帽啦!

下一張(熱鍵:c)
穿起小桃紅,怎麼看都亮眼啦!

下一張(熱鍵:c)
順便一提,饅頭每次穿這件阿花的澎澎裙大家都說很可愛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o10是阿母今年買的,買到一整個很爽歪歪啦!

因為竟然可以買到一件阿母的大尺碼ㄟ,其實我以前不愛母女裝的啦!我覺得母女穿一樣很俗的

但當自己一穿起來,那種跟饅頭穿一樣衣服的喜悅感

真的是無法行容ㄟ,有一種我們是同一國的、同一家的、同一血邁的fu,所以我愛上了母女裝啦!!

no11也還沒有穿過,no12是恩典牌的

下一張(熱鍵:c)
看阿母跟饅頭穿母女裝穿的多開心啊!ya~ya~ya~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翹腳的喔!←我最近很愛擺翹腳的pose喔!

下一張(熱鍵:c)
厚~一整個拍的很開心啦!忍不住多放幾張上來

你們就知道我穿起跟饅頭一樣的衣服有多開心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宜蘭玩,也是要拿出來穿一下啦!

且我覺得我們倆這樣的穿褡真的挺可愛的ㄟ,哈~自己誇自己都不害羞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吧!讓饅頭自己獨秀一下好了,要不一直看到阿母搶饅頭的版面,你們眼睛會不舒服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恩典牌來啦!!平常在家穿很舒適的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兩款都算是比較長版T的樣式

no15,瞭我的都知道我愛彩虹fu的東東啦~看到忍不住一定要買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o14整件素素的沒有圖案,但這樣搭起來也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o16.no17都是饅頭還沒有出生時,就去為什麼一半的廠拍搶回來的啦!

no18感覺好中性喔!沒關係,以後給小包子穿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三件也是我最近的最愛啦!!
下一張(熱鍵:c)
先讓你們看一下饅頭的獨秀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阿母我又要出現啦!!

厚~一個大胖子的孕婦可以買到跟饅頭一樣的母女裝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啊!且這是我挺喜歡的牌子在做的特價喔!
下一張(熱鍵:c)
看阿母拍到都腳開開啦~不過饅頭怎麼內八了呢??真不配合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近新購入的啦!這種彩紅衣,有夠好搭配的啦!

再穿一雙兩眼的黃色靴子,厚~我們家饅頭怎麼怎麼有形啦!受不了~受不了~

想打我的可以出聲沒關係啦!我總要替自己亂買的行徑找一下藉口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的整個鋪很厚的棉ㄟ,穿起來有夠保暖的啦!

妳們說我是不是一定要買一下呢??

不過都已經穿帽T了,我幹麻還幫饅頭戴帽子啊!!

哈~不要鳥我啦!我就是喜歡這樣褡,因為饅頭的帽帽好像也可以寫一篇剁手指了ㄟ

不常拿出來戴的話,怕出現的機率太少啦!且我喜歡有點跳色的fu啦!

厚~我買東西好多理由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最後啦!no22.no23在好事多看到買的

饅頭現在已經穿不太下啦!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小草莓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喔!受不了ㄟ,好家在當初有買到

下一張(熱鍵:c)
小蛋糕也很不錯喔! 小草莓男生穿太娘

但小蛋糕小包子應該還可以穿吧!

下一張(熱鍵:c)
有船錨ㄟ,看到一定要買一下啦!

因為阿母喜歡橫條衫的東西,更何況有可愛的船錨圖案呢!!

講到橫條衫感覺又可以寫一篇了啦!我真的很糟糕ㄟ,那篇留到夏天再來寫好啦!!



是說這樣看下來,感覺我們家饅頭已經開始在欺負她的弟弟啦!

因為她已經把小包子以後要買的衣服"扣大"都用完啦!

不過好家在我買的衣服都不是那種很秀氣的公主風,因為那不是我愛的fu啦!!

這樣也好,看了看,有一些小包子都可以穿的喔!

那~那~那~我是不是有理由繼續買下去啊!???no25在那裡啊!!金害ㄟ~~




下一張(熱鍵:c)
覺得水電工的手指也會被我剁光的,就幫他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