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饅頭若是學人精~那我就是整人精了啦~

因為我好像不整饅頭我會不甘願一樣

有的照片妳們可能已經看過啦~但阿母還是忍不住拉出來特別寫一篇啦!!

因為現階段的饅頭真的超可愛的啦~她已經開始會學阿母擺pose一起拍照了喔!

重點是學我擺pose不要緊,要緊的是我都教她一些有的沒的pose啦!

但我們家饅頭真的模仿能力超強的啦~連這樣小狗撒尿的pose都學的比我到味

就憑這點就先幫她壓100個讚吧!




下一張(熱鍵:c)
嘟嘴裝可愛~不過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ㄟ

且饅頭也不知道在學什麼,眼睛還要瞇瞇的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背影殺手~背影殺手~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一舵讚~一舵讚~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那天發現她會學我擺pose後,我就很積極的又帶饅頭下樓訓練一翻啦~

饅頭來~半蹲看前面~

一整個跟阿母大小隻比起來,把那個縫填的剛剛好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下腰~下腰~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m字腿~m字腿~

這個pose還在訓練啦~有機會饅頭成功的話再po個連環圖給大家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小狗撒尿~小狗撒尿~

看阿母腿都抬不起來了,還要用手扶一下ㄟ,饅頭卻做的那麼漂亮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親嘴~親嘴~

看看照片,我們母女倆的鼻樑真的是塌的可憐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啦舌~啦舌~

哈~我知道你們不想看啦~但讓阿母爽一下嗎!!!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嘟嘴~嘟嘴~這次有比較成功喔!

我突然覺得我的嘟嘴,嘴巴好像菊花喔!真ㄜ心ㄟ,饅頭的可愛多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那天還拍到這樣的照片,已經是用自拍模式了

怎麼泡泡就那麼準在我臉前時拍下呢?我想老天爺是怕我太美嚇到人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樓想說再來拍拍一些好玩的pose吧!!

且我還特別穿了母女裝跟母女鞋ㄟ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今天的饅頭一點都不想學我啦!!

我想她發現我一直在醜化她了吧!賊小孩,所以我一張也沒有拍到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饅頭不合作,一點都不想跟我合照,只想幫我拍照啦!

所以我就自己亂拍了幾張

後來發現自己的照片好像有點故事性ㄟ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樣啦~無聊ing.......

誰叫饅頭不配合我啦~改天饅頭肯再當學人精時我再來拍拍好玩的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看阿母跟饅頭一起玩樂的就幫我們推推吧!謝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