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愛。牛。仔

我承認我又失心瘋了

那手指點一點的快感、拆包裹的快感

現在想想手指都忍不住的想要動起來了

我想對於再幾天就滿15m的饅頭來說,她所擁有的牛仔衣褲數量

她敢說她第二,應該沒有人敢說他第一了吧!

( 而且有幾件我沒有拍到照片 )

沒錯你們一定會想阿母是不是瘋了啊~~

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自己,且目前我的手指已經剁到...

現在正用著舌頭在敲鍵盤了~金害~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知道,她有很多牛仔的衣褲

但等我全搬出來要拍照時我才知道多的有點離譜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我姐在一邊協助我拍照,一邊一直罵我有病,一直唸~一直唸~

我姪女一直在旁邊說,怎麼這麼多~怎麼這麼多啊!~聽到我快抓狂了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就是喜歡穿牛仔褲,可能一開始是因為我太胖褲子不好買吧!

但慢慢的也就穿習慣了,每次出門都是先套上牛仔褲再想想上半身要穿什麼

偶爾還是會買別的布料的褲子,但很奇怪的

出門時就還是不會去穿它,就算有拿出來套一套後

最後還是換上牛仔褲

沒想到,生了饅頭之後,我完全把個人的喜歡套在饅頭身上

甚至那種我愛的吊帶褲、吊帶裙,因我身材限制,穿了不好看,所以沒有

但是饅頭就可以通通享用啦~

來看看饅頭的牛仔系列吧!

SHOW   TIM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牛仔褲真的很好搭ㄟ,上半身隨便穿都好看

還是因為她是我女兒,所以我都覺得好看呢?偷笑ing

最近饅頭很愛背阿母幫她做的小猴包喔! 還會自己拿起來背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嘿~小猴包又出現啦~因為這幾張都最近的照片啦~

左邊那張的饅頭好像農夫喔!但一樣很可愛ㄟ

右邊那件是我最愛的ZARA吊帶裙,最近我很迷ZARA

且最近雖還不會走,但會自己站了,終於可以拍一些我比較喜歡的照片

我不喜歡老是拍有人扶著或抱著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現階段常穿的牛仔褲,因為尺寸剛剛好

且有一點點刷破的感覺,很少有小人的牛仔褲做這樣的,喜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幾個月前的左邊這張照片,饅頭的頭髮真的有變長了ㄟ

雖然現在(右邊)的頭髮還是很短啦~

右邊這件褲子可是有11年了喔!也是為一的恩典牌的

其實我還是會拿到一些恩典牌的衣服

我不會care舊的衣服,但確很care款式

但挑一挑之後.....所以都被我轉送人了,我是不是太難搞了啊!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夏天常穿的牛仔短褲,有點燈籠褲的感覺

明年夏天還可以穿,但我好想要一件正常版型的牛仔小熱褲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有型啊~哈~我的mama病又犯了

隨便穿個白T或是白兔裝都好看,反正就是覺得饅頭穿都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目前我最喜歡的裝扮,牛仔+橫條衫

且可能受這幾年日雜風的影響,我也喜歡起了橫條衫

那天搬饅頭的牛仔衣褲時,發現她的橫條衫也不少ㄟ

配牛仔,怎麼配怎麼好看又有休閒風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意外的發現,我們又不小心的變母女裝

當ma的真的會在無形中把個人的喜歡套在小人身上

就算我沒有要故意穿母女裝,但穿好後,會覺得感覺差不多ㄟ

回上一層(熱鍵:b)
但我還是要替自己找藉口,有一些尺碼不是當下的喔!

目前饅頭有在穿的大約只有三分之一而已

有時看到便宜又好看的,真的不買對不起父母啦~

所以有一些是尺寸比較大的,饅頭還不能穿的尺寸

你們說,阿母是不是有很省啊????←傻眼ing

不過搞不懂,台灣的小人牛仔褲,為什麼都要做的(花露露)的

不是一大推貼布繡,就是一推有的沒的圖案,真的很傻眼ㄟ

好啦~不多說,來看看饅頭的牛仔系列吧!

下一張(熱鍵:c)
小女生怎麼可以沒有吊帶裙呢?你們說對吧!

連阿母看都都會想穿ㄟ,真希望快快變瘦,穿可愛的吊帶裙

反正我覺得只要穿上吊帶裙、吊帶褲,就是一整個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牛仔褲當然也一定要的啦~而且饅頭是酷妹

有時看她穿太秀氣款的裙子,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小怪(當然除了牛仔裙以外)


下一張(熱鍵:c)
no9.牛仔外套當然也是必備品你說是嗎?


下一張(熱鍵:c)
no11.饅頭第一件牛仔裙,已經不能穿了,有人要買嗎?

300元免郵資啦~9成新喔!


下一張(熱鍵:c)
oshkosh應該要頒講給我了~它們家的條紋招牌款,饅頭通通有


下一張(熱鍵:c)
no17.這款因為穿了太好看了,所以不小心買了兩件不同尺寸的

no18.的牛仔小背心也是酷妹的必備款喔!


下一張(熱鍵:c)
no21.我姐留給我的,應該有11年的歷史了吧!饅頭的小哥哥的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推吊帶款,連現在流行no24.款也有喔!


下一張(熱鍵:c)
no24.ㄟ牛仔小短裙,也是一定要的啦~ 很好搭配喔!

那~那~那~以後會有no27.嗎? 妳們認為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篇集滿100個推,饅頭將再擁有新的牛仔小熱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