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今年又去溯溪啦~這次挑戰的是南澳鹿皮溪

快來看看這次好玩的照片吧! 我想我應該每年都會找一次機會去溯溪吧!真是太好玩了

這篇寫好久喔!因為照片很多,一直寫一直又不見了

一整個很肚爛,但又不想刪照片,因為每一張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啦~

(圖多要等等喔!去倒一杯水再回來看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浩浩蕩蕩的竟然有16個人參加ㄟ

每次出去玩都很難橋,沒想到這次東約西約的就變成16個人啦~

我們去年才6個人的小團溯溪行ㄟ



回上一層(熱鍵:b)
下水啦~剛才光是穿那緊到不行的潛水衣就飆汗了

所以一下水超爽的啦~走沒幾步,教練就放繩索下來

要開始攀岩了



下一張(熱鍵:c)
看林老母勵落ㄟ身手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其實不是我厲害啦~是小坡而已

大家一下就都上去啦~都還有空回頭比一下ya就知道很輕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全體人員都爬上岸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不忘嘻嘻哈哈亂拍一通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圖左)看我老杯多有元氣啊! 有年輕人的氣息喔!

(圖右)看我的水電工多帥氣啊! 阿母好眼光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玩著~玩著~又有小瀑布出現啦~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加油,go~go~go~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來之後繼續拍拍拍~




我發現我們好像不是溯溪在忙ㄟ,到是拍照拍的挺忙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小歇一下,這次的行程比我想像中的輕鬆很多

去年溯的三芝老梅溪,一整個溯到我快歸西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姐妹們聚在一起,就特別喜歡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一路美景不斷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也很努力的向前行啦~

這幾天又開始好熱了,看到這水好想再下去玩喔!




看看我們家水電工一路上一直很主動的幫忙別人

或是墊後看東看西,我想這就是我喜歡他的一部份吧!

永遠知道什麼時後該做什麼事

我想我可以每天無憂的搞東搞西,甚至不要臉的搞笑,也是因為他給我很大的空間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啦~看林老母我姿勢多美啊!



下一張(熱鍵:c)
哈~沒想到下一步就是跌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加油~再試一次,我一定會成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在沖刷罪惡的阿母跟水電工



下一張(熱鍵:c)
飄浮的水電工



下一張(熱鍵:c)
騎石頭雙貼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真不愧是水電工的老婆ㄟ

穿起溯溪的裝備,有夠像工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是背心一拖,靠~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瘦啦~

潛水衣真的可以當塑身衣穿了啦~一整個緊繃到不行,光是穿上它,我都飆汗瘦了1kg了我

不過很多人穿的都超鬆的啦~這一次同行的超多瘦到爆的女生ㄟ,看了真不爽

話說當天一到現場,教練就把所有的裝備全部攤開在地上

讓大家一一對照事前給的尺碼拿裝備

後來換我要跟教練拿衣服時,他馬上回頭拿車上的壓箱寶給我啦~

還直說這件彈性超好的,教練真是看的起我ㄟ...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用餐時間到啦~在這種鬼地方

還可以吃到加那麼多料的麵,也太幸福了吧! 管它什麼一隻豬的減肥計畫啦~先吃再說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就要抽煙的水電工,不過他好像也不是吃飽才要抽

他是沒吃前也要抽,吃飽也要抽,上車前也要抽,下車也要抽,睡前也要抽

any time都要抽啦~講都講不聽ㄟ~麥爽~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溯溪照片都是朋友拍的,還有教練的老婆拍的啦~

阿母我有買了一個兩光的防水底片機,不過一整個拍的有夠不踏實的

都不知道成不成功ㄟ,到現在底片還沒有拿去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要爬爬爬了啦~我想我要是每天來溯溪

我想不到半年我就會瘦到裡想體重了吧!一整個很費體力的



下一張(熱鍵:c)
教練在示範攀岩,超帥氣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同行的友人也加入行列,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就沒有嚐試了

後來看他們玩,還真的有困難度ㄟ,看教練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我們卻沒有一個人可以達到終

通通撲咚掉下水啦~



下一張(熱鍵:c)
哇~到達目的地啦~好美的瀑布喔!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這令人驕傲的老杯啦~今年67歲了

再次挑戰溯溪成功啦~



下一張(熱鍵:c)
下水啦~這潭挺深的ㄟ,顏色有夠綠的啦~加上是在瀑布下面

所以整個水面一直有波浪打來打去的,看起來有點恐怖

不適水性的阿母,硬是叫水電工拉著我玩啦~

現在看起來,好像我是溺水的人,水電工在拉我上岸喔!



下一張(熱鍵:c)
阿知,玩著~玩著~一整個太爽啦~

開始嘗試起阿母沒有玩過的跳水,你們知道的不會游泳的人跟人家跳什麼水啦~

跳舞還差不多勒,但看別人跳的很爽

我也忍不住啦~叫水電工陪我跳一下,還叫朋友一定要拍下來我的第一跳啦~

結果拍太慢啦~只拍到一個大水花啦~




有圖有真相啦~後來還請朋友用錄的又跳了一次

看起來沒有挺高的,但現場還是有點嚇人ㄟ,對不會游泳的人來說

(因為不我不會剪接影像檔,所以還是抓定格的方式,你們就加減看啦~)




後來大家還玩起了圍圈圈的遊戲

不過要一直維持一個正園還真的不容易ㄟ,一直變型啦~



下一張(熱鍵:c)
往瀑布底下前進啦~




其實在那邊已經開始很混亂了

感覺很像颱風一樣,雨水一直打進來,波浪又大,石頭沒有什麼施力點

但我們還是不忘要回頭笑一下拍拍照啦~一整個很愛拍ㄟ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沒有看錯,相機也沒有問題

當時的狀況就是這樣,眼前都看不太到東西

只能用摸得,然後用感覺得慢慢前進



下一張(熱鍵:c)
回頭看看剛剛通過的瀑布啦~

我們剛剛就是通過那白白的大水花下面喔!一整個有夠刺激的



下一張(熱鍵:c)
就在這深潭玩了好一會,也差不多要回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怎麼上來的就怎麼回去的啦~

不過我們上來時是一直攀爬,但下去時確是要我們直接跳水啦~

真的好加在剛剛有小訓練一下ㄟ,且高度一個比一個高ㄟ~

走到後來~教練就說等一下會有一個5米深的高度要跳

這邊可以選擇要跳不跳都可以,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克服的啦~

講的我都嚇死了,5米高ㄟ,一度想要放棄

但後來看到兩個同行的朋友,平常看她們驕小可愛的,沒想到都衝啦~

阿母也鼓起勇氣跟著衝啦~另一邊不跳的就走小山路下山

我就這樣帶個bbㄔㄨㄚ的心跳跟著他們往前衝啦~

很可惜的,這個5米高的跳水並沒有拍到照,因為有照相機的朋友選擇不跳啦~

厚~真的很可惜ㄟ,沒有拍到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w9045030/10453663

這邊有別人有影像檔的5米跳水,不過他們說7米高喔!

其實我也沒概念,只知道一整個就是高啦~

妳們一定都以為我在虎爛的吧!但真的沒有喔!阿母我真的很高興挑戰自己成功喔!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那麼認真的玩樂份上,就幫我推一下吧!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