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饅頭到花開了餵鴨去啦~

某天跟朋友相約要到新竹的安琪拉的魔法屋

因為她上次看我po那邊,一整個也很愛,一直說有要去要找她同行啦~

所以我們就相約啦~阿知當天安棋拉太忙了,忙著躲起來做蛋糕不開店

所以我們就臨時改來這邊玩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草草拍了幾張現場的感覺,有些地方就是這樣

拍起來沒有特美,我就不會想一直拍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鴛鴦還是...?不懂

反正小人餵的高興就好啦~ 可能因為跟遊客相處慣了吧!

這鴨子一點都不怕人ㄟ,靠近牠,也不會一溜煙的跑走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帶了饅頭,朋友帶了姪子

看他們倆餵的多開心啊! 有的鴨子甚至直接上岸要吃饅頭手上的飼料

害饅頭嚇的該該叫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餵完鴨子就坐下來,來個下午茶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現在的饅頭,已經會假哭了喔! 你們看左邊這張,有沒有哭的有夠假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點的餐點,沙拉有點台式,感覺有點小怪

鬆餅到是挺澎湃的,光是水果種類就非常多種了



下一張(熱鍵:c)
用完餐後就園區逛逛啦~

剛好看到一群鴨子過馬路,可愛極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玩玩遊樂設施,我們當天是平日來的

根本一點人都沒有,不過壞處就是被機器吃錢了

找好久才找到人來處理喔! 連店員都不知跑到那去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意外看到一隻大豬公躺在樹下休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一直說,阿母怎麼躺在那邊啦~硬要幫我拍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那邊還真盪鞦韆可玩喔!大人二話不說先玩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小人專用的盪鞦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玩的多開心啊!

我覺得這樣的盪鞦韆很不錯ㄟ,又安全,玩得也放心

我不用一直扶著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就是要拿這猴子包給安棋拉啦~

去年的交換禮物,我到了今年才做好,實在很不好意思ㄟ

我想這猴子應該也是我唯一一個做那麼大的包了

她可是放的下canon550d的包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早知道這邊可以玩沙了

所以我還特別帶來巧虎這期送的玩沙玩水玩具組

沒想到現場的道具一推啦~我根本就多慮了,玩這邊的就夠啦~根本不用帶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是饅頭第二次玩沙了

不像上次去北海岸一樣,一開始一直該該叫的不敢碰

這次可是直接就坐下去開玩

看到饅頭玩的開心,這次來這邊就值得啦~




下一張(熱鍵:c)

下面的照片是去年11月拍的

其實去年就來過這邊了,就順便補一下文吧!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我跟當時的饅頭,饅頭頭髮還真的有長了一些ㄟ

而我現在變小三頭了,當時的饅頭還在學走路階段,感覺走得歪七扭八的

不過現在看起來特別可愛喔! 好加在都有拍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有花圃賣花喔

花跟植物的種類挺多的,喜歡買花花草草的可以來逛逛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邊這張,好像一個穿著繽紛舞衣的小女孩在跳舞喔! 可愛極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幫幫我們終於長出頭毛的饅頭推一下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