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又做猴子的東西啦~~

( 其實已經用了好幾個月,遲遲沒拍照po上來 )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創作猴子的東西

很多動物我都是從猴子開始變化而成的

這次做什麼呢? 嘿~相機包啦~

其實我一直喜歡那種相機背在胸前的感覺

但因我買的數位相機都是單邊掛環的,只能裝手環,沒有辦法實現我的夢想

想買單眼有一部份原因也只是想背一個大相機在胸前,感覺這樣很pro

阿母我有沒有很膚淺啊!! 不過管它的我喜歡就好~

因沒錢買單眼,有天突然想到做個相機包背在胸前好啦~~滿足一下

後來包包完成有點大,因為我又加了長長的手腳←這樣才可愛啊!

背在胸前,感覺好像有點太over了,還是斜背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有天朋友來訪,看了看猴子相機包

很認真的跟我說,說真的她不敢背這樣的包ㄟ

我也說真的,我從沒想過敢不敢背的問題

或是老娘我幼稚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超熱的啦~ 感覺猴子兄好像也快熱昏了ㄟ

這幾天騎摩托車出去,停紅燈時,真的有點要燒焦的fu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裝相機的樣子

我想裝手機跟一些卡片、錢、小東西..等

應該沒有問題的

下一張(熱鍵:c)
背後還有一袋子,可以放記憶卡、擦鏡布

是不是想的很周全啊!

因為是老母自己要用的啊!當然要想好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嘿~嘿~阿母我背起來的樣子

30好幾的的阿母,還要裝可愛ㄟ

只要我喜歡,裝可愛有什麼不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覺得阿母那麼幼稚啊~不過也好,以後我就多一個包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