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難得那麼認真的要寫即時文ㄟ

因為money要我趕快寫這篇啦~加上我一定要趁展覽還沒有結束前

來報怨一下,這什麼不完善的鬼展場啦~

冷氣一點都不冷,有沒有開都還不知道勒,每個都搞到汗流夾背的在那拍照

且明明就是要大家可以互動拍照的,但現場的光線卻不知在昏暗個什麼勁

因為我拍到一大推晃動的照片啦~回家看一整個超不爽的

展場環境真的很糟糕,不過我們也玩的很開心喔!

只是忍不住要哭腰一下,讓後續想去的朋友有個心理準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之前知道這展覽時,我就很想去看了

但確是在高雄展,覺得好可惜喔! 沒想到竟然等到要來台北展啦~

說什麼也要來去看ㄟ,早早在上個月就跟阿D媽橋好這一天要來去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意外的money跟寶媽也加入了我們

所以就變浩浩蕩蕩8大4小人相約來看展覽啦~

小人們應該不懂這是什麼鬼展覽吧!純粹是媽媽們愛拍照硬要帶他們來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樓了喔!電梯難等,所以大家就決定直接走手扶梯到7樓展場好了

(烏梅,我喜歡這兩張照片ㄟ,謝謝妳)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現場規定不能推車進去,一律要放在外面

本來也覺得還好,但一進去一整個很後悔,一直抱著一個小孩

實在很難拍照ㄟ,且小人睡著了也沒地方可以放,搞的真的又熱又累的



下一張(熱鍵:c)
進來去看展了喔!有沒有發現他們母女倆今天穿情侶裝啊!

一樣都是牛仔+粉紅T啦~



下一張(熱鍵:c)
要壽喔!裡面超多人的啦~每一幅畫都要等~等~等~排~排~排~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在入口處混亂的拍一張合照就散開來啦~

快來看看我們今天拍了那些好玩的吧!



下一張(熱鍵:c)
肥女人,屁股那麼大,還想勾引水電工,門都沒有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我們來跟微笑阿婆握握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來阿母其實是半蹲嗎?看我的笑容感覺好像很悠哉,其實憋的要死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跟阿母也要孔雀開屏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阿母自己在拍的正爽,沒想到被我丟在旁邊的饅頭竟然跑進來亂啦~



下一張(熱鍵:c)
鏡子,可以把人從瘦變胖ㄟ



下一張(熱鍵:c)
怪怪的樓梯,不要走~不要走~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無奈的表情,我想這大猩猩更無奈吧!

我跟饅頭加起來快100kg,大猩猩應該抱到手快殘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饅頭長大應該會恨我吧!老是把她弄的很丟臉的拍照

等我老了,她不知會不會也把我的雙腿掰開開給大家看ㄟ??




下一張(熱鍵:c)
搞什麼啊!拉我衣服,害的我三層肉都跑出來見客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感覺好像比較假ㄟ,還偷看鏡頭勒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再抱怨一下,很多畫作都有打"司八賴"的

所以拍起來都有一些假假的光源,這就剛好打在我臉上

搞的我好像臉部發白一樣,不優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自己跟這胖女人還真有一點像ㄟ

左手往後擺,是想要拍感覺她在抱我一樣,可惜拍起來一點都不像



下一張(熱鍵:c)
怎麼3D也有這種動物園會出現的拍照看板啊??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這張圖那裡怪嗎?有一部份是我自己合成上去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重頭戲啦~高空站立,排隊了好久喔!

後來我們就變成輪流排隊,其他兩個先去拍別的,這樣有省掉比較多時間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惜幫我們拍照的小姐相機拿的不夠高,腳都被砍掉了

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像站在高空中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最後決定再去排一次,一定要拍到那個fu啦~

這張好像有比較好喔!你們看看,饅頭都累到睡著了勒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吃我們家饅頭啦~阿母我演得很用力ㄟ

他們父子倆一點都不入戲喔!



下一張(熱鍵:c)
來~阿母親一個



下一張(熱鍵:c)
什麼鬼食人魚,又來咬我衣服啦~



下一張(熱鍵:c)
爬上巴黎鐵塔,阿D爸很入戲ㄟ

跌到的有夠像的啦~ 反兒是阿D在那狀況外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們一家三口啦~

ㄟ....,饅頭又被我搞的腳開開啦~sorry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我演的很用力,他們父女倆很不合作ㄟ

這樣感覺我好像神經病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為什麼要把阿母的身體變不見啦~



下一張(熱鍵:c)
摸摸小海豚


下一張(熱鍵:c)
人山人海,看起來拍的很幽閒,其實都是人緊人啦~



下一張(熱鍵:c)
要壽喔!~剛剛抱我們的大猩猩

她的阿母要來替她抱仇啦~要把我們母女倆吃掉了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我要被吃了還那麼開心啊!

且還不忘讓饅頭腳開開ㄟ



下一張(熱鍵:c)
長頸鹿ㄟ,剛好幫下午要去的木柵動物園暖一下身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餵的東西好吃嗎?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511,並沒有大地震,不過恐龍卻要來滅亡地球啦~



下一張(熱鍵:c)
不要來~不要來~

好啦~我在發神經啦~今天大約就拍了這些照片啦~

想想光拍這些也在裡面混了好幾個小時喔!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排隊

不過我們這很愛演的,所以覺得還不錯玩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實在太累人了加上又早起,我們家饅頭陣亡啦~

後來就在科博館草草解決了午餐就往木柵動物園出發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忘來一張全家福啦~

不過我應該站在水電工或推車後面才對ㄟ,一整個顯得我很大隻,敗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來張大合照吧!我覺得不錯玩喔!

不過我們平日去就人很多了,我想假日一定很嚇人吧!

大家有機會也去拍拍照,發揮一下演戲的本能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演的那麼認真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