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繼續來補文吧! 過年一定要出去玩的啦~

每年過年雖然知道會塞車,但我還是都會小小計畫一下出門旅遊

因為我知道照水電工的個性,若沒計劃出沒的話

一定給我連睡五天+看電視+打電動的啦~一下年假就不見了

今天跟去年一樣計劃來台中玩,選擇了文華道會館

本來想說來住去年有住過,感覺很不錯的台中商旅好了

不過過年一晚要價7000千多,實在開不下去啦~

想想璧根行館也不錯,但也要5000多元

找了很多家,後來決定這邊,因為價位我比較可以接受啦~記得好像是3000元吧!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大廳要check in,就看到這兩張花朵椅子

快快幫饅頭拍一下照,不過她並不想鳥我

只好拍拍她自己看自己的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感覺是比較時尚感的商旅

公共空間雖然都很小,但還是有用點心佈置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好,我們就上樓找我們的房間啦~

有沒有看到我跟水電公穿的紅支支的,饅頭本來也有穿的,後來換掉了

因為本來要去參加虎頭幫的回娘家的啦~規定大家都要穿紅色的

後來因為塞車塞的太嚴重,只好半路放棄不去了

(money 我沒有虎妳喔! 是真的有要去啦~誰知....)



下一張(熱鍵:c)
到我們那樓層看到兩張可愛的椅子

且顏色那麼亮麗,拍起來一定好看的啊!所以當然要拍一下照了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跟饅頭小玩了一下踩腳踏車

厚~看到我腰部的肥肉真的很嚇人ㄟ,感覺快爆開來了一樣




好了~真的要進房間了,看饅頭走的歪七扭八的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進房間後有點小失忘了,只好拍拍我跟饅頭

因為房間真的沒有什麼好拍的



下一張(熱鍵:c)
整個房間小到不能再小了,除了床還是床,有啦~加一個小書桌

裝璜呢?? 就兩光~兩光的~完全沒有特色

其實朋友之前就有跟我說了一下,雖然已有心裡準備,但還是覺得有點失望



下一張(熱鍵:c)
拍拍小東西,假裝很有fu好了


下一張(熱鍵:c)
知道饅頭在爭扎+該該叫什麼嗎??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床太高啦~ 爬不上去,然後又不敢下來啦~

阿母我就是一直不想幫她,看她一直該該叫的才爽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小笨妹,妳怎麼那麼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幫妳拋高高喔! 這是她喜歡玩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
被重重的拋到床上,還笑嘻嘻的,你們說她笨不笨




下一張(熱鍵:c)
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我們就又出門去啦~

因為饅頭不愛戴帽子,但可以接受帽T

所以我刻意將帽子'綁在她頭上,假裝是帽T,讓她適應一下





又看到這椅子啦~忍不住又想拍一下

趁饅頭不注意時偷偷將她帽子戴上,沒想到一下就被發現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不戴帽子,那我們玩轉圈圈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轉完,換阿母轉喔!

我們家饅頭還會轉過頭來找我ㄟ,就"甘心"ㄟ



回上一層(熱鍵:b)
再換阿母幫妳快速旋轉啦~

這小鬼真的不怕死ㄟ,我自己現在看這圖看到都快吐了,頭好暈喔!

但又一直忍不住想一直看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不玩啦~出門逛逢甲夜市去

我想這是文華道唯一的優點吧! 走路就可以到逢甲夜市了

(逢甲夜市下一篇再來po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逛完逢甲也1.2點了,饅頭還不睡覺

而已還自己爬上椅子,再爬上桌子偷喝飲料ㄟ

真是賊的小人,不過就如俚語說的【小老鼠上燈臺,上了燈臺下不來】

最後的饅頭還是該該叫的要人抱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一早到餐廳用餐

菜色我忘光了,應該就普普吧!所以才會完全沒記憶



下一張(熱鍵:c)
餐廳也裝潢的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卻被帶位到大聽中,臨時擺出來的桌椅用餐

感覺就很不好ㄟ,別人一邊在退房,我們在旁邊用餐



下一張(熱鍵:c)
草草吃了一下早餐,我們就離開了

阿母跑去上網,饅頭被水電工帶下樓去晃晃啦~(其實是他想抽煙)

有沒有看到饅頭的水杯,阿母我現在很賊

現在只要有帶饅頭住外面,我都會在用完早餐要離開時

用水杯把果汁裝滿滿的再走,順便偷拿一片土司或香焦..有的沒的

給饅頭當點心啦~是說當媽之後真的臉皮會變厚ㄟ

為了小孩,什麼都做的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要下樓時,我還特別交代一下要幫饅頭拍拍照喔!

對於拍照,水電工很少主動過,好羨慕那種老公在旁邊一直喀喳~喀喳~的

水電工就像牛一樣,要鞭一下才會幫我們拍一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不懂饅頭在苦惱什麼? 一臉臭嘴樣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意外的水電工幫饅頭拍到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顏色對比各方面我都很喜歡

包括饅頭囂張的嘴臉,感覺可以去當太妹了~屌~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上樓換換衣服,我們退房出發往下一個地方去吧!

至於文華道呢?不能說不好啦~

只是我不喜歡太兩光的房間,這樣就沒有出門玩享受的感覺

不過我也很機車ㄟ,自己訂最便宜的房型,但又不想要太爛

算啦~就這樣,有機會你們自己來住看看喔!

還是有很多網友說不錯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也喜歡饅頭那張太妹照的話,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