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忍不住把這張放第一張

話說饅頭長的比阿母我漂亮太多了

但看看她吃東西狂吃猛嗑的這得性,我想我應該沒有抱錯小孩喔!

實在是跟我有夠像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友的生日,看饅頭唱歌拍手拍的挺開心的勒

想想緣份這東東真的很神奇,她是我18歲出社會第一個工作的同事

後來工作沒有做之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絡了,應該斷了也有7~8年吧!

沒想到一次坐火車的偶遇,我們又見面啦~又搭起了友誼這條線

哈~好老派的說法喔! 大家也都長大了,我們不常連絡,但卻都有把對方放在心上

每年我的生日她都會特別買個小蛋糕來找我,然後請我吃個飯

水電工都沒她那麼用心勒 (林大鈞你看了有沒有很慚愧啊?)

沒有特別約定或是特別的計劃,就是碰在一起一起吃個飯

說真的我發現我老了,我開始喜歡這種淡淡的祝福

而不是像以前一定要搞一些有的沒的,自己累別人也跟著累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這蛋糕加上面那張照片,是我生日她買來送我的啦~

啊!她生日,我忘記買,那就借用一下我的圖片好了

反正一樣的35歲,一樣的喜歡雜貨,一樣的喜歡小貼紙

一樣的喜歡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一樣的愛亂花錢啦~

這次我們一起去韓國,應該也會一樣的買很凶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來到了中壢的夏諾瓦餐廳慶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些裝潢跟這些小東西,一看就是我會喜歡的店啦~

感覺很不錯喔!有溫馨感又有那麼一點點雜貨的fu

不過最好先訂位,我們是逛街亂逛看到了,現場等的有夠久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連甜點共10道餐點吧! 

你們沒有看錯,我們就2個女生再加一個1歲半的小饅頭

有夠會吃了吧!且主餐也都不算小盤喔! 每樣餐都很不錯吃

兩個人吃下來好像1千出左右吧!其實那邊我覺得價位可以接受

是我們倆真的點太多了,平常應該一人2.3百就搞定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三個主餐,因為我不想跟饅頭公家吃啦~

我現在帶饅頭出門用餐,都會幫饅頭點一份ㄟ

因為只有人家跟我公家吃的份,我的份要是跟別人吃

這樣阿母會吃不飽,心情會不好喔!



下一張(熱鍵:c)
哈~每樣菜上菜時一定要拍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等不及要大吃特吃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阿母,剛開始還吃的挺秀氣的勒..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饅頭就開始假會,想要自己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跟阿母一樣一起拼了起來了啦~真不愧是我女兒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吃的有夠認真的,吃到都站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雙手併用,吃到滿手滿臉油膩膩



下一張(熱鍵:c)
腰壽喔!饅頭那盤快被她吃光啦~

阿母我都還沒有嚐到ㄟ,先吃一口再說,免得被饅頭嗑光



下一張(熱鍵:c)
母女倆不顧形象認真的吃起來了~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形象可言ㄟ,老是po一些丟臉的東東

我發現你們也愛看我丟臉ㄟ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吃的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讚~這才是我的女兒~豪邁~

饅頭啊!以後我們母女倆要一起吃騙全台灣喔!

是說最近沒跟水電工吵架,要不就又可以離家出走

帶饅頭來個台灣吃透透之旅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上甜點啦~ 今天一整個吃的很爽喔!

跟朋友兩個人過了個小生日,開心且滿足

我想我們會一直這樣互相幫對方過兩個人的小生日吧!





下一張(熱鍵:c)
若你們也喜歡過兩個人的小生日,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