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又去吃喝啦~那些想看我寫減肥文的人

一定會氣死吧! 我可能就是一直對自己太好了,才會造就今天的我吧! 

管它的,吃飽再減肥吧!快來看看這次去那吃好料的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裡啦~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É

我想應該很多人知道或來過了

想想也很久沒來啦~我姐最近剛好也在哭腰想喝它們家的冰滴咖啡

所以我們就出現在這邊啦~

其實它還沒有紅時我就來過了,年輕時雄心壯志的,一個人來台北打拼

後來在南西新光做陳列設計,偶爾會翹班去那邊喝下午茶

沒想到幾年後它會紅成這樣子,且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排隊

不過當天很幸運的,我放我姐下車去排隊,我去停個車回來就有位置了

或許也因為它在旁邊開了二店的關係吧!疏解了一些人潮

我們當天就被安排到二店用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enu設計成報紙的感覺,且好像也不回收ㄟ

每個人看的menu都是全新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牆面陳列著使用的食材香料..等的品牌,這樣很不錯ㄟ,可以當擺飾

也可讓消費者知道我們喝了那個牌子的咖啡,那個牌子的香料...



下一張(熱鍵:c)
簡單可愛的杯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出遊的必被良咖(我姐) 付錢、帶小孩、提東西..等,好用+不用錢啦~但很愛舌舌唸




下一張(熱鍵:c)
挺細心的,看到有小朋友,不用告知,就自動幫饅頭準備塑膠的水杯



下一張(熱鍵:c)
我阿姐的冰滴咖啡來啦~

她愛喝咖啡,她說真的很好喝,不用加奶,加點糖就很讚了唷!

有濃郁的咖啡豆香

我嘗試的喝了一口,只覺得苦又酸及有"臭火搭"的味道,因為我根本喝不懂咖啡啦~

我覺得咖啡就是伯朗咖啡最好喝啦~又甜奶又多的

叫我喝這好咖啡,好像有點糟塌它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用這瓶子裝,挺有特色的,但感覺好像金蘭醬油喔!

杯子內有一大塊的咖啡冰磚,因為怕加存冰塊,等冰塊溶化掉味道會變淡吧!很用心ㄟ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水果冰茶也來啦~看看它那瓶子

就可以看到果料很實在啦~且味道很不錯喔!

有別於一般的水果茶,基底好像是鳳梨汁吧!酸甜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海鮮沙拉~料滿多的,也新鮮

且吃了很多甜的東西,配一下沙拉,解解膩也不錯

加上我們姐妹倆都愛吃沙拉啦~



下一張(熱鍵:c)
沙拉附的餐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喔!ya~開動啦~ 意外的饅頭今天讓我夾髮夾ㄟ

不過要夾的很頭頂,它才不會發現+扯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匯三明治,它們家的三明治也不錯吃ㄟ

且我愛吃鹹的三明治及鹹麵包之類的東西

現在還有推出新品-鹹派,感覺好像也不錯,下次要來試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重頭戲終於來啦~草莓奶油鬆餅

來米朗琪一定要點一下它們家的鬆餅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鬆餅的口感是很扎實的那一種,但外表酥酥的內部鬆軟

感覺就是一整個很實在啦~草莓更不用說,每顆都是"硬"的啦~

妳們知道的,有些用來做甜點的草莓都吃起來軟軟的很恐怖

但這邊的草梅每棵都很新鮮,感覺有一棵棵挑過一樣,吃下去很有幸福感ㄟ



下一張(熱鍵:c)
草梅下層鋪了一球的冰淇淋及一球的"可林母"

拿來沾鬆餅吃非常的讚喔!且因為鬆餅很厚實,沾一點冰淇淋或"可林母"

口感上也比較不會那麼乾,比較順口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吃的多認真啊! 一口又一口的,好吃又刷嘴啦~




下一張(熱鍵:c)
ya~ya~ya~餐點全到齊,一整個就很"澎派"啦~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也吃的挺認真的喔!

不過那只是假像,當天她一直該該叫的+坐不住

沒兩下就趴在地上翻滾+大叫,我以前沒生小孩時

去餐廳最討厭這樣的小孩,心理都在OS那娘都沒有在教小孩嗎?然後一直瞪那小孩之類的

但我確生一個這樣的饅頭啦~

搞到後來我跟我姐輪流帶饅頭去外面晃晃才安撫下來,要不真的很丟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吃喝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帶饅頭到戶外冷靜一下,隨手拍的,覺得挺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消費,我覺得米朗琪價位還算平價的,且用料真的很實在

通常兩人來吃個下午茶,點兩杯飲料一個鬆餅就很夠吃了喔!

是因為我們自己太會吃了,點了三個餐點+兩杯飲料,才需要到800多啦~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後開始看到很多的人潮在一店的路邊排隊了

且還有號碼牌勒,看很多網友都說要等約1小時左右

我想我們應該算早來的,所以才馬上就有位置吧!

過下午一點以後來就要大排隊了喔!

不錯~不錯~有吃到好久沒吃的好吃鬆餅,下一攤要吃什麼好呢~苦惱ing~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篇從凌晨一點多開始寫,先是照片處理套框就花了很多時間

內文邊想邊寫,寫到完成一下子又凌晨四點多了

今天晚上又沒有做到什麼工作,貨沒有趕到、很多留言也都沒有回

很想好好的回留言及回訪,也覺得這是一種禮貌,不過就又沒有時間寫文

但我想你們應該比較想看阿母一直更新文章吧!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在看喔!但一時沒有辦法一一的回覆真的很抱歉ㄟ

不過來看了,還是留留言再走啦~阿母還是喜歡多一點互動

只是要等我慢慢回了 sorry







回上一層(熱鍵:b)

妳也想跟我一樣肥死,來吃好吃的鬆餅,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