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阿母又去吃吃喝喝啦~

其實這一篇好久前了喔!可以說是去年的了(阿去年不是才剛過嗎?)

現在每天都好忙,因為一直被催貨中,加上月中想po相機包上架

等饅頭一睡,阿母就要開始忙著工作

要是一po文,這樣整天又會沒做到事

但~但~好多東西可以分享喔! 且我也想記載生活的每個片段

你們的留言,阿母都有看到喔!謝謝啦~

好啦~我又開始舌舌唸了,快來看看我們去那吃吃喝喝啦~

竹北。桃太郎燒肉

這一家店是阿母有一次逛網,看到人家推薦的

去年約了住新竹的好友去吃過,覺得不錯

今年想說再來去吃一次,且這一次在阿母一么喝之下

浩浩蕩蕩一行人就這樣成行,來到了竹北大吃特吃的

話說竹北那有好多好吃的店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看到這些食材,現在已經三更半夜了

真的看的我口水直流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肉的部份也都很新鮮,不會有冷凍味

或是一煮一烤就散散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起爐了啦~明年一定『旺~旺~旺~』

阿母我是肉食性動物,所以我去吃火鍋或是燒烤

都喜歡去那種吃到飽的,大口一直吃肉

要是單點的那種餐廳,說真的有時實在點不下去

一盤肉隨隨便便也要1.2百元

所以來吃這種吃到飽的,瘋狂的一直點肉吃肉,真的是又爽又滿足啊!!

不過我不是在減肥嗎? 啊!吃飽再減啦~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好像有兩種價位,多少錢我忘了

高價位那一個有附這火鍋,內有帝王蟹喔!

下一張(熱鍵:c)
食材一直上,滿到桌子都沒地方擺了

只好擺到座位旁

還有啊!有小人後,我覺得到那種有和式座位的餐廳真的很方便

隨便他們到處走動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參加的有誰呢??阿母新竹的好友

他老公忙著烤給我們吃,沒空入鏡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那很愛挑又愛跟的姐姐

今天意外的連我姐夫都出現了,還有那兩個不知忙到那去的小跟班


阿D一家人,看她ma忙著逗他的勒

不過還是沒有看鏡頭

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的20幾年好友,還有兩個女兒有來,沒有入鏡

前陣子搞烏籠

說她得了癌症,害我一整個很擔心,結果一知道不是後

阿母整個大哭,真的是一邊開心一邊想揍人

媽的勒,欺騙我的感情,但也才知道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我們一家子啦~

好神奇喔!其實我們都認識十幾二十年了

記得以前我們幾個女的一天到晚泡在kimo,在那哭腰怎麼交不到男朋友

沒想到(早秋)的人,小孩都上國小了

阿母也被一個不挑的水電工挑走了

不想結婚的還是沒結婚,可惜今天兩個沒結婚的沒來

要不真的全員到齊了ㄟ

想想我們好久沒有聚一聚了,以前我們一天到晚趴趴走

可能我跟烏梅這一年都在忙小孩吧!

大家好像也各自交了很多新朋友

怎麼我又感觸一推了啦~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跟妳們在一起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下

忙著吃的忙著吃,帶小孩的帶小來

忙拍照的忙拍照,忙著烤的忙著烤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當天也很開心喔!

整場趴趴走,ㄟ,那時好像還不會走吧!我又忘了, 趴趴爬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且饅頭還不忘來個脫衣秀喔!

因為當天越吃越high,越吃越熱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不忘讓小人互動一下,不過阿D怎麼好像看到鬼的臉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上次偷偷聽到我姪子跟姪女在看我的部落格

倆個人認真的在討論,那一篇有出現他們的照片ㄟ

雖然嘴巴都說不喜歡上電腦,但還偷偷討論勒,假仙~

阿姨今天把你們倆都放上來了喔!


今天就是一整個嘻嘻哈哈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也不忘來個大合照一下,愛你們喔!

桃太郎是真的不錯吃,但我想跟誰在一起吃才是重點吧!



下一張(熱鍵:c)
你也愛跟好友吃吃喝喝,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