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春天都要來了,我還在補過年的文ㄟ

不知會不會有人想看啊! 反正阿母自己愛看愛寫就好啦~

如同往年回水電工家過年,往年除夕吃玩年夜飯

我們就會散步去饒河街逛逛,其實水電工對逛街一點興趣都沒有

每次都是阿母我強強要去

今年初夕下雨天沒有來逛,初二天氣好一點,說什麼也要來逛逛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去年過年好像也有來,但今年來她已經會走路了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夜市人太多啦~沒讓她自己下去走

全程都是水電工抱著,雖然我常自己帶饅頭出門

但有水電工還是多少有一些功能啦~



下一張(熱鍵:c)

逛著~逛著~水電工說要買小偷帽

那時過年還挺冷的,他說他在工地又冷風有大的

看著攤位上還寫了『請勿試戴』

阿母我二話不說馬上結帳,硬是想要幫他試戴看看啦~

還叫水電工幫我拍一張照

這時後的老闆娘已經不想理我這白爛客人了,我想她應該已經三條線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逛到了阿母愛吃的青芒果,當然要吃一下

後續又東買西吃了好多東西,但沒有空拍啦~

每次都一吃就忘記了要拍照這回事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跟著我吃起青芒果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意外的看到賣狗的廚窗,饅頭一直指著它,"狗狗" "狗狗"的叫著

她現階段非常喜歡動物喔! 看到任何動物都會興奮"狗狗"的叫著

改天要帶她來去台北動物園興奮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臭臉饅頭來跟阿母拍一張吧!

剛剛應該戴小偷帽嚇她一下的,看她認不認得老母我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走到這xx廟簡單的用手拜一下,不知眾神會不會打我啊!連廟名我都忘了

以前我都不信什麼生小孩會變笨的,但這句話真的在我身上應驗了

我現在的記憶力

不只是笨,是到有點白癡的階段了,什麼東西都記不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逛到饅頭都睡著了,其實那時候已經凌晨1點多了

有時候看看饅頭也挺可憐的

老是因為阿母自己愛玩受罪,普通的mama那麼晚應該不帶小朋友出門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夜市逛完後就來彩虹橋走走啦~

好懷念還沒生饅頭前還來這邊夜騎腳踏車一直騎到淡水去喔!

不知要還要多久,饅頭也可以跟著我去夜騎



下一張(熱鍵:c)
意外的看到有人放煙火ㄟ,饅頭聽到砰砰砰的聲音都興奮的醒來了




且一放就放好久喔!看的有夠爽的啦~離我們又很近

看著閃亮亮的煙火+聽到砰砰砰的臨場感

看別人在燒錢,自己在享受,真的有莫明的快感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拍了幾張失焦的照片,感覺好美

現在好喜歡這樣的照片,有特別的fu喔!也不用技巧



下一張(熱鍵:c)
特別請水電工幫我拍一下,我抱饅頭看煙火的樣子

這樣的照片特別有溫馨感ㄟ,不過也有一點假巴啦~




饅頭妳看~咻砰~咻砰~水不水啊!??



下一張(熱鍵:c)
對面的看完,旁邊的又開始放了起來

因為過年期間吧!斷斷續續的都一直有人放,我們真的有賺到ㄟ



下一張(熱鍵:c)
試了試夜拍功能,好像曝光了快一分鐘吧!

其實我的GF1買來後,連說明書我都沒有打開來看過

一直在用ia模式拍照,是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它的功能了

要不買它好像有點太浪費了,不過我對那些什麼快門、iso、光圈..的

每次都想好好研究書在講什麼鬼的,但到現在還搞不太懂啦~

真的只能憑感覺在亂拍了



下一張(熱鍵:c)
再補一張失焦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阿母突然想玩一下用快門放慢寫字

可習現場買不到仙女棒,用打火機玩了一下

手都快燒起來了,所以沒玩成功

這幾天聽朋友說可以用手機玩,下次應該試看看的




玩到沒東西玩了,玩起了饅頭的姑姑剛剛買的吹泡泡玩具

就這樣渡過了美好的年初一晚上

逛夜市吃飽飽,買到需要的東西,看到不用錢的煙火~讚~






回上一層(熱鍵:b)
哈~覺得阿母有夠白爛的,就幫我推一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