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帶饅頭下樓練腳力

因為我覺得她好像要會有路了ㄟ

沒想到,這天才剛下樓練習一下推娃娃車走路

晚上就給我會走路了啦~~13個多月,有點慢,但我很滿意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她挺忙的ㄟ,又要走路,又要八卦講是非一樣

指指點點的是她學會的第一個動作

剛開始學時,大人只要一講你~你~你~她就會一直指著妳

不同的晃動手指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她推的笑西西的,我比她還高興

這台快解體的推車,還不錯用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感覺到她很滿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一樣沒走幾步,不是做起別的事,要不就蹲下來不推了

下一張(熱鍵:c)
又開始玩起車前面的珠珠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知為什麼,看到饅頭這張照片

我突然覺得她長大了,要離開我了,有自己的路要走了

我又要一陣鼻酸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也特別多拍了一些饅頭爬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不久的將來

我已經拍不到饅頭當爬蟲類的照片了

下一張(熱鍵:c)
對了,今天最主要就是要來試用一下阿母買的新腳架啦~~

因為我常自己帶饅頭出門的

所以買小白G之後,就一直想買個腳架

不過小型的一般腳架撐不起這台,大的那種我又不想帶出門

上網看了好久,還是買了我覺得不錯用的八抓章魚腳架

以前就買個小型的,不過是仿的,果然一下就壞了

這次買個好一點+特大號的,感覺很不錯用喔!

而且一整個超穩的,之前擔心撐不住都是多餘的

下一張(熱鍵:c)
商品剛寄來時,想馬上裝看看

一看~我的媽啊! 螺絲那麼大棵,我的相機怎麼裝的大啊!

馬上打電話想去哭腰一下賣方寄錯東西了啦~~

沒想到對方跟我說這大螺絲內有個小螺絲,轉開就可以裝了

我一整個太丟臉了,搞不清楚狀況就想罵人

大螺絲可以安裝一些更專業的相機喔!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試拍看看,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沒橋好,拍到一推砍頭的,但覺得這樣的照片也不錯玩ㄟ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進入狀況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站的很穩了喔!

下一張(熱鍵:c)
站沒多久,就爬過來"塞奈"了,笑的好甜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湊過來看看這是什麼鬼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錯用ㄟ,裝在那邊都ok

更別說直接放地上了,我想換個大砲鏡頭應該也穩穩穩啦~

這樣我們母女倆就更方便入鏡啦~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我的小白G好神氣的樣子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吧!幫我們家饅頭拍一張

這張在拍時感覺好好笑喔!拿相機對著相機拍

相機還要讀秒對饅頭拍,感覺好像螳螂黃雀在後喔!

ㄟ~這句話用在這對嗎? 啊!隨便啦~

下一張(熱鍵:c)
來,饅頭,我們繼續推車車,練習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看在妳幫我拍那麼多照片的份上

我就聽一下妳的話吧! 再練習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近饅頭的表情真的多很多ㄟ

一天到晚擠眉弄眼的

都不用我幫她做鬼臉,自己就一大推鬼臉了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那無毛的頭髮好像也有長一點點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今天穿這樣好帥氣喔! 我愛的牛仔跟帆布鞋都穿上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媽再一旁忙著處理農務

下一張(熱鍵:c)
阿公忙著種菜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忙著觀看,說真的除了饅頭剛出生時我失心瘋的買了一推

寫了什麼可以開發、促進腦部發展、手腦協調...的玩具

後來我就不太買玩具了ㄟ,因為發現她不太玩,可能也有階段性吧!

到覺得給她多看看,多接觸戶外,這樣的方式最好了

我不是個太正經的mama,我也不想要用太嚴謹的方式帶小孩教育小孩

我只希望她開開心心,會玩有幽默感就夠了

不會很會讀書沒關係,至少要會玩吧!

不要不會讀書,又不會玩,那就太不開心了

幽默我想是一定要的,一個人要是有幽默感

相對的看待事情也會樂觀一點,人緣也會好一些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是妳說的喔! 那我以後都要考零分啦~ya~ya~ya~

ㄟ.....好像不是這意思ㄟ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阿母的怪論調就幫我推推喔! 我想饅頭應該狂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