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直想去安琪拉的魔法屋,但都還沒有機會

一次在網路上又看到別人介紹

一整個超想馬上衝去的啦~

所以快速的跑當住新竹的alan ma那留言

問她有興趣一起去那小屋來個約會嗎?

說也怪,當ma之後反而有更多機會認識新朋友~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果然這天來安琪拉的魔法屋是來對啦~~

超讚的啦~一切都是我愛的,且是比較鄉村比較英國風的雜貨fu

跟我平時接觸的日雜比較不同

當天也從老闆娘安琪拉那得到了很多雜貨知識喔!

而且東西超多的啦~每一樣都可以細細品味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那天終於看到大眼帥哥alan啦~

阿母還特別帶饅頭的單眼相機去給alan弟弟戴一下喔!

皮膚一整個超滑嫩的啦

還有那網路上說自己胖的alan ma

忍不住要罵一下,妳們這些女生真的病ㄟ,這樣都叫胖

我不就要去死了,不過我是真的胖啦~←偷笑ing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安琪拉的魔法屋,怎麼可以不試試她的手工餅乾呢

每樣都好吃ㄟ

不過我老實說,我並沒有細細品味

因為我一直處於很興奮的東看西逛的,猛拍照的狀態中

後來才知道alan ma已經在我來之前一整個狂拍啦

難怪可以那麼悠閒的喝下午茶勒

改天應該再選個午後好好去喝杯咖啡及吃她的手工餅乾的

下一張(熱鍵:c)
alan ma點的起士cake,聽說不錯吃喔!

我忘記我有沒有偷挖來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貝果,一整個料超多的啦~

不過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分給alan ma吃了

因為我姐一直在旁叫說,我那麼肥了,不要再吃了啦~

後來要離開alan  ma還堅持要請我們

那怎麼好意思呢! 早知道她要請,就應該狂點多一點的

下一張(熱鍵:c)
忘記這壺是什麼飲料了,只覺得壺很可愛

且很多餐具都用我愛的琺瑯喔!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啦~好像是冰柚子茶吧!

好像....

下一張(熱鍵:c)
這壺alan ma點的水果茶

超大一壺的啦~很好喝喔! 下次去我也要點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且裡面的水果,很都很大塊+新鮮

一整個用料就很實在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喝的超開心的勒

當天好家在我姐也有去,因為整個下午都是我姐在幫我照顧饅頭

我就一直處於東拍拍西晃晃,聊天打屁中

後來回家看看照片,才發現我當天連饅頭的照片都沒幾張ㄟ

一整個狂拍安琪拉的可愛小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小物,拍起來都很有fuㄟ

且她的東西都隨便擺隨便好看啦~真想通通搬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還啦~補一張饅頭的照片好了

她最近除了愛嘟嘴,也愛弄這種鼻子結一團的樣子

實在是又醜又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享用美食時,alna也在享受著他的蘇菲

怎麼感覺好像每個小人都有一隻ㄟ

下一張(熱鍵:c)
醬~醬~醬~醬~~~~

今天我跟alan ma還特別說要交換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快來看看,她送什麼東西來著?

下一張(熱鍵:c)
ya~剛好是我最近想買的...這叫什麼來著啊!

反正就是畫畫完,可以刷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饅頭最近很愛拿筆東畫西畫的

心裡才在想應該買個這個板來給饅頭畫一下好了

要不我的東西都一直被她摧毀當中

不過後來回家後玩幾天,發現她也不愛玩這了

還是喜歡拿真的筆,到處亂畫ㄟ~金害~

下一張(熱鍵:c)
換alan ma要拆禮物啦~

我心理很期待看她拆開來的表情

因為她一定猜不到我要送她什麼東西

(不過當天我拿到饅頭包裝好的禮物,搖兩下,我就猜到是什麼東西了ㄟ)

下一張(熱鍵:c)
期待~期待~

看她們母子倆的眼神,一整個超期待的啦~

希望等一下不要失望喔!

下一張(熱鍵:c)
是什麼東西呢?阿母做的小猴GF1相機包啦~

看她笑開懷的,我想她應該很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看alan ma笑的花枝亂串的

但alna的表情,好像覺得這什麼鬼東西啊!??怎麼不是我的玩具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就這樣一直看alan ma笑著~笑著~

後來覺得怪怪的,心才在想她該不會是想哭吧!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她還真的給我哭出來啦~是太感動了嗎!

我還不準她把眼淚擦掉,硬是要拍一張

不過阿母是真的有用心喔!因為我一直知道alan ma很想要小猴的相機包

有事沒事的就會留言問一下

其實阿母自己也很愛小猴,但我買了相機後卻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幫自己的相機包做成麋鹿的

但我有偷偷在做一個小猴的喔!因為我已經想好今天碰面

要送給她啦~還一直不敢po上網,也一直告訴她我沒有空做,要等等..

就是為了給她一個大驚喜啊~

下一張(熱鍵:c)
alan 你mama生病了喔!跟阿母一樣,當ma之後哭點都變低了啦~

下一張(熱鍵:c)
ya~眼淚擦一擦,來跟小猴包合照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包可以感動一個人,感覺真好ㄟ

其實我自己是看alan ma在哭,然後我在旁邊一直狂笑啦~

想說這女的有病,但同時也覺得是很"真"的一個女生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狀況外的玩著她的新玩具

沒想到我們在旁邊已經上演著哭戲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玩的超認真的啦~不過就只有那一天很認真的玩喔!

後來....就不鳥它了,好家在不是我花錢買的

這小鬼非常的喜新厭舊,就跟老母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拍拍alan ma的小紅G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知alan ma買的是紅色

所以做紅點點的內裡,不錯喔!一整個有搭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跟alan ma碰面,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讓我們的姐妹G合體一下啦~

阿母為了拍它們合體,還特別另外帶一台小相機ㄟ

回上一層(熱鍵:b)
來~姐妹機,相親相愛的親一個

怎麼感覺我的小白G,看起來好像比較大台

白色果然有擴大的效果,以後不穿白衣服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發現我一直在拍店內景物

沒有好好跟alan ma跟alan合照一樣ㄟ

所以把小人通通抓來拍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沒有辦法控制小人的目光

這邊拍的超多張的啦~好家在有一張我跟饅頭都有看鏡頭

至於alan....管他的,又不是我的小孩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的聊天到傍晚

饅頭也一直玩著她的新畫板,後來還玩起了alan的推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離開時把饅頭抓下來拍一下好了

穿著阿母最近很愛的zara吊帶裙

雖還不會走,但可以站了,拍起服裝也比較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時,饅頭拿到我姐的手機之後

就又開始談起生意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她雖還不會講話,但講電話可是一流的喔!

且不是一般的小人喂喂兩聲就算了

是喂喂依衣阿知ㄟ差動勒靠哈.........

一大串的一直講,聲音有高低起伏,大小聲..

不制止她,她就可以這樣一直講下去

好像講的跟真的一樣,在談什麼大生意

後來要離開時,陪alan ma等她老公來載他

感覺她又要哭了啦~趕快叫饅頭抱抱她

alan ma很高興認識妳喔! 度過了開心的一下午

下次再一起去喔!妳知道的,我有東西還沒拿啦~

饅頭又認識一個新朋友了喔!雖然當天倆個人完全沒互動啦~

但還是很開心,更開心的是alan拔覺得我本人比較小隻ㄟ

( 糟糕,字多圖多,po不上來了,小店的介紹等下一篇喔! )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間小店跟饅頭嗎? 喜歡就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