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

因為看了香蕉太太的網誌,有激勵到我,也想要用po在網誌上的方式

刺激一下自己一定要減肥了,因為沒有退路了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妳們看到的這數字是一隻豬的重量

也就是阿母我的體重

想想要把這樣快破百的數字po上來實在很難堪

但現在連我都受不了我自己的肥胖了~

所以只好靠這不要臉的方式看看,有沒有辦法督促自己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自己的側面,真的有嚇到

除了那肚子比我的奶還凸出之外,我的頭還真是它媽的扁ㄟ

話說,我從小就是個典型的胖妹

從小就胖,但也不知是幸運還是狗屎運

小時候的學校生活到出社會的工作環境

一定會遇到一個比我更胖的人

在我們班或是我上班的公司,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那最胖的人

才會一直放縱自己,把自己搞到這部田地吧!!

加上阿母我可能是個(樂觀+毫到丁)的人吧!

交朋友,人際關係上,好像也沒有因為肥胖有所阻礙

或許我也有可能被排斥吧!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我常念我們家水電工不知羞恥,每次罵他,他都不痛不癢的

我想真的不知羞恥的人是我吧!!!怎麼可以任自己肥成這樣

現在這是我人生中最肥的時候

我的體重自成年來一直在80公斤左右

回上一層(熱鍵:b)

就這樣胖了20幾年,懷孕生饅頭時也才到達95左右公斤(←還敢說也才)

生完後剛開始半年,可能因為餵母奶吧!有比較瘦一點點點

但現在饅頭才剛滿一歲,我已經胖到90好幾公斤了,回到要生饅頭時的體重

我姐說:『我再不減肥,饅頭長大後的母姐會,

可能會因為覺得丟臉,而不讓我參加』

我那麼愛我們家饅頭,她怎麼可以嫌棄我呢??

饅頭的內心os:『阿母,我真的覺得妳那麼胖來參加母姐會很丟臉ㄟ』

但小時候不懂事,我也曾經因為我們家是賣麵的覺得很丟臉

回上一層(熱鍵:b)
還記得我上一篇去吃王品嗎??

要離開時,服務生幫我們在等待區拍一張全家福

拍完後,她好心的問我這張可以嗎??

我一看馬上說:不可以,她有一點嚇到

妳們各位看看我那嚇人的肚子,感覺小饅頭還在我肚中沒生出來一樣

那麼嚇人的照片怎麼可以呢?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張,我馬上快速的將饅頭抱起放在腿上

好遮住我那有如懷孕9個月的肚子

妳們說我可不可悲啊!!

所以阿母我設立目標

9月16日~10月16日,希望可以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有錯一個月7公斤,因我我是重度肥胖者

不過可能有人覺得好笑吧! 88公斤還是個大胖子,減個屁啊!!

但我希望我可以一路88.77.66一直下去

只要有看到6開頭我就很滿足了

希望大家多多鼓勵+督促我吧!!

文章都po了,我不努力不行了~怕丟臉~~衝吧!~

為了饅頭go~go~go~

下一張(熱鍵:c)

9月16日   95.0kg
第一天,看那麼多人留言,壓力大的勒
不敢亂吃,中午吃一個漢堡+豆漿,晚上一碗飯

9月17日  
94.4kg
中午吃了一個包子,一碗竹筍湯
晚上.......ㄟ
跟二專同學們去吃了譚英雄火鍋(不要罵我啦~這早約好了)

9月18日  
94.4kg
中午吃米苔目一碗,晚上吃了幾口飯跟菜
半夜受不了吃了一包寶咖咖


9月19日  
94.0kg
今天我阿哥結婚,中午當然吃辦桌啦~
晚上吃菜尾,我想我會吃很多天的菜尾吧!
我媽拿了超多菜尾回家的...


9月20日   93.8kg
哇~破94ㄟ,happy,中午吃了半個便當,晚上吃了一碗麵
加上不小心吃了一個布丁+半個銅鑼燒

9月21日   93.7kg
中午吃了半個便當,晚上吃牛肉燴飯

9月22日  
93.4kg
中午吃了一個水煎包+一碗湯
晚上中秋節,當然是吃烤肉了啦~
希望明天量體重不要回升ㄟ

大家一定想我這樣吃,怎麼還會瘦呢?
其實阿母我都晚晚睡、睡晚晚
所以我的午餐應該就是我的早餐吧!然後我晚餐都約晚上7點吃
吃玩後到晚上約2點多睡覺,都沒有再用餐
( 之前就是到晚上12點後又開始吃宵夜,才會變成豬 )
所以一天只吃兩餐+這星期開始不喝飲料了
不小心瘦了1.6kgㄟ,不過可能因為剛開始吧!所以瘦比較快
後面可能就很辛苦了,且我發現我目標訂太高了
一個月減7kg,好像有點困難,不過還是要加油了~go~go~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10月5日號量的體重,91.6kg

ya~ya~ya~我20天瘦了3.4kgㄟ,真happy

說真的其實上星期我有一點鬆懈

因為體重一直停在92點多,一整個星期

心理就有個小惡魔一直跟我說

反正-文章po一陣子後,大家就會忘了

反正-我已經說要減肥,講了一輩子了

反正-我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反正-...........

阿知,剛好上了yahoo首頁,當天就有9萬多人次

來看我的『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

那麼多的人鼓勵我,還說要跟我一起減,超感動的啦~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喔! 阿母我再慢慢回你們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我對這件事的不負任的態度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nd上星期我去剪了個大短髮

竟然有人說我像林育群 ~金害~ ㄟ

是因為阿母我單眼皮+圓鼻嗎??胖的人再怎麼變還是像胖的人,唉

要加油了,雖然我不討厭林育群,但但但........像他好像也不是好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10月9日,量的體重,91.4kg

金害~體重一點都沒有下降多少,前天量還有到91.0kg說

後來今天又回升了啦~不過我必須老實說

我~我~我~昨天跑去跟好姐妹們吃火鍋啦~很久沒見面,所以.....

大家不要罵我喔! 

而且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假會了,第一個月就訂目標要減7kg

因為本來我想說50kg的人,一個月減3.4kg很ok

那我這快破百的體重應該要減比別人更多說!

就好像要麻醉一隻老鼠跟一隻大象,所要的麻醉藥用量是不一樣的

但我總不能就這樣下去吧! so阿母今天跟饅頭去了趟cotsco進貨

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說:『她要學小鐘,幫阿母magic一下,看可不可以變瘦』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一直到10月16日早上量體重前

阿母我都要實施無澱粉類減肥

我想照一些留言的朋友給的建議下去做

完全不吃澱粉,吃水煮蛋,水煮肉,燙青菜....等

還有那我很難接受的無糖豆漿

總之,阿母這星期就跟它拼了,就算減不到7kg,我也會努力減下去

只少也要5.1kg,那才可以破8字頭

你們知道九十公斤跟八十幾公斤,感覺是差很多的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0月16日,早上量的體重,89.8kg

哇~好快喔! 說要減肥已經一個月了耶

今天一早超緊張的站上體重器,我的媽啊!! 我破90kg了ㄟ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我要升天了

雖然沒有達到我第一次太假會設的目標,一個月減7kg

但還是有減了5.2kg,若這樣繼續減個半年就30kg了←肖想ing

那我不是美若天先,走路都會飛起來了,光是想我都覺得太爽了

不過因為阿母我太胖了啦~雖然瘦了5kg,但沒有一個人說我瘦了ㄟ

我想要是一個50kg的人瘦5kg,一定整個不一樣吧!

一個快100kg的阿母,瘦個5kg,竟然沒有人看的出來ㄟ~金害~

不過是有一些人說我的臉好像有瘦一點點啦~來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ㄟ............................

我還真看不出有那不一樣ㄟ,除了頭髮剪短了,然後有比較笑臉

其他的,ㄟ.....,難怪沒有人看出來 ^.^|||

來看看側面好了

下一張(熱鍵:c)

ㄟ.....手臂還是一樣粗,肚子還是凸超過我的奶

( 下次應該穿尖挺一點的胸罩拍照 )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站姿的關係

側面好像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我說一點點啦~沒有那麼厚了ㄟ

不過不管如何體重器不會騙人,阿母我還是瘦啦~

接下來的第二目標,就是在年底12月31日前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約2個半月的時間,這一次我不會太假會了啦~

一個月減約4~5kg就好,必盡這些肥油掛在阿母身上那麼多年了

一下要離開我,它應該也挺捨不得的吧!!~

且後續我想應該就會碰到那可怕+另人想放棄的停滯期吧!

下一張(熱鍵:c)
肥胖~滾吧! 你已經黏了我那麼多年了

應該要去找別人了啦~

我想我的減肥之路才剛開始,後續還有很多要克服的

包括很懶的我,好像也應該做點運動了

要不接下來應該沒有那麼好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好吧~ 阿母我偶爾會騎一下馬

ㄟ..不是啦~騎一下『卡踏車』運動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月1日,早上量的體重,89.6kg

怎麼又半個月了,體重還在89多啊~金害~

其實上個月尾巴,我有瘦到88kg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開始有改變我的飲食習慣+偶爾真的會騎一下『卡踏車』啦~

每天早上有吃一些澱粉的食物(通常我都在早餐店解決)

中午+晚上就吃水煮的食物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如上圖啦~

大概就是一些青菜、瘦肉、豆腐、水煮蛋、菇類...等食物

還有開始有早餐喝豆漿了

不過老實說,我還喝不習慣

一罐豆漿放在冰箱,我還喝到整罐過期+結冰,都還沒有喝完

且我還是偷偷買低糖的,因為無糖的我真的喝不下去

然後就有在幾天內瘦到88kg了

因為太爽的原故,我打電話給我那相約要減肥的朋友

我們說好瘦一公斤300元的,所以馬上跟他要錢啦~

7kgx300=2100元

他不爽要給我錢,說那錢要當公基金的拿去吃掉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泰國菜(←難怪我們倆會胖)

在減肥網誌寫自己又去吃好料的,真的很該打ㄟ

且那麼多人鼓勵我,其實我本來想說這過程都不要po的

等再瘦一點再po更新文,不過不po上來不被罵一下,自己都皮皮的ㄟ

且~且~且~

我前幾天還去吃了鍋大爺,因為太忙著大吃肉了

所以沒有空拍照

要罵我的人,趕快來罵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12月1日,早上量的體重,86.0kg

厚~其實我好想常常更新這一篇喔!

但體重一直沒有下降多少,老是po那變化一點點的也沒意思

本來想說等瘦了10kg 到85.0再來更新文的

順便做一下比較圖,看一下瘦10公斤的轉變有多少

阿知這一公斤等好久喔!

最近一直在86.87間徘徊,就是不給我下來到85啦~~

體重好像停滯了,且說真的我最近沒有很認真的在減啦~

不過想想也好快喔!說要減肥已經有兩個半月了ㄟ

也減了9公斤了,但一直停在這邊,讓我有點累了

減肥真的是長期抗戰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先用電腦快速瘦 一下,看看瘦一點的自己吧!

回上一層(熱鍵:b)
........................

好機車喔! 看了好不習慣喔! 且那嘴臉,我都想打自己了

其實很多人跟我說過,我還是適合胖胖的樣子ㄟ

要是我瘦了,他們可能也看的不習慣吧!

我是不是再幫自己找藉口啊!??

不過看看下面那隻豬的推推圖,好像還真的有明顯瘦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