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上yahoo首頁啦~+我死定了

剛在上網想說好幾天沒有po新文了

來po一下好了,一看怎麼留言變那麼多啊!!

後來看一下今天的瀏覽人數   當日人次: 9708

我的媽啊!怎麼今天那麼多人,該不會是......

我上yahoo首頁了吧!!快去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上了ㄟ,不過好家在沒有照片

要不我那醜陋的肥胖照被那麼多人看,真的太丟臉了

或是yahoo也想到這點,不想苦毒大家的眼睛

最後我的感想是....

我死定了+ㄔㄚ塞了~~

這下不瘦怎麼可以....

下一張(熱鍵:c)
感覺自己笑的好奸詐喔! 願大家都是個大胖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