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實在搞不懂她要搞什麼飛機...?

只看她,一把把我抓下樓,還順手拿個藍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就這樣很痛苦的被她拍起照來

抱上抱下的,來來回回的一直拍,搞的我火氣都來了

只好用哭來警告她,別在拍了

下一張(熱鍵:c)
唉~無奈,講不聽

回上一層(熱鍵:b)
好不容易跟籃子的部份終於拍完了

把我放出來晃晃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回憶一下,我幾個月前

阿母將我裝進這籃子拍的照好了

跟現在差好多喔! 整個臉頰肉都不見了~ㄟ害~

下一張(熱鍵:c)
開心ㄟ,我自由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不要拍了啦~不然我撥壞妳鏡頭喔!

下一張(熱鍵:c)
算了,不鳥她了

我自己玩自己的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來爬一下草皮好了

不過這張照片怎麼像沒下半身一樣呢?阿母妳可以拍好一點嗎?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是今天我竟然是這樣子在爬啦~跟狗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的草皮覺得好刺喔!

所以我只好學狗爬了,這樣腿才不會被刺到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一直用這奇怪的姿勢爬行+拔起草來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哈~~知道我阿母今天為什麼要我跟籃子拍照嗎?

就是為了要搞這張打地鼠的圖啦~

神經~不過她玩的開心就好啦~因為我是個孝順的女兒啊!!!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喜歡阿母搞東搞西的,但有時覺得也不錯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