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這小鬼真厲害,一星期內長了3顆牙

本來想說要來po第6顆小白牙出現了

沒想到還沒有po,她的第7、第8顆也跟著長出來了~

我真的太開心了,因為一下長那麼多顆

但卻也沒有覺得她特別『歡』,還是我也被她『歡』習慣了呢??

說真的對饅頭的發育我並沒有太follow它

因饅頭早產快2個月,總覺得要多給她點時間

讓她自己照自己的步伐慢慢走

沒想到她卻也一步步的跟上滿足月的小孩

我真的太開心了,也很感動,她自己很爭氣

記得饅頭一出生時,我很緊張,馬上問醫生她會自己呼吸嗎??

(因為安胎期住院間,醫院都會安排小兒科來講解早產有可能遇到的問題)

醫生說,她很爭氣,雖然小小隻的,但也哭的很用力

我才整個鬆一口氣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現在還有一點讓我很困擾啦~~

饅頭妳怎麼都長沒頭毛啊!!!

從第2個月被我用修眉刀剃個大光頭後,到現在也要滿11個月了

怎麼頭髮還是這麼一點點啦~~

mama好想幫你剪個小丸子頭ㄟ

且穿兔裝還好,穿裙子時就很像男扮女裝

到現在出門還是有很多人問是男生還是女生

下一張(熱鍵:c)
唉~~阿母好想敗髮飾啦~~

只好玩玩合成,想想饅頭長頭毛後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啊~聽說妳小時候也是無毛妹ㄟ,等等我啦~我一定長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