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你在看我嗎?是的,我也在看你ㄟ

這幾天天氣超好的啦~ 是應該來出來曬曬我的鬃毛了

知道我是幹麻用的嗎??
下一張(熱鍵:c)
繼上次做了新版的麋鹿鑰匙套後,效果不錯

當然305的最受歡迎蕾絲獅也要給它改版一下做成鑰匙套啦~

小小的,約一棵橘子的高度,可愛~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大約可以放3.4支鑰匙喔!

我太懶了,應該找鑰匙來串上去的,這樣大家才比較看的懂

等我,下次做的鑰匙套一定拍串上鑰匙的給大家看

此鑰匙套一樣可以讓妳放進包包後,不會再找不到了喔!

也可以綁在包包上面當吊飾,甚至當項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