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的出我在幹痲嗎??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我媽卻在旁笑的超開心的勒

下一張(熱鍵:c) ←mama讓我自己一個人坐ㄟ

你們看,我很 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怎麼好像沙發歪歪的啊!!

不太對喔!好像是我歪歪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糟糕,倒了~倒了~

我來用力看看,的起來嗎?→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

下一張(熱鍵:c) ←慘了,連身體都過去了

怎麼辦? 太沒有面子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吧! 還是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