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3個月又7天

mama受不了肚子餓的誘惑,硬是要把我帶出門覓食去

因為阿公、阿嬤不在家,沒人煮飯

她又懶的煮,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摩托車之旅

是因為我媽受不了餓又懶的關係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我媽買到吃的之後有多開心啊!也不管我的頭都歪一邊了

沒人在家,還硬要用相機自拍,幫我做一下紀念

看她可忙的勒,明明已經買回來了,還不把我放下來

硬要衝去樓上拿相機,然後又要架照相機+快速的衝到機車旁+跨上去擺ya

連一頭的亂髮,都沒有空撥開來

聽說那天她買了一個便當、蔥油餅加蛋、10元燒烤、兩杯飲料

還有,還有一推的麵包在車箱

她是那種,可以吃不完沒關係,但決不能吃不飽

難怪mama身材會這樣ㄟ ,背巾都要陷進去肉裡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