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忙什麼呢???  其實就一直忙著縫娃們

除了mini house 外又多了兩個寄賣點

好像怎麼縫就是不夠,每天都縫到感覺腰快要斷掉了

但就是喜歡看一隻隻娃由布到成型的樣子

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手作的東西產質真的很有限

一天能完成的就只有幾隻

就算真的多好賣,但還是只有一定的量可賣

說真的還是平面設計比較可以養活我啦~~

不過接caes的部份也因我的重心一直往手作的部份

在我沒有用心的培養之下

除了一些配合好幾年的老顧客,好像也沒有什麼新客人ㄟ

但我就是想要完成我自創品牌的夢想~

才會一路堅持到現在

或許在市集沉寂了一陣子

但我可是有一直很努力喔!!!! 一直在創新我的商品

初期的手作作品都是以不織布為止

因很多客人都覺得不織布較無價值感以及質感較不好

所以may一直在轉變,學習更多的手縫技巧

嘗試用不同質感的布創作

接下來也有更多的想法喔!!!! may想設計更貼近生活面的商品

家飾、文具、包包....等

都是我想玩玩看的,等我喔!! 期待自己的轉變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