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gif  

Okinawa 偶們來啦!!

哈~其實是下個月的啦!但今天心情大好就好想來分享一下喔!

去年時一直看到好多朋友去日本玩,阿母看了也好羨慕

加上貪小便宜的阿母想要再包子2歲前衝一下出國

就像饅頭兩歲前衝去泰國一樣

說真的~我想她應該已經忘光光了她有去泰國玩過的的記憶了

但我想,只要我腦海中有饅頭跟阿母一起出遊的記憶就夠啦!

饅頭與阿母的『泰』好玩遊記

 

回到主題,因為看大家都去日本玩,我也好想去日本喔!

但後來想想我想去的只有迪士尼

其他的地方,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且我不是很愛一直逛街一直買的那種人(哈~講的好心虛喔!我只是愛在家點點點啦!)

不知怎麼的,blog逛著逛著我突然想去沖繩玩

我想沖繩更適合我們一家子

水電工愛自己開車旅遊的fu、饅頭包子是大海的子女啊!!

我更是想要假掰得穿著小碎花洋裝在海邊轉圈圈啊!!

而且我逛到好多可愛的小店喔!還有6月有繡球花季ㄟ

好多的好多都是我會喜歡的,所以去年就牙一咬機票就給它刷下去了

 

沒想到買了機票沒多久後

就遇到人生中的小逗點,所以旅遊計劃最後也只能一延再延

延到小包子現在都兩歲多了,連機票錢也沒省到,還因為一直改期要加錢呢!

終於~下個月我的電療也要結束啦!所有的磨難都會過去的

就當給自己的禮物吧!這一路來我真的很勇敢~真的

雖然我也難過害怕過,但我是一個會把難過收到最小

把我的快樂放大到最大的人

看我還可自己在家搞一多行頭自拍,假裝沖繩出遊照就知道啦!

好好玩喔!!自己看了都會開心呢!

 

終於~終於~我們一家四口要出國去玩啦!

慢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不過雖然去年就知今年要去沖繩,我到現在還沒有做功課ㄟ

整天想著要如何幫饅頭包子穿搭可愛的姐弟裝

大尺碼阿母也要穿漂漂在海邊假掰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然後耳上插個大到爆炸的扶桑花自拍

還有~還有~要幫姐弟兩拍美美的寫真......

有沒有達人要來幫幫我們的啊!!!

Okinawa 偶們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