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你沒有看錯~阿母好像剃光頭了ㄟ

本來想po光頭的照片的

但老實說,,連我都沒有辦法面對自己光頭的樣子

留了30幾年的頭髮,雖然這幾年都是短髮見人

但一時剃了光頭,還是令我非常的不捨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化療後的副作用

心理也早有準備頭髮遲早會掉光

還是忍不住邊剃邊哭了起來

 

因為剃光頭這幾天~一直被問為什麼剃頭髮了

阿母我確實是生病了,乳癌二期

雖然還是會擔心難過,有時還是會忍不住痛哭一場

不過我沒事的,我很勇敢

這只是個過程,確實辛苦,但我會好好走過的

為了饅頭、為了包子、為了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