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要回來繼續寫我的中部三日遊啦! 

去了希臘秘密旅行之後,我們就前往新社花海

準備來賞花啦!不過因為我們在餐廳一整個太會聊太會拍了

所以離開餐廳也下午三點了吧!來到新社已經下午四點了,天色已經有點小黑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到現場當然不忘先來個大合照,不過有小人已經陣亡了

我們開車一到新社才停好車,就聽到廣播說活動半小時就要結束啦!

所以快快趕路前往主場地去逛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不忘邊走邊賞花啦!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喜歡這張的fuㄟ

以往只要是花季,都會跟姐妹們約去拍拍花海的

這一兩年好像大家都忙吧!所以好久沒有拍了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忍不住翻翻以前一起去賞花的照片

厚~我一整個就是很愛憶當時的人ㄟ,這幾年感覺大家都變好多

看看照片,感觸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吧!回來看看現在的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學人家賞花喔!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當然也不忘來一張啊!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到那玩,我都會主動幫水電更跟饅頭拍拍照

怎麼~水電工,你都沒有主動幫我拍過照呢??

每次都要我喊一聲,你才要拍一張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來張全家福好了,還是叫別人拍比較快




下一張(熱鍵:c)
採花賊~饅頭是也~




下一張(熱鍵:c)
mama們要來合照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不忘玩玩阿母的老梗,跳跳跳啦!百玩不厭ㄟ

且這樣的笑容都好自然喔!

但阿母有孕在身,已經不能跳啦!所以在那邊做做假動作啦!一樣很有fu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個吧!



下一張(熱鍵:c)
別忘了我們今天的主題是『雪靴+絲襪』趴喔!

當然要顯現主題來一張

厚~我的腿整整是人家的兩倍ㄟ,穿再黑的絲襪都沒有用啦!




下一張(熱鍵:c)
拍拍主場景~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東西

所以並沒有拍很多,我覺得還是一整個花海自然好看些

這種有(造型)的,個人不太愛啦!





下一張(熱鍵:c)
途中看到很香菇椅子好可愛喔!忍不住叫饅頭上去坐一下拍一張

可惜她不配合啦!沒有拍到一張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姐妹倆認真的在看這花仙子之類的娃娃

我發現去了新社後,我都沒有拍到小金魚的照片ㄟ

可能是因為看小媽一直在她旁邊狂拍吧!一整個就是比她媽還好用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這邊後,alna跟虎寶就開始大爆走

感覺alan今天玩的很開心喔!但虎寶其實是假像

這樣暴走完之後就開始"歡歡",一直到回家啦!她媽整個被整慘了




下一張(熱鍵:c)
哈~自己女兒,當然忍不住多拍點啊!!

我喜歡饅頭這樣的裝扮,小酷妹一個,我不愛太公主風的東西啦!

不過我知道有人很愛喔!要是她生個小蛇姬的話,她女兒應該每天都會穿澎澎裙吧!偷笑ing~




回上一層(熱鍵:b)
跟饅頭玩玩轉圈圈的遊戲

但看看照片覺得我的表情好機車喔!一整個就很白濫ㄟ

饅頭呢?就是不屑阿母的嘴臉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吧!好吧!逛沒一下,這邊就要關門了

草草拍張合照,結束賞花的行程啦!可以看到這時的虎寶已經開始"該該叫"了喔!

我想虎寶媽以後應該不想自己帶他出門了吧!

可惜~來到這邊真的有點小晚了

要不花海真的好美喔!應該要再多拍些好玩的照片的

不過話說,我們這群mama,每個都『人比花嬌』啦!所以回家照照鏡子也是ok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我們這幾阿母『人比花嬌』的份上,就我們推一下吧!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