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照片,我就好想再去旅行喔!

最近看好多朋友都要出國玩了,包括自己的姐姐也是,說真的我有點失落感ㄟ

但今天整理照片發現,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

雖然沒有機會可以出國玩,但台灣也是常常可以到處玩透透的

希望年底前可以再來去個墾丁我就滿足啦!!!

快來看看我們這次宜蘭行所住的合盛66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邊真的太好拍啦!所以這一篇決定都合圖啦!!

且我還發現我好多想拍的沒有拍到ㄟ,當天不知我在恍神什麼

看看這建築物外觀有沒有超讚的,挑高的二層樓建築

座落在稻田中間,很有自己的風格,但卻不會太突兀,這一點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整棟民宿被滿滿的金黃稻穗所包圍著

雖然自己住的地方也算鄉下,所以常到看稻田

但可以這樣一望無際的稻田,感覺真的不一樣ㄟ,看了心情都會舒暢了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看到這採光極好的餐桌

其實整間民塑採光都超好的啦!!配上這實木的大餐桌我好愛喔!!

我覺得一個家,餐桌非常的重要,可惜現在我自己住的地方小沒有機會擺餐桌

要不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餐桌喔!






下一張(熱鍵:c)

餐桌旁還有一個小茶几,上面有茶包咖啡...可取用(我怎麼覺得我拍的好多照片都不見啦!)

重點是咖啡還是好事多的白咖啡喔!水電工好愛喝這一味

冰箱內還有特別幫我們準備的冰茶、鮮奶、還有小點心,一整個就是好"大心"來著

旁邊還有一間女人們都會想擁有的廚房~尖叫~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這客廳,一整個就是大啊!!

我好喜歡那藍綠色的椅子,看看我的褲子就知道啦!

一樓的客廳是沒有電視的喔!!客廳還有一組很棒的音響設備

我想這是民宿主人的用心吧!希望三五好友可以聽聽音樂聊聊天,把電影機關掉吧!






下一張(熱鍵:c)

一樓部份還有一間很有fu的小洗手間

聽說老闆是船員,所以有很多相關的收集喔!其實民宿有很多家具都是老闆自己diy來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樓的套房,二樓還有三間雅房,兩套衛浴設備及1間書房

共有四個房間,有一間還是四人房,所以合盛66很適合一個大家庭或是三五好友來一起住喔!

一樓的這一間我好喜歡喔!若是我的房間可以這樣就好了

每一天都是太陽公公叫我起床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大大的落地窗,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可以坐在這邊喝喝咖啡看看書,然後再學饅頭假掰的看看窗外

厚~一整個就是好享受啊!但重點是饅頭包子不能在旁邊亂啦!!

這個休憩區我覺得要睡一個大人也很ok喔!!所以這一間也算是三人房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洗手間有沒有夠大啦!

且兩面窗戶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稻田,視野超好的,我想晚上應該也可以看到星空喔!






下一張(熱鍵:c)

更有一個超大的浴缸啦~~我想要擠個5.6個小孩都沒問題的,擠3.4個阿母這樣的大隻佬也是ok的

當天三個小屁孩根本等不到晚上,進民宿沒多久就開澡啦!

還有~備品也準備的很大方,都是有牌子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上二樓看看吧!!整個牆面都使用橙黃色,感覺上就好溫馨

加上挑高的二樓屋頂真有fu啊!

角落旁還有民宿老闆的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區也有一個客廳喔!這一間客廳就有電視了

還有兩個大到不行的懶骨頭

哈~~我跟水電工好像還是適合有電視的客廳啦!

當天我們睡樓上,所以一上樓馬上就開起電視來看啦~那懶骨頭更是躺到不想起來ㄟ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盥洗室我覺得好妙喔!!(金拍謝~拍糊了啦!)

上面還還有詩詞ㄟ,害我在洗澡時一直看到底寫些什麼東東

有些字還看不懂,好苦惱啊!!

不過這樣的設計風格真是一絕ㄟ,感覺有點復古,但又有結合了一些現代感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一間啦!我好愛喔!!

這是二樓的書房部份,有一個超大的落地窗,出去還有一個陽台喔!

我好喜歡這個小空間,可惜還要看小孩,沒能好好靜下心來翻翻書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間四人房的部份,當天因為我們就睡這一間

這一間感覺上比較平淡了一點,但乾乾淨淨又是通舖型的

最適合我們這種兩大兩小的家庭住了,晚上隨他們去滾,掉下床也不會痛啦!

說真的每次出遊外宿,我都好怕睡床墊好高的床喔!

饅頭包子沒什麼,但就是睡像差了點啦!!他們一定會跌下床的






下一張(熱鍵:c)

二樓另一間房間,又是不同的特色

有一個特別的窗台,視野一樣很讚

可以說這一間民宿每一間都有窗戶,每一間都有一個好視野啦!






下一張(熱鍵:c)

樓上看完啦!!下樓看看小屁孩在做什麼呢!

小屁孩光是那兩個桌子就給我玩好久喔!!

還有香噴噴夫妻倆在給我曬恩愛,演起了老背少是怎樣!!我快瞎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晚餐時間到啦~~

我們下午就有特別去魚港買了一些方便菜回民宿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厚~現在看了我都流口水啦!!謝謝水電工當天煮這一餐美味給我們吃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好朋友們這樣聊天吃飯的感覺好好喔!!

晚餐後我們還持續在這邊聊天打屁著,餐廳真的是一個好所在ㄟ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民宿主人特別準備宜蘭的喜拉朵的早餐

好吃~好吃~ 住民宿可以吃到那麼用心的早餐真的很讚ㄟ






下一張(熱鍵:c)

用完餐~特別到民宿的後願走走

現場還有一個傳統的水井,三個小孩玩的不意樂忽啊!

它們家後院也有夠大的啦!!我好想把我們家的泳池拿來這邊玩喔!一定也超嗨的





下一張(熱鍵:c)

厚~我們家小包子怎麼會那麼可愛啦!受不了

請原諒我這當媽的,一整個就很愛老王賣瓜啦!我想全天下的媽媽都會這樣吧!





下一張(熱鍵:c)

看看人家小翊弟弟也是小帥哥一枚ㄟ





下一張(熱鍵:c)

當媽的,忍不住又一直拍起小孩來啦!!

看我們家饅頭是不是有點小少女的fu了呢?





下一張(熱鍵:c)

阿母還稿剛的幫饅頭換了衣服,繼續拍拍拍

出遊就是這樣,可以拍到幾張自己喜歡的照片

住到喜歡又舒服的民宿

我想這一間民宿,我會想再跟朋友或家人來住的

有喜歡的朋友別忘記提早打電話預約,現在聽說很難訂喔!

合盛66相關資訊: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105弄8號 

電話:0913833433(10:00~23: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uying7028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推+讚一下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