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上一篇饅頭的溜滑梯受到大家的迴響

阿母想想就整理一下饅頭玩溜滑梯的照片好了

其實饅頭挺常玩溜滑梯的啦~所以也照片多多,但阿母這次要po的饅頭溜滑梯的NG鏡頭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玩溜滑梯的饅頭,那時還不到一歲吧!

被我打扮的跟新買的禮車一樣,沒想到一放上溜滑梯的頂端

就遲遲不敢下來,一用力hold住,在上面該該叫了很久,我也拍了好久喔!就是不想幫她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想到第二次去溜滑梯的情形還是一樣

且饅頭越演越烈ㄟ,整個用求助的演神看我加上一慣的該該叫

不過阿母還是在旁哈哈大笑+一直狂拍照啦~ 





結果硬是叫我姪女把她轉回正面溜下來

沒想到饅頭竟然來了一個溜滑梯下降大翻身啦~

整個跌下來ㄟ,厚~阿母好狠喔!但當下我真的笑得要死ㄟ

我想溜滑梯這檔事應該已經在饅頭心理造成陰影了吧!





接下來是大一點的時候溜滑梯,溜幾次鞋子就掉幾次啦~





鞋子還比饅頭搶先著地ㄟ





還有吃水溜滑梯啦~這邊有一張關鍵照片沒拍照

應該有一張是整個嘴巴吃水的樣子啦!好笑...





再來就是饅頭的狼狽跌滑梯啦~

厚~我的寶貝饅頭妳怎麼這麼可憐啦! ←我這話會不會講的太虛假啦~

其實我都在旁邊笑得要死ㄟ





不過我們家饅頭也有美美的玩過溜滑梯喔!

阿母我可沒"苦毒"她喔!她可是玩得開心的勒





最後想想為什麼饅頭溜滑梯都不用溜的,要用跌的呢??

我想應該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吧!!饅頭一定把阿母的招數都偷偷學去用啦~

好啦~這一篇好像有點混,沒辦法阿母最近發懶病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看在饅頭跌的那麼慘的狀況下,就幫她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